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500字

時間 2021-05-05 06:34:23

1樓:閃爍心飛

我的朋友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d,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聽筒,原來是小d「我有兩道數學題怎麼也做不出來,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小d焦急地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就比小d的好,所以他總是問我一些數學題。

「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了嗎,老兄?能不能等我吃完了飯呢?」我很不客氣地把他噎了回去,「哦,抱歉,我光顧做題了,沒看時間。

對不起,那就等你吃完了飯再來,可以嗎?」小d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不耐煩地說,然後摔下**,去吃我的午飯了。

說實話,我不太願意這個時候去他家,正是中午,屋外驕陽似火,熱浪滾滾。況且,我家住在六樓,他家住五樓,這一來一去就是二十二層樓,兩百多級台階啊,不把我熱死也得把我累死。我慢悠悠的吃著飯,邊吃邊打定主意,找個藉口不去他家。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做英語作業,有幾道題我不會做,我焦急的又是翻筆記又是翻書,可還是弄不懂,我想也沒想就抄起**給小d去了乙個**。「喂,小d,我有幾道英語題不會做,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我說。

小d沒說話就結束通話了**。我的英語成績沒有小d好,所以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總是要麻煩小d。而他也總是有求必應,很耐心的不厭其煩地教給我。

可今天這是怎麼啦?我感到疑惑不解。放下**,一扭頭,不經意間看見了牆上的掛表,已經十一點五十了,我突然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

心想:這真是常說的現事現報。昨天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今天就報應到在我身上了。

我沮喪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剛要坐下,嘀呤呤,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是誰呀?現在這時候來。我開啟門一看,竟然是小d,只見他圓圓的臉上滿是汗水,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飽含著真誠的歉意「等急了吧?

」他喘著粗氣說,「沒有,沒有。你先歇會兒。」我一邊說著一邊趕緊把他讓到屋裡,給他倒了一杯水。

我知道,這十一層樓一百多級台階,對於這個個子比我矮很多,身體又比我胖很多的他來說,是多麼大的運動量呀!他接過水杯咕咚喝了兩口,就開始給我講題。他認真地講解,非常耐心。

過了一會兒,她媽媽來**催他回家吃飯,只聽他對他媽媽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聽了這話,我心頭一熱,真的好感動,再聯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為,我慚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紅著臉對他說:「昨天真對不起…….」「說什麼呢,我們是好朋友嗎!

」他拍拍我的胳膊說。他沒有記我的仇,他還當我是最好的朋友。我無語,心中感慨萬千。

小d,讓我對朋友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朋友不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無話不談。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帶給你光亮和溫暖。

「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小d的話時常會在我耳邊響起,時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會是最好朋友。

我的朋友

我今年13歲了,我已擁有了無數朋友,這就是在這短短的13年中,最令我愉快的事情。 兒時,由於某些奢望沒有得到滿足,再加上同學們不時的冷嘲熱諷,我常常抱怨世事的不公。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我真正感受到了生活是緊張而豐富的,競爭是激烈而殘酷的。

然而此時,我卻不再有迴避的念頭。因為,「在遠方」,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好朋友,無須天天聯絡,因為在彼此心中,有一根綿綿的線牽連著;好朋友,總是願意張開雙臂,完完全全地接受不完美的我;好朋友,給我不畏嚴寒的勇氣;好朋友,陪我跨過脆弱和迷惑&hllip;&hllip; 這個世界上,有人刻意保持距離,卻渴望別人的親近;有人先欲估收穫,在酌量付出;有人想要被愛,卻不願自己主動去愛。

但我始終相信,沒有付出愛,就不可能得到愛!所以,我試著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做點什麼,我希望愛能永遠迴盪在人與人之間!終於,我發現,只要我用心去愛這個世界,去關懷每乙個愛我的人,沒有什麼能夠難倒我!

好朋友告訴我:「時光,轉瞬既逝,年輕,只有一次!」 好朋友告訴我:

「你想幸福,就必須放下留戀、放下難過!」 好朋友告訴我:「活的快樂就好,別給自己太大的負擔,那樣的生活沒有任何歡樂可言!

」 好朋友告訴我:「善於調整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感謝朋友們給我的幫助與鼓勵,我知道,他們一直在默默地注視著我,為我的每乙個小小的進步而歡喜,為我遇到的每乙個挫折而擔憂。

但願我沒有讓他們失望——我會堅持在自己的道路上遠行,永無止境!

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自己想

加油我相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 就應互相了解 自己寫吧

以我的好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好朋友,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張玲。

她個子很高,身體有點苗條,**很白,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因為太小,她一笑的時候幾乎看不見了,她鼻子高挺,嘴巴卻不大,可是吃起東西來卻很快。

她的優點很多,但最突出的就是樂於助人了。她總是在我有困難時來幫助我。

有一天放學回到家,我才發現我的語文作業忘帶了。我頓時心急如焚,因為這是週末的作業啊,完不成怎麼辦啊?我著急的打**給她,讓她陪我一起去學校,她二話不說馬上爽快的就答應了。

我們一路小跑來到學校,我抬頭向四樓望去,還好,值日的同學還沒走呢。但是我那時已經跑的氣喘吁吁了,張玲看到這個情形,她讓我在樓下等著,她大步的跑上去幫我拿。過了一會,她就飛快 的拿著我的作業跑了下來,我發現她滿頭大汗,以往白白的臉上也脹的通紅了。

我非常感動的說:「太謝謝你了。」可是她卻微微一笑說:

「謝什麼,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張玲,她那美好而又質樸的品質照亮了我的心靈,我希望我們的友情能永遠這樣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兒時的玩伴,她叫藏小琨。她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最喜歡她的笑,她笑起來就像是乙個天真的孩子一樣,美麗可愛。

藏小琨你還記得嗎?那時,我們住在乙個單元裡,而且還住在一棟樓裡,你住在樓上,我住在樓下,幾乎每天你都會來找我出去玩。小的時候,我還會和你出去玩,但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被堆積如山的作業和課外班活生生的分開了。

記得有一次,那是冬天,下了好大的雪,你下樓來找我出去玩,那時,我剛剛寫完作業,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和你都非常高興。我們一起去花園的草坪上玩耍,那草坪變得雪白雪白的,好漂亮啊!我們在雪地上寫字,還留下了許許多多、縱橫交錯的腳印。

我們還趴在雪地裡擺出各種的姿勢照相,躺在雪地裡打鬧,做在雪地裡看書。那天,我們玩到了天黑,夜晚好美啊!當時,每家每戶都紅彤彤的,天上也有許多美麗的烟花。

那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還有一次,我們去騎自行車,在乙個拐角時,我不小心受傷了,腿磕破了,還流了許多血。你馬上跑回家,拿了藥和繃帶,給我包紮上。那天,是我最感動的一天。

這些事你都還記得嗎?如今,你搬家了,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要「搬家」,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這段美好的回憶。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像忠實的大樹,朋友像耀眼的鑽石,朋友像一本有趣的圖書。

乙個好的朋友會帶領你走向進步的大路,而乙個不好的朋友卻會把你推入地獄的大門。

每個人都會有朋友,我的其中乙個朋友就是我家門前的一朵小花。每天放學我都回來和它聊天,而且聊得非常開心。一次,我回到家來,問它:

「你口渴了嗎?」它點了點頭,我趕緊給它澆水,我又繼續和它聊了起來:「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我講了乙個又乙個故事,講完之後,我感覺她的臉上好像浮出了一絲的笑容,瞧,它笑得多燦爛啊!

為了能讓我的朋友充足地吸收水分,我在它的周圍挖了一條小坑,填滿水,使附近的土地濕潤。有的時候,陽光太猛烈了,我就用我用葉子為它編織的「專用遮陽傘」給它遮陽,我看到高興地咧嘴笑了。

7樓:鳳冥冰

暑假的一天,爸爸從朋友家帶回來乙隻剛剛斷奶的小狗。我喜出望外,這可是我連做夢都想的小寵物啊!我開心地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灰灰。

灰灰彷彿是一團毛線球,整天在地上滾來滾去。它的耳朵尖尖的,能聽到很遠的說話聲。它的臉上長著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還有乙個嗅覺靈敏的小鼻子,它常常是用鼻子來找食物的。

它嘴巴裡有兩排鋒利的牙齒,咬起東西來可厲害了。每次我們回家,灰灰都會用兩隻前爪抱住我老爸的腳,搖著尾巴,汪汪地叫著,好像在說:「主人,來陪我玩吧!

」記得有一次,我老爸去池塘洗拖把,灰灰也跟著,可能是太激動了,競一下子衝進了池塘,慢慢地向中間遊去。後來,它似乎發現不對了,才慌慌張張地游了回來。灰灰是用正宗的「狗刨式」姿勢在游泳,可愛極了!

當日寸我看得日瞪口呆,它畢竟才幾個月大,並且那池塘也不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全家人對灰灰可好了,每個星期都幫它洗澡。洗澡時,它一動也不動地在那享受著,看上去爽極了!

8樓:到處劉發

我呢,別的不多,就是朋友多。說起我的朋友,恐怕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和我最要好的只有乙個,那便是我班的班長----梁美麗 我這個朋友的樣子和她的名字一樣美!清秀的瓜子型臉蛋,藍寶石似的眼睛,一頭烏黑光亮的長頭髮,加上櫻桃般的小嘴,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美麗大方,溫柔可愛。

她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 每個人見到她都想跟她做朋友。 她的愛好有許多,但最愛的還是看課外書,吃 飯的時候看,走路的時候看,連躺在床上還是看!

不知是她的父母怕她把眼睛看壞了,還是怕影響了學習成績,對她看課外書總是加以限制。儘管她的父母阻止她看書,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的愛好,所以她有時候只得躲在我家裡偷偷地看。你看我這個朋友的個性「屈強」嗎?

她還有乙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有信心,當她遇到困難時,總能很有信心地說出三個字:「我能行!

」可能是受她的影響,我現在對自己也挺有信心的,遇到困難的時候也能昂首挺胸了。 我這朋友還愛唱歌,有一次在自習課上,她突然歌興大發,竟然帶上耳機閉上眼睛忘情地哼起來了,也許是她太投入了吧,以至於老師走到她前面都沒有發覺,可是老師並沒有批評她,而是笑著說:「唱得挺好聽的嘛!

」。美麗紅著臉不好意思地望著老師笑……你說我這個朋友可能不可能!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梁美麗,我想信世界上的友誼是最真誠的,也許天會荒,地會老,但我和她之間的友情決不會變。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365字。 5

一提起朋友,我就會想到他 高高的個子,白白的 圓圓的臉上嵌著兩道濃濃的月牙兒似的眉毛,眉毛下面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他有一對大的出奇的耳朵,簡直可以和三國時期的蜀主劉備相比。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班級裡只要有那位同學遇到困難,第一時間站出來的就是他。就拿不久前的那次英語測驗來說吧!老...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羈旅驛路 好朋友像你的親人似的,因為他是個好人 樂於助人的人,他雖是個外地人,他在我的心裡是我的偶像。他的眉毛粗粗的。眼睛小小的 鼻子大 嘴巴大,還有他那帥帥的臉蛋。他名字叫張建龍。他的成績不錯,成績各本都是90多分,我羨慕他,所以我有不認得的題目都是他教我的,他有時亂說話,不過他這人很搞笑 很好相...

作文,我的好朋友,250至,作文,我的好朋友,250至300字

我的好朋友是張雅淳。她的眼睛又大又圓 明亮有神,就像黑珍珠,頭髮烏黑亮麗,好似天上的星子,又白又嫩,有如小嬰兒,令人喜愛。雅淳的個性很樂觀,有快樂的事時,就會和我分享,心情不愉快時,我也會和她一起分憂。她的身體很柔軟,劈腿時很容易就可以下腰,讓大家非常羨慕,在體育科目的表現上總是讓人刮目相看,不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