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反感自己的好朋友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g_全世界回頭

也不能多說什麼了,你自己要清楚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好。我如果遇見過這樣的朋友,就自己明白,也沒多說,先湊合著畢業吧,以後她自然就不會總聯絡你了,肯定的,這是經驗,但你們表面上要過得去,這樣的人,一般不會太善良,希望你明白。不該珍惜的就放下吧姑娘。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學就對了。

才上初三就感覺這麼到位,真是了不起!

現實生活中真有很多這樣心口不一的人。不要往心裡去就好。

初三是衝刺階段,你的學習成績一定會超過她的,尤其是理科,像數學,物理。如果能控制自己少玩點兒,多背些文科的話,會超過她的。

成為朋友也是可能的。其實她會羨慕你的理課成績比自己好。往往這樣的人會很努力學習,文科成績會比理科好,理科的理解會差些。

你的學習時間可能比她少,她會有點嫉妒你學習時間比自己少,成績 卻比自己想象的高。你努力學習後,會輕而易舉的超過她的。 你成績好了,給她講題,她會很感謝你的。

你要是能幫助她提高理科成績,友情就不會淡啊。

3樓:惡魔為你而心痛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朋友,但知心人就比較少了,她或許不是你想象的虛偽,只是年紀太小,不成熟的表現。可以去包容她,也可以自己努力學習,疏遠她,但不要去當面罪她,或許等你長大了,想起這事,也會覺得那時候的我們都好幼稚。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學習,疏遠她,但不要去當面罪她

現在好好學習是主要的呢

為什麼我看到好朋友和別的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我會有一種嫉妒討厭的心理,其實我自己不想這樣,總是在想為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啊,那

是因為你在乎這個朋友。你有這個想要一起玩的心,那麼就對自己的朋友有信心一點,相信她不會因為和別人玩而不理你了,同時你也要更有自信,這種自信會通過你和你朋友的朋友玩表現出來,因為這樣你的朋友會覺得,你和她朋友也能玩在一起,她會很高興的,對你自然也更看重了。

6樓:萌萌小醫仙

很正常的 每個人都有佔有慾 就像玩具 你的我的他的 你心裡會分清 朋友也是 看見朋友和別人玩 落下了你 感覺孤獨 而且平時是你和他玩 那麼那個和他玩的就相當於 搶了你的玩具 你當然不會開心 解決辦法 就是 大家可以一起玩 不用搶 也不用妒忌 一起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占有。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其實這種感覺也沒什麼大不了!隨遇隨意隨緣隨便。

8樓:**座

因為友情中也有嫉妒的,我有時候也是,不希望自己最好的朋友跟別人也特別好,然後忽視到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交朋友 多和你的其他朋友交流 這樣你的心胸會慢慢的變的寬廣了

怎樣寫好朋友欣賞自己的作文,怎樣寫好朋友欣賞自己的作文600字

在六尺巷看世界盃的夜鶯 學會欣賞 兩個在撒哈拉大沙漠裡服刑的囚徒總是透過唯一的一扇鐵窗看著外面的一方世界。一個看到了泥土,另一個卻看到了星星。當我們總是皺著眉頭抱怨生活時,你可曾發現正是你的抱怨趕走了你的好運氣和好心情。學會欣賞,那麼生命中每天都會開出一朵花。他,是那個美麗的大觀園裡唯一的男孩。他疼...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強德文騎娟 那就要看你的想法了!我的前女友就和我朋友結婚了!我只是想祝福她真的愛她就該尊重她的選擇!那說明你們兩真的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以上解釋純屬個個意義!請您慎重考慮! 胥萱長裳 退出成全他們的意思 愛乙個人會有這樣的思想咩,難到你一d都沒緊張過他,他現在系你的男朋友,你應該唔好比任何女仔接近他...

忽然發現好朋友不停的利用自己耍自己

深有同感。感覺付出了 反而會被利用。我付出過 很多很多 至少是真心的。但還是落了個 不知對誰才是真心的名聲。也許就是都付出了。都相信了。才會變成如此下場。我心中也很矛盾。因為他們都曾是我很珍惜的人。哭過了 傷過了 累過了。最後決定放手。人是會變的。至少 如果與朋友交往是建立在有懷疑的基礎上。那就該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