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5

時間 2021-08-11 18:01:5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有一天對她說,我和你在一起很快樂,但沒有戀愛的感覺。她弄不明白,她想問他為什麼,為什麼沒有戀愛的感覺?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不是都笑得很開心,很甜蜜嗎?

戀愛的感覺不是快樂的感覺那又是什麼感覺?

她沒有問他。她折磨自己,問自己,我為什麼會讓他沒有戀愛的感覺?是我太任性不夠體貼,還是小脾氣耍得太多,所以他嫌我不夠溫柔?甚至她會想,如果告訴他為了他我會改可不可以?

多傻!愛一個人時,錐心的痛苦是戀愛的感覺,快樂到忘我也是戀愛的感覺,只有不愛,那所有的感覺才都與愛無關,所以,無論你怎樣努力,和一個不愛你或你不愛的人在一起,那愛的感覺就都不會屬於你。

也別說,為了他,你會真得改變自己。當你為了他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的時候,他也許會說,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但沒有心動的感覺。

還有,你要問問自己,你真得可以為了他完全改變嗎?讓你的任性變得順從,讓你的驕傲變得軟弱,讓你的固執變得小心翼翼,可是,你確定你可以做到嗎?

做不到,你痛苦,做到了,你也不會真得幸福。

戀愛的感覺很虛緲,可是若一個人真的愛你,他就會很誠實的告訴你,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因為我愛你。

誰都知道“愛”是一種感覺,可是若不愛,這感覺就如同“深愛”一樣,永遠不可說,所以也永遠不必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吧~~

兩個人在一起要有感覺 那種感覺就是你個別人呆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會有的

你們能一起開心 一起傷心 一起生氣 總之回想你們兩個呆在一起的日子你會覺得很開心很開心跟朋友聊起他來你也是聽不了嘴的那種

3樓:

理解尊重,還是坦成...

雖然都說善意的謊言是好的,但是也需要坦成...因為這樣才會得到對方的認真態度..!~

4樓:

性格 生活習慣!等等

是非觀 人生觀 世界觀等等

5樓:迷惑的自我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真心愛對方

6樓:

信任,相信對方會遷就自己,相信自己可以遷就對方

7樓:

該說的都說了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信任對方,同心,把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的目的都是:開心就好

9樓:宦童

快樂,沒有他的日子難熬一中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 ` 相互欣賞` `` 相互謙讓``不一定要性格一樣` `

有的性格一樣很惱火的` `

例如兩個都是急性子 ` 那吵起架誰都不讓誰``那怎麼辦`最好是兩個人性格是互補互足的``那樣我決的最好```

11樓:a維維

願意把自己最好的東西給對方

並快樂著

12樓:

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想起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忠誠 信任 理解 包容 瞭解 謙讓 真愛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開心嘛

14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沒有抄最重要!

不要襲用這種非

bai黑即白的極端想法去衡量什

du麼!如你所說快zhi樂最重要dao,命不重要嗎?相互間坦誠不重要嗎?包容不重要嗎?等等,你非要極端的挑出個“最”來,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非要說可以是兩個人的共同點是什麼比較合適,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什麼?不要說愛情這種虛無的東西,要落到實處!是為了什麼?

你們要知道是為了什麼,自己要什麼,這才是主要的,其他都是附加品,可有可無的。

16樓:原創**夢工廠

這個應該沒有特別的標準,

彼此能夠互相幫助和欣賞對方,

這樣才是最好的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信任,尊重,理解,包容,認可,欣賞,相互激勵成長

18樓:小白

是啊,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比什麼都好

你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19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堅持、換位思考和信任。

有人說,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的機率很小,相見,相識然後相愛。渺小的機會卻大大的落在了你們兩個人身上,雖然每對情侶相處的方式都不一樣,但是有很多定律是一樣的。

有人說,兩個人想要走在一起,性格要合適,家庭背景要相應,經濟能力要一致。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本來就合適的,不過是在歲月的打磨下,變得更加願意融合,有機會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堅持。如果能把談戀愛想得和結婚一樣重要,那麼就不會隨隨便便傷害一個人。兩個人在一起是一個慢慢變化的過程,他越來越像你,你越來越像他。

而在婚姻中,堅持也很重要,要互相忍受對方的不足和脾氣,接受他的做事風格和語言態度。同樣的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要卸下偽裝的表面,用心靈去相交,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有交點。重要的是你們能否堅持下去,不被困難所打敗。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有換位思考。換位思考是我們在愛情中最容易忽略的,我們可能會對朋友、同事、陌生人換位思考,卻難以對我們的愛人、親人換位思考。

兩個不會互相理解包容,不會互相關心感恩的人在一起,就像兩個生意人一樣,事事都需要合約,事事都要以個人利益為主。因為愛情讓人迷失很多東西,自然沒有考慮到換位思考。

兩個人在一起,非常重要的是信任。但凡想要有聯絡的人,都需要信任,家庭中不信任就會離散,朋友之間不信任就會有隔閡,愛情之間沒有信任就無法繼續。

兩個人既然決定在一起,就要考慮到一切,確定他是你想要依靠的,信任的人,你才能進行下一步。兩個人既然已經決定在一起,就不要相互猜疑,有多少情侶都是因為猜疑對方才最終以悲劇收場。好聚好散,信任也很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經營。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好好經營,只要一方不好好配合,愛情就不能你情我願。就會出現誰付出得多,誰又付出得少的問題,也會出現彼此覺得在愛情當中心碎、失望和疲憊。

對於愛情,誰都會感到心力交瘁過,誰都會有過放棄的念頭,可日子畢竟還要過,明天的太陽也還會準時升起。對於愛情,不放棄,懂經營,換位思考,互相信任,到最後才能把對方都調教成喜歡的樣子。

20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合適!

我們經常可以見到《甄嬛傳》裡的皇后娘娘蔡少芬秀恩愛,她與張晉的婚姻生活非常甜蜜,讓很多人羨慕不已。而她在與張晉結婚時,並沒有人看好他們。

當時蔡少芬名氣比張晉大,很多人覺得張晉配不上她,不少**斷言女強男弱,婚姻不會長久。後來,張晉通過自己的努力開始在大熒幕上展露頭角。

2023年,張晉憑藉電影《葉問3》獲得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領獎當天,他還對太太蔡少芬說:結婚時我們說過風雨同路,我們有了,希望以後有更多風景。

婚姻裡,如果是兩個人真心相愛,就不會太在乎那些外在的東西,不會因此覺得配不上對方。即使你並不優秀,但是在他眼裡你肯定是最好、最棒的!沒有嫌棄之說,不然,兩個人就不會走在一起。

遇到合適的人,一切糾結都會歸於沉靜,所有的條件都會變得簡單。不管前面是萬丈深淵,還是火海刀山,也會不顧一切的往前。

如何判斷你們是否合適呢?我推薦你看一下相關的研究,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哪些方面需要提升?哪些是你們婚姻的風險區域?

同時,你還可以根據這些來判斷你們之間是否合適!

22樓:百里碭

我認為是相互理解與相互包容,真誠的待對方,沒有謊言與欺騙,不做超越底線的事情。生活中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出現小爭吵,互不相讓的情況,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但是一定不能說傷人的話,不能做傷害感情的事!有問題就當下解決,都互相理解一下,學著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很有可能你會豁然開朗,意識到並不是自己認為的那樣。

還有就是要多溝通,不能遇到問題都選擇逃避,採取冷戰的戰術,誰都不理誰,都不去主動服軟,這樣是不好的。

兩個人之間出現問題就要解決,而溝通和交流是最好的化解矛盾的辦法,表達彼此的觀點,分享不同的感悟。相處的兩個人,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如果發現對方有做得不好的,要學會多給對方一些包容。

不要揪著對方的錯誤就數落大半天,這樣會使對方覺得自己不重要!戀愛中的兩個人,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尊重對方。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要說,也不要做傷害到對方自尊的話語。

23樓:鄧小二後廚

兩個不同經歷成長的人,有緣碰在一起,是一種良緣,所以,應該好好的珍惜。但畢竟從小生活習慣、生活環境等等因素的不同,所以,通過了前段時間的“浪漫期”後,終究得迴歸生活。

柴、米、油、鹽……!這些才是陪伴後半生的家庭生活,種種原因的不同,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有矛盾,分歧產生就會有爭議,而如果雙方能夠做到好好說話,的話,我相信,矛盾不會加深的。

好好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有共同語言,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如果只是一方一味的付出那麼兩個人是不會長久的,只有兩個人互相的體諒對方,取長補短的嘛,兩個人之間才會長久,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磕磕絆絆是正常的,那就要看兩個人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如果能夠處理好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優點,容忍一下缺點,

25樓:新蘋果

1、兩個人相處,需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保持忠誠,這是

原則。

2、溝通與信任。3、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平衡點,只有兩個人擁有那一個平衡點,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才能更長久。 

當然,除了這些,還有許多細節需要你們注意,未婚的情侶這時候最好充一點電,多看下書,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哪些方面需要提升?

26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信任,有共同的語言。兩人在一起能談的來。有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理想。

28樓:鬥愛很逗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如果不夠信任的話,兩個人在一起會很沒有安全感的。

29樓:雪魚二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得三觀合,能互相體諒對方

,互相尊重對方。性格合不合不一定重要,有人性格互補,反而過得不錯,要是兩個人性格太像,有時候也不一定好。關鍵得都是好人吧,人品不能差,其他可以慢慢磨合。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得三觀合,能互相體諒對方,互相尊重對方。性格合不合不一定重要,有人性格互補,反而過得不錯,要是兩個人性格太像,有時候也不一定好。關鍵得都是好人吧,人品不能差,其他可以慢慢磨合。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他們相互喜歡。

31樓:喜凱

感情吧,沒有感情感覺就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陌生

32樓:實茂孟爾白

真心相愛是前提,但是也要有面包

33樓:酒璞伊新語

默契,新人

,尊重,最重要

彼此之間

那份真摯的愛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十里亭蘭 感情永遠不是權衡利弊,而是過好當下. 烯星 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節奏一致,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互相尊重。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在一起的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睦遐思終夏 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照顧。同時還要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讓...

兩個戀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仝金蘭盈綾 真愛在自已心裡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

結婚以後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卿卿小筑 在經過了談戀愛的轟轟烈烈後,你們進入了婚姻的殿堂,結婚後,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生活逐步的平淡了下來,我們都渴望能擁有可以白頭到老的愛情,一生一世的婚姻。但很多夫妻,走著走著都散了。婚姻貴在經營,不是結了婚,人就變了,而是你們彼此都不再和沒有結婚的時候那麼用心了!結婚之後,二個人在一起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