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也是各玩各的手機,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了,更多的是沉默 各自玩各自的手機,這樣是不是等於不愛了?

時間 2021-10-14 20:13:06

1樓:立人達人

兩個人在一起,這是各玩各的手機,這種情況你就的主動點放下手機,和他好好談談啊!祝你好運!

2樓:樂皮蛋

就算三個人在一起,也是個玩個的手機。還是不深愛

3樓:oo回來仍少年

送樓主一首詩吧!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nd death

bu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you don't know that

i love you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you can't see my love

but when undoubtedly knowing the love from both

yet cannot be together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ing apart while being in love

but when plainly can not resist the yearning

4樓:我勞動我幸福

咫尺天涯啊

有益請採納,祝您愉快!

5樓:大叔

那你就跟他說了,別玩手機了 -來聊天吧

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了,更多的是沉默 各自玩各自的手機,這樣是不是等於不愛了?

6樓:善舞妖姬

不是,就是手機綜合症,現代人的通病,新型的精神鴉片。兩個人不一定有話說就是愛,在一起舒服安心的靜默也是好的。就算無言無語,依然心裡有對方。

別人問郭靖,他說,不用說,心裡知道。林黛玉也說,你不用說,你說的我都知道。其實真正彼此關心對方,是懂得,是心照不宣。

不過,手機贏得戒一戒

7樓:耐你y何妨

不是,有時候很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有說不完的話,而且更多的為對方著想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了,找一點玩笑扯一下子

9樓:學會痛並快樂著

不是阿,只是應該都習慣了彼此,愛情變成了親情吧

10樓:清風戲雨笑紅塵

這確實有那意思,雖說戀愛都會經歷平淡,但是你倆這是連交流都沒有了,如果不能適當調節,很危險了啊。

11樓:煎餅蘸大蔥

不是,如果你們心中真的愛著對方,那是不需要用言語開表達的,你可以問一下你自己的心。心中所想才是最關鍵的

12樓:yidi怡迪

不是``````````堅決不是````````沉默也是很好的表達方式

兩個人在一起天天各玩各的手機,這樣的生活還能過下去嗎?

13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對你們來說連線兩個人感情的東西越來越少了,每天沒有共同話題,兩個人貌合神離,同床異夢到底要不要分開。

那麼,你們之間還有沒有羈絆?

所謂羈絆,可能是乙個孩子。

很多家庭即使貌合神離,即使同床異夢,即使在外面已經各玩各的了,卻還是堅持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是有乙個孩子,這個孩子就是你們的羈絆。

有太多夫妻中間兩個人互相包容的原因是孩子,為了孩子選擇不分手,為了孩子選擇不離婚,為了孩子選擇繼續幾十年的生活,我不知道這是想明白了還是想不明白,但值得參考的是,你們之間有沒有這種羈絆。

第二個羈絆,是共同財產,在婚姻法的保護下,夫妻雙方的婚前財產都有了保證,那麼婚後如果你替你老公還了房貸,那麼離婚以後你很有可能什麼都得不到,所以這是很恐怖的事情,這是比孩子還要大的羈絆。

國外有個女星離婚,給了老公7億的財產,只是為了離開他,而女星可以,你可以嗎?

兩個人在一起,每天沒有話說是很可怕的事情,愛人之間靠的就是共性和吸引,而顯然此時此刻你們已經不能夠相互吸引了,靠的僅僅是你們兩個都不說出口的那股默契嗎?

日子已經很難了,兩個人好好過大於乙個人好好過,乙個人好好過大於兩個人混日子,如果不合適,我覺得還是好好談一下。

或者不要單方面做決定,兩個人溝通交流,好聚好散也可以,再努力一下也可以,別留遺憾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越來越多的男人討不到老婆

因為越來越多女人不想結婚

女人說:

我想偶爾跟朋友出去,不想失去單身的自由;

我想高興吃什麼就吃什麼,不想變成理所當然的煮飯婆;

我想花錢打扮自己讓自己開心,不想每天想著要怎麼省來貼補家用;

我想當媽媽永遠的心肝寶貝,不想提心吊膽不知道婆婆什麼時候會嫌我;

我想當永遠的情人,不想在努力當個好老婆時,還要當老公的另乙個媽。

男人說:

結了婚,當然要以家庭為重,不能老是往外跑;

結了婚,當然要入得了廚房,洗手做羹湯;

結了婚,當然要為兩人的未來打拼,分擔家計;

結了婚,當然要把我的家人當作你的家人一樣;

結了婚,當然要做好老婆的本份 - 照顧好老公,所以女人不懂…

那我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愛你跟你說過的愛我一樣多,

可是結了婚,我卻要改變那麼多 只為了當你的老婆,我只能有你這乙個朋友,還要當個抓住你的胃的煮飯婆,你有工作,不一定會養我,只因為我也有自己的工作,你娶了我只是身邊多乙個人,我嫁給你身邊卻是多了一家子人,你們都過著習慣的生活,我卻要捨棄我習慣過的生活。

但是男人也抱怨:

為了娶老婆我也是很辛苦,

我要有車子,要養房子,還要準備聘金還有鑽石戒指,我省吃儉用一輩子,為了娶老婆還要一直減少存款數字,況且當人家老婆,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要認命的持家,還要相夫教子……

因為雙方都這麼辛苦,

所以越來越多女人不想結婚。

既可以讓男人保有存款數字,

也不會讓女人變成像是花錢請來的保姆,

所以男人啊,當你有天想問女人為什麼不想結婚時,請先幫女人想想,跟你結婚有什麼好的呢?

女人因為婚姻

得拋下自己的父母,來照顧男人的父母。

但男人不用

女人因為婚姻

得挺個又重又大的球十個月,

只為了替男人生下乙個跟男人姓的下一代;

還得承受生完小孩後的體質變差、身材變形的後遺症,但男人不用

女人因為婚姻

得放棄一卡車追求他的好男人,

並埋沒了最美的青春;

但男人卻不為青春所懼,反而愈老愈值錢

女人因為婚姻

得放棄父母給她二十多年的姓,

被冠上某某『太太』二字;

但男人沒變。

女人因為婚姻

得早上上班,晚上煮飯做家事帶小孩,

有工作也有家事的壓力;

但男人沒差,反而多了個賺錢的人和不用給薪的女傭。

女人因為婚姻

得去適應乙個完全不同的家庭和面對男人的親友團批評,女人如果試圖尋求男人的保護時,

換來的是…男人不僅沒有保護他的女人,

反而一起落井下石…在乙個女人孤力無援的環境裡。

男人啊若在您的身邊有這樣的乙個傻女人時,

請當她的笨男人,好好的珍惜她、照顧她吧

別忘了,她不是天生就該來照顧你們全家大小的,而是因為她愛你……

她受傷的時候,好好傾聽她,支援她,保護她,為她拭淚,她就會感動一輩子

15樓:

一般來說,很多年輕人都無法熬過去離婚,或者是相處七年的七年之癢。這七年之癢往往會讓很多人的激情完全沉澱下去,會讓很多人完全都沒有進行,也會讓很多人再也沒有奮鬥的動力。

他們的人生中彷彿沒有了新的目標防護,沒有了新的動力,你身邊的那個女人和那些個男人根本無法成為你當年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或者是白雪公主,而你也沒有了生存下去的動力,這也是大多數人所無法避免的乙個事情。

這個時候,往往是生活中的儀式感和生活的一些小小的激情可能會讓他們繼續下去。多出去由多出去給自己製造點浪漫,這樣的話,也許生活還能過得下去,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分手也在所難免。

也許分手之後,這兩個人都是乙個最負責的結局,也許分手之後對兩個人都有好處,當然前提是你能夠面對乙個了分手之後的短暫痛苦!

16樓:不是我不知道

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可以說手機是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的!尤其現在的人相互交往比較少都是宅控,也不願意出門,因為手機就可以看見大千世界,手機也是人們生活中最主要的娛樂活動!也限制了人們的社交娛樂活動!

雙方只有勤溝通,相互表達意願!相互多增加感情培養!手機是影響不了感情的!

17樓:晴有獨鍾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只會天天各玩各的手機各自成名,在虛擬世界裡,那這樣的生活長久下去肯定不行的,這樣的生活長久下去肯定時間是屬於兩個人自己交流的時間,而不應該是光沉迷手機,或者是別的事情忽悠了身邊的人,這樣的生活是不會長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你們自己啊,如果你們能相處沒矛盾可以繼續搭伙過日子的,如果你們相處有點小摩擦稍微試試看能不能挺過去,如果你們誰找到了自己感覺更喜歡的協商一下放另一半尋找真愛

19樓:張老師答疑解惑

只要兩人感情好,玩手機還是生活的調劑品。我和老公退休了沒事幹,在家無聊,閒的沒事吵架。自從學會玩智慧型手機後,看新聞,看直播,跟著美食節目學做美食,忙起來後顧不得吵架。

遇上不會操作的,在一起研究。反倒多了許多話題。只要玩手機有度,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20樓:追夢者磊

在哪生活?當然,不讓國家圈錢,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不可能只天天各玩各的手機,特別是兩個人在一起肯定可能是兩個人在一起肯定也會有其他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其他兩個人在在一起,那隨時隨地都玩手機了,算命兩個人的感情,gangbang,還沒達到一定的程度,還沒有根這個手機的關係好,所以說,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各玩各的手機,那就真的還不如不在一起,因為這樣過下去也沒有意義

21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其實兩人已沒有結婚前激情浪漫成為陌生人,應該靜下心來和老公好好談談,找出辦法走出這種現狀。

22樓:班門弄斧

兩個人在一起天天各玩兒各的手機,這樣的生活多數還能繼續下去。不是嗎?有人說現在什麼威力最大?

「手機。手機勝過千軍萬馬」。手機的魅力太大啦!

大家不都在玩嘛,只要不出軌,夫妻生活和諧,還能夠過得下去。沒有了共同的語言,雙方沒有了吸引力,感到生活乏味,一旦出軌就生活不下去了。

23樓:ai毛曉輝

這很正常啊,我跟我老公結婚一年左右也是各玩各的手機。但是我沒往離婚上想

24樓:洋曜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因為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總有這麼多的語言。兩個人坐在那裡玩手機,說明兩個人之間沒有過多的矛盾,只不過是沒有過多的共同話題而已,不過夫妻之間也不可能總是在那裡聊天。

25樓:下輩子會遇見你嗎

我覺得這樣對兩個人的感情不好,因為夫妻生活在一起是要互相溝通的,如果兩個下班了都各自玩手機的話,也沒話說會缺少溝通。夫妻之間要是缺乏溝通,感情就會出現矛盾甚至破列。肯定也會過不下去。

26樓:

現代人崇尚個性和私人空間,即使兩夫妻同在屋簷下,也經常是各自抱著手機,缺少溝通交流,這樣的婚姻生活沒有熱度,這樣的婚姻沒有意思,我寧願單身。

兩個人在一起天天各玩各的手機,這樣的生活還能過下去嗎

植物系小艾同學 對你們來說連線兩個人感情的東西越來越少了,每天沒有共同話題,兩個人貌合神離,同床異夢到底要不要分開。那麼,你們之間還有沒有羈絆?所謂羈絆,可能是一個孩子。很多家庭即使貌合神離,即使同床異夢,即使在外面已經各玩各的了,卻還是堅持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是有一個孩子,這個孩子就是你們的羈絆。...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曉龍老師 1 願意傾聽和學習 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都是表面的現象。乙個人能不能和你有共同話題,最根本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願不願意去傾聽和學習。2 在一起後兩個人都越來越好了 能使人進步的愛情才是好的愛情,所以要看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合適,首先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讓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