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她有的時候有些極端的想法,我想改變她,她總是不耐煩,還說我懟她

時間 2021-09-19 06:14:38

1樓:再來一碗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別人很難改變。你再著急也沒用。這事只能靠自己,去理解去改正!

作為朋友,遇事按你的理解去勸說她,她不聽,就作罷。朋友的義務盡到了,就可以了,再多說就影響感情了。

如果因為她不聽你的勸說,吃到苦頭。也不要多說,默默陪她承受。這就是朋友。

關於對錯,靠他她自己理解。她會更加知道你對她的好!

2樓:

你得找個時間和她好好談一次

告訴她你的想法一定要真誠你也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說話的語氣是不是可以更委婉一些,當然她ye可能是聽不進別人想法的那種人,那你還是得找個方法讓她明白你是在關心她

3樓:一如紫水

我也遇到個這樣的情況,這個跟人有關,你的朋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多一些,很難挺進別人的意見,就算是跟你朋友如此親近的你,講的話對於你的朋友來說也像是一根刺時刻在否定它一樣,彷彿時刻要傷害它的利益一樣。面對這樣的朋友,不要過度想改變它,否則連朋友都做不了。

4樓:玖玥愛影視

這個都是跟性格有關,有的人偏生就是這麼的執拗,可能她就只是想得到朋友的理解和支援,她不是一個接受意見的人,如果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你可以試著從支援她的角度去勸說她,比如她要做這件,你可以表示贊同,然後又引出另一件也不錯,不要直接否定她說的,朋友不就是這樣嗎,真心為別人好,她會感受得到的

5樓:雪溟

因為你越是離一個人的親密空間越近,她對你發火的可能性就越大,所以你要在關鍵的時候給她助力,和她一起運動,看更廣闊的景色。心情自然能有所改變

6樓:可亦云

真心的朋友就要真心對待,有什麼問題要當面溝通。不要單方便想幹嘛就幹嘛,要找個那個問題所在然後兩個人解決。祝你們友誼天長地久

7樓:

你得找找她缺少什麼 再根據這個去刺激她 這樣很管用的 外表越這樣說明內心越有什麼受傷或者什麼的 時間。平時不經意間的多幫助她,積少成多,她會記在心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對你是非常不利的。希望 你能開導他,心理現在就是排斥著,在一個人眼裡如果看不順的話,只要一點點意見就全盤否認了,就先不理你了,希望這個思想要好好反思一下,避免釀成大錯,就不好了。

9樓:醫學筆談

忠言逆耳,所以聽不進去也是屬於正常的,你需要認真聽她訴說,然後現在她的角度分析問題,讓他自己接受著個結果!

她對別人都是恭敬討好的,但對我就很不耐煩,經常懟我,我就感覺她很瞧不起我,怎麼改變這種情況?

10樓:需要為

就是要強大自己,做最好的自己。要自信,不要總是疑神疑鬼。可能是你對他有點意思,所以你比較敏感。

11樓:共青科技學院

先試著離開一定的距離,可能是你的距離讓她感覺到不舒服,退到一個她覺得舒服的距離,然後再讓她慢慢的瞭解你,這樣對你們的關係會有所改變的。

12樓:奔跑吧小

通過bai

你的描述,可du

以看出你的女朋友應該zhi是個比較強勢的的dao人而且應該是個很優

內秀的人,她容的性格可能是比較高冷,也許並不是瞧不起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讓她對你有依靠感

這樣她對你的態度就會有很大的改觀

13樓:熊熊駿

首先要搞明白是不是真的看不起你。如果是要麼分手,要不就自己變得優秀。但也內有可容能只是對方把你當親近的人,就像大家往往對外人很客氣禮貌,對家人反而態度不是很好。

還有就是自己是不是上進,有的時候對方說你只是希望你為了大家的未來更努力

14樓:旁添智

只要水平差不多,那你也瞧不起她唄。

15樓:

她一定是不喜歡你,何必自討沒趣呢

問室友問題她總是不耐煩,回答態度也不好。有次她問我問題我也這樣,結果她就很不高興地懟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贏的話,你真的想跟他打交道,你不要也不要去問他什麼問題,我要去理會他,他問你的話知道的話你就說一下,不知道的話你就說不知道,不認識跟他說的太多了,這種人很自私很很差勁的那種沒人情味的那一種,所以說盡量的離他遠一點。

17樓:雲淚木

人只能看見別人的錯誤,很難看到自身的錯誤。

在她眼裡,她對你所做並不在意,對她來說只是一件平常的小事而言。

下次你問她題的時候,她不耐煩的時候,你可以這麼說“上次你問我的時候我是怎麼教你的?”如果她依然那樣,那就保持距離。

沒必要委屈自己

18樓:

室友咋對你,你就咋對她。人不要慣。慣著就會來勁。

有些反感自己的好朋友

g 全世界回頭 也不能多說什麼了,你自己要清楚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好。我如果遇見過這樣的朋友,就自己明白,也沒多說,先湊合著畢業吧,以後她自然就不會總聯絡你了,肯定的,這是經驗,但你們表面上要過得去,這樣的人,一般不會太善良,希望你明白。不該珍惜的就放下吧姑娘。 自己努力學就對了。才上初三就感覺這麼到位...

我有好朋友,她單純善良,也很老實,有的時候我為他做很多事情都是我自願的,但做完以後我又會覺得自

三年一夢 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 你在乎她 幫助她 是你的事情 她願不願意幫助你 這又是她的事情 所以凡事不要太較真 順其自然就好 既然是朋友,就應該真心相待,有個真心朋友不容易,不要計較自己的付出和回報是否成比例,如果你能為幫助了自己的朋友而感到快樂的話,那麼你才是一個真正的朋友 雀聖 這說明你心地善...

我有的時候下面總是有些棕褐色的液體,有的時候白帶還帶有血絲。這是怎麼回事啊

幸福人生李少軍 應該是正常的,如果有異味就應該去醫院看看 我是陸小果 棕褐色應該是大姨媽,我覺得還是去醫院掛個 看看,早點看早點 女人一定要注意這方面問題,不能拖延 有炎症。正常。去檢查下,對症下藥吧。如果嚴重了,以後會很不舒服的,而且不好治。 手機使用者 病不能大意,到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為了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