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種認識很久但沒見過的網友麼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趙老闆要王中王

我是初中的時候有的扣扣號,那個時候特別流行那個農場偷菜,為了當時可以偷更多的菜我就瘋狂的條件查詢好友,然後加了特別多不認識的人。不過一般都不聊天的,但是有乙個網友加上之後就開始聊天,起初就是說一下自己的情況,還在上學什麼的。

後來聊著聊著天就熟悉了。彼此都開始講自己過去經歷過的事情,還有自己家裡那些比較讓自己煩心的事情,後來說的越多我就發現她的經歷真的和我很相似,每次和她聊天聽她說話我就感覺看到了以前的我一樣,聊天聊的特別開心,有一次我在家裡無聊也是因為有了傷心事不開心,她還給我唱歌,很好聽,當時心裡很高興,慢慢的和她就開始了一段網戀。

我們都沒有見過彼此,但是我們兩個人的經歷真的很相似,我也想過等我放假了我就去找她,可是計畫了狠多次都沒有成功。後來因為很嚴重的原因我倆分手了,這一段網戀都沒有見過彼此,但是我相信我們兩個人肯定都是彼此心裡很美好的一段回憶。現在也還沒有刪了她,快8年了吧,沒有見過面。

2樓:語晨

我認識乙個在北京上大學的男生,大概認識有五六年的樣子了,但是從來沒有見過面,甚至連**都沒有見過。

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是因為高中玩的一款網路遊戲,具體是怎麼認識的我已經記不清了,就記得當時在遊戲裡聊的很開心,在知道大家彼此都是學生而且年齡相仿以後就經常在遊戲裡聊天。後來我們倆就在遊戲裡結為夫妻,為了能刷夫妻任務還有養小精靈什麼的。

和他聊天整體還是很開心的,他給我講的大學生活讓我對大學充滿了嚮往,我也會給他講一些高中的事,或是有趣的,或是各種吐槽什麼的,也算是一種傾訴。高中時候學習生活都很枯燥,而他的存在就像是照進陰霾裡的一抹陽光,所以我還是很感謝他能夠為我那時候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再到後來我們就開始每週五定期通**,當然是偷偷的沒有告訴爸媽也沒告訴我其他的朋友。倒不是說我們的關係有什麼不正常的,只是我有一點點私心,不希望這樣乙個接觸外界的視窗以及每週五的傾訴時間讓別人知道,我希望那是我心裡的乙個小秘密和專屬我們倆的美好回憶。

至於現在我也到了大學,之前的遊戲也不再玩了,雖然現在還有聯絡但也只是很久才有的問候。和他認識五年了我們從未提出見面也沒有交換過**,就這樣保持單純美好的朋友關係,知道在遙遠的北京還有乙份牽掛就已經很開心和滿足了。

3樓:a萸涼

我以前初中的時候迷上了那時候還挺火的網路遊戲叫龍之谷,因為畫面很可愛所以非常多女生在玩兒,所以我就在遊戲裡認識了挺多女孩子的。不過因為後來長大了時間久了所以就沒有玩了。很多遊戲裡的朋友也慢慢不聯絡了,可是還是有三個朋友到現在一直陪著我,乙個是我遊戲裡的**,乙個是和我乙個公會的好朋友,還有乙個是在遊戲貼吧裡認識的女生。

到了現在我們都還會經常聊天,特別是在貼吧認識的那個女生,我們每天都會一起聊天吐槽身邊的人和事,就像是現實裡的朋友一樣。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估計永遠都不會見到我遊戲裡的**了吧,因為他在國外生活。不是單純的留學而是全家都在國外,就算偶爾會回中國我應該也沒有機會見到他了吧。還有和我乙個公會的妹子,本來前幾年我們差一點就要見面了。

因為她要在廣東結婚了,剛好離我很近我可以去參加她的婚禮。可惜的是最後他們分手了,我也沒有能去廣東看她。現在最有希望見面的就是那個貼吧的女生啦,她現在在重慶讀大學,我打算什麼時候有空就去重慶找她順便旅遊!

4樓:就是超人呀

我有乙個認識了六年的網友,我們兩個其實有一些比較特殊的關係吧,前兩天他還問我的學校位址,說要給我寄生日禮物。我還是很感激他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因為他讓我感受到了很多溫暖。

我當時就開始慌了,我根本就沒有想跟他交往的意思,而且我這個人特別反對網戀,因為我覺得網戀太不靠譜,我既不了解他,他也不能陪著我,這樣的戀愛有什麼意義呢?所以我當場就拒絕他了,可是他卻誤解我們這麼多天的相處,以為我到現在都是跟他以情侶的關係聊天的,所以他就非常傷心,我一氣之下就把他刪了,覺得他可能是玩玩而已。

但是後來又過了一年,到了我高一的時候,在他的微博裡看到他給我寫了一年的話,我才知道原來,他對我是真心的,可是事情已經過去了,而且我從來都沒有對他動過心,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就只能這麼僵持著。到了大學以後,我們qq又加回來了。他彷彿已經想通了,說想要跟我一直做了解彼此的好朋友,我也欣然接受了,所以這些天我們已經開始成為正常的好朋友,他也準備給我買生日禮物了。

我想不管我在他的心中是什麼樣的位置,至少他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種溫暖。

5樓:別

我有那種認識很久但沒見過面的網友,我們現在都保持著聯絡,不是每天都聊天的那種,而是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相互問候一下。

從小到現在,就這麼乙個網友認識很久卻從沒有見過。那時候我初二,他上高中。以前我很迷戀qq飛車,放假了就玩,有次看到他在認小妹妹。

飛車裡他是個帥哥,而且很厲害,已經滿級了。我就說我要做他妹妹,就這樣我成了他認的妹妹,我們互相加了qq,本來以為這個就是說著玩的。後來每次玩飛車他都叫我一起,還跟飛車裡人說,這是我小妹,都別欺負她。

在飛車裡,我只會跳舞,對於跑車,我根本不行,我要是被人虐了,就叫哥哥來救駕。哥哥很厲害的,第一哦。後來我們也經常聊天,他是山東的,當時我還是個初中生,他就天天在網咖玩遊戲了。

從認識到現在,已經有六,七年了,我們的關係說深不算,但也不淺,每到什麼的節日,哥哥也會送來祝福。我很開心認識這個網友,也不遺憾沒有見過,這樣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個人是不太相信網路上會產生真的感情,比如網戀,我覺得不是很靠譜。

但是我卻有乙個認識了三年多,經常聊天但是從來沒有見過面的網友。就叫她簡吧,

我和簡的相識是在貼吧上。那時候是我生完孩子出來工作沒多久,喜歡在貼吧上看各種各樣的帖子並發表自己的一些看法。

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和老公冷戰完,我正百般聊賴的逛著貼吧,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帖子。

我突然看到了乙個帖子,是說她和她老公的一些矛盾。那些矛盾跟我和我老公之間的矛盾差不多。

那一天我們聊得很盡興,互相安慰互相開解,聊完之後我們的悲傷情緒一掃而光,看開了很多。很快就和老公和好了。

我和簡在兩個不同的城市,相隔千里。我們都知道對方的**和位址,但是我們從來不打**,也從沒有見過面。

誰都沒有提出來要約出來見見,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我們就像認識了很多年的知己,總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總能摸透對方在想什麼。

這麼多年,我們都是用網路上維持著我們深厚的友誼。我期待和簡見面的那一天,那應該會很美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候流行上qq,有乙個異性網友,一直沒有見面。然而,彼此都在美好的大學生活裡面走過太久了,以至於記憶裡面都有乙個角落留個對方,希望今生有緣可以秉燭夜談。

他們相互之間還打**,那時的**費也不便宜啊,而且是長途**。可是,他們就是喜歡聽聽對方的聲音,女的尤其愛那男生磁性的鄉音。他們總是鼓勵對方學習,也總是自嘲。

懟與互懟就成了他們直接的談話模式。

後來,他們還發展到寫信給對方,就是書信來往。女的發現男的手寫字太好看了,每一次來信都非常甜蜜,跑去信箱尋找,如果沒有就會很失落,如果收到信,就會異常開心。遺憾的是,直到大家畢業,也沒有見上一面。

8樓:涼年涼念

我初中的時候認識了乙個網友,他就比我大一屆,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差不多有七八年的時間了。

雖然認識了這麼多年,我們其實離的也不是很遠,而且他大學就是在我這個城市上的,但是,哪怕天時地利,我們也從來都沒有見過面。

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很簡單,大家都在上學的時候很少聊天,但哪怕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聊天,我也不會覺得和他生疏了。我們之間雖然沒有見過面,但真的非常聊的來,彷彿認識了很久的老友。認識了這麼多網友,唯獨這乙個,聯絡了這麼久,想想還真的是挺難得的。

更難得的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提出過要見面這件事情。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都覺得見面會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吧。

因為我們都屬於那種網上可能會聊的很嗨,但私底下都有些慢熱的人。因為這個網友比我大一屆,所以等他中高考的時候我就會去鼓勵他,等我中高考的時候,換他來給我傳授經驗。

面對大考的壓力很大時,就會找他聊天,他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和我胡說八道,也不正經安慰我,可就這麼胡言亂語的,竟然心情就放鬆了。

這麼說起來,這位大哥也算是我看著長大的了,我看著他從一開始追女生,結果這個女生愛上了別的女生出糗到現在已經和打算和現在這個女朋友結婚了。時間還真的是過的好快,不知不覺的已經這麼多年,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了這麼久。

我們之間,大概就是那種所謂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9樓:淺笠溪

高考剛考完的時候認識乙個男生,到現在我也沒有見過他。唯一知道的就是他比我小,但是初中畢業他就出去打工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加他的好友的。

他比我小,跟我弟弟的歲數差不多,每天上班,有時特別幼稚,他喊我姐,雖然我們見過面。

高考完畢,去了乙個地方打工,時間還是比較空閒的,那個時候閒了就會跟他聊天。每天聊的是什麼也記不清了,反正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告訴他。在社會上久了,總會說幾句髒話,每次這樣我都會說他,他也說是是是,不說了。

感覺那時他好聽話。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從沒有見過面的人,而且還有年齡差異的人怎麼會那麼多話呢?

我在空間裡轉了好多吃的,他就屁顛屁顛跑過來問我學會沒,我也就打個馬虎,其實我才不會做飯呢。我就只是看著好看而已。不過有時我跟他承諾我回家會學做飯的。

乙個小孩子,跑到外省去打工感覺挺可憐的,為什麼父母不去管他呢,他那個時候還是個童工,嘖嘖。現在過去三四年了,估計才成年吧。

你有沒有聊了很久卻沒見過的網友?

10樓:蘭草清風

微博熱搜裡「一直找你聊天的人忽然消失」的話題引起很多網友共鳴,也讓我想起了那個和我多次聊天的」忘年交「朋友,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裡,一直沒有他的訊息,但是我的qq裡依然有他。

三年前,和他在網路相識。本來,我和他同在乙個文學群。從他的文章裡,可以知道,他是一名退休軍人 ,多數是寫關於回憶部隊或者稱讚時政方面的散文和詩歌,而且幾乎幾天都有作品。

我當時是特別的驚訝,什麼?83歲了?還寫天天寫文章?他告訴我,他現在生活在上海,本來是鐵道工人,後來參軍,成了鐵道兵,然後就一直在部隊,直到退休。

在部隊時,他立過戰功,受過嘉獎。因為在部隊時受了潮濕,引起了風濕性關節疼、腰疼,後來又增加了心臟疾病。但是因為他性格樂觀,退休後,他經常鍛鍊——練太極,之後身體竟然好了,每天除了練太極,早晨還能走幾公里。

身體好轉以後,他就把自己在部隊時的愛好——寫作,又重新拾起來,這一發就不可收,除了特殊情況,每天都要寫一篇,以日誌的形式發表出來 。堅持了10多年,空間的日誌已經有幾千篇。他的作品還在多個平台發表。

他和老伴跟兒子一家生活在一起,還經常參加社群的活動,他的書法還在區書法大賽中獲獎。他的頭像就是自己孫子的**,天真爛漫,十分可愛。

等待很討厭你的女孩,哪種方式更好

紅樓裡的少爺 首先你有沒有表白過,如果4年一段感情還是沒有開始,那麼希望您還是早些放手,時間長了對方也會覺得糾纏,就像您說的。畢竟你們才高二,大多數高中生對感情還是很執著,嚮往很美好的,這點過來人都有。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如果有問題,請補充。給好評。不用自卑,高中是決定不了將來的命運的,你長大後會...

你對臺灣有什麼認識,你對臺灣還有哪些認識?把你知道的寫下來

45喥哋卬朢 臺灣 繁體字書寫臺灣 是位於亞洲東部 太平洋西北側的島嶼,面積約3.6萬平方公里,另有寶島 鯤島 福爾摩沙等別稱。臺灣是由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而隆起的島嶼,整體形狀似長條蕃薯,北迴歸線從中經過。全島山勢高峻,地形海拔變化大,山脈大多呈北北東 南南西走向 平原狹窄 頻繁 溫泉與...

很高興也很榮幸認識你你是個很不錯的姑娘先回去了,早些休息吧!晚安!注 我該怎麼回

寸夕頁 很老套的近乎話,他會看你怎麼回,然後對你進行不同定位。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就回多一點,像你也很開心什麼的。甚至你可以問他為什麼說你不錯,但我還是建議直接說一句嗯,或者晚安。因為那樣的女的對男的更有吸引力。 東北烤地瓜 對方跟你說 很榮幸認識你 明顯的跟你拉開了距離 你是個不錯的姑娘 已經給你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