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年級130字作文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欣旋教育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交朋友就像蓋房子一樣,如果你不打好基礎是沒有一個知心朋友的.如果你沒有朋友你的一生就沒有意義了,我就有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朋友—陳露文,我跟她“姐妹”相稱.

我們一起玩,一起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好朋友陳露文長著一頭黑色的短髮,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愛,鼻子下邊是櫻桃般的小嘴,一幅可愛、乖巧的五官.

一個赤日炎炎的下午同學們各忙各的,而我忙的直皺眉陳露文走過來問 “朱,怎麼了需要我幫忙嗎?”“付老師讓我貼的獎狀沒貼好,還有後面的板塊掉下來了在空中飄飄浮浮的我準備把那也貼一下,我一人忙不過來呀!那你就來把我貼版塊吧!

”我焦急的說.說幹就幹,只見她拿起雙面膠理直氣壯的答應道“好,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吧!”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許多,想到陳露文幫我我多麼高興啊!

沒過多久我們就完工了,她把板塊貼的端端正正,讓我覺得自己都不如她了.我高興地拍拍她肩頭說“真有你的,謝謝!.”他微笑著說“不用謝,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露文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我的朋友作文13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那酷熱的暑假,bai我悄du悄的離開了那座城市,那zhi裡曾有我多少美好的回

dao憶。記得你那張嫩嫩

版的臉蛋;記得你那權麼開心的笑容;記得你關心我的樣子;記得你生氣時的模樣。

在那炎熱的夏天,我約你出來玩。你也許不知道,那是我與你最後一次的見面。你總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樣子,我也總是學得有模有樣。

也許,是我透露出了一點兒悲傷,你總是不經意間,逗我開心,逗我笑。

在那危險的欄杆上,你總是第一個跳下去。每次在下面高呼“加油,你能行的。”可我總是不敢跳下去。

也許那時我心裡害怕了,也許那時我並不相信你說的是真的。在我一躍下去之後,你總是穩穩的接住了我,並習慣性的露出你那一抹笑容。那時我會突然感覺,很安全很安全。

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無憂無慮。拋開一切煩惱,盡情的玩,享受著童年的美好。猛然睜開雙眼,卻已發現那時的天真已成為過去。只有的是那無窮的煩惱,緊緊地捆住我,掙脫不開。

朋友,我想念你!想念你那開心的笑容,想念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日子。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四年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三個朋友。

我有三個朋友,他們陪伴在我身旁,不離不棄。

你,率真而誠實,永遠敞開心扉,用真心換取真心是你永恆的神聖法則。不會溜鬚拍馬,不懂爾虞我詐。排擠和嘲諷與你絕緣,嫉妒和誹謗與你**。

縱使貧困折磨,厄運侵襲,你亦不會改變自己,堅持自我是你不變的諾言。

你,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擁有奔放不羈的思想。理想是你心中不滅的火焰,我行我素是你嚮往的明媚藍天。為了它們,你可以漠視名望,放棄財富。

掙脫羈絆的束縛,在廣袤無垠的大地盡情地傾瀉情感,讓充滿歡樂、新穎和愛的樂曲在上空飄揚,縱使貧困折磨,厄運侵襲又何妨!

你,沒有俊朗帥氣的臉龐,沒有驚天緯地的才能,既不是“治世之能臣”,更不是“亂世之梟雄”。上天沒有賜予你好運,讓你卓絕不凡;上天也沒有賜予你厄運,讓你醜陋粗鄙不堪。孤寂清冷的名利峰巔上沒有你瘦弱的身影,黑暗荒蕪的悲慘荒原中也沒有你失聲的痛哭。

我的三個朋友就是真誠、自由和平凡。

生命女神從蒼天拋下一粒種子,落到心裡,真誠使它發芽,自由讓它開花,平凡令它結果。

真誠是一道金色耀眼的光茫,它照亮了心靈的各個角落。真誠是一座白玉砌成的橋樑,它連線著情感之間的溝壑。一輪火紅的朝陽躍然於煙波浩淼的海面上,朝霞映紅了浩瀚的天空。

此刻,你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從白玉的橋上信步走過,真誠向你闡明瞭人世間感情的真諦。心靈的深處,生命的種子在朝陽溫暖的懷抱中長出幼嫩的新芽。

自由是清新的空氣,自由是肥沃的土壤,自由連線豐富多彩的過去和光輝燦爛的未來。它用芳菲純潔的空氣溫柔地撫摸生命的新芽,它以充滿養料的土壤滋養著生命的種子。自由給予生命成長的權利,贈予生命夢幻的花園。

那是一個芳香馥郁、花放鳥鳴的世界,那裡有潺潺的流水和婉轉清脆的鶯啼。如果說真誠使生命的種子長出幼嫩的新芽,自由則讓它開出美麗的鮮花,綻放嬌豔迷人的笑容。

不是那朵最美麗的鮮花,它太過於耀眼;不是那些苟延殘喘的殘花敗柳,它們太過於萎焉。只願做一朵平凡的小花,它有屬於自己的天空,也有依戀它的彩蝶。把溫暖和煦的陽光、清新怡人的空氣,還有肥沃豐腴的土壤融合在一起,結出一顆飽滿成熟的果實,那正是生命的果實。

生命的果實將會驅散心頭的陰霾,讓我們露出笑臉。

親吻你們,我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小狗作文400字四年級

5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有一個要好的朋友是我家的小狗白雪。

它的全身雪白雪白的像雪一回樣,所以我叫它白雪。白答雪有一雙敏捷的耳朵,只有有人靠近,它會及時發現,如果是“自己人”她就會安心的睡覺,有事陌生人它就會發出它的獅吼功,凶相畢露;楚楚可憐的小眼睛,讓人情不自禁的喜歡它,小巧的鼻子,還有一張“吃貨”的嘴,可愛極了!

白雪不僅長相可愛,而且很能吃。

今天中午的午飯很豐盛。白雪像有預知功能一樣,老早就在門口等了,盯得我們好不舒服,生怕我們偷吃。吃午飯時在旁邊喋喋不休的叫著。

奶奶用飯和肉給它吃,它三下兩下就吃完了。白雪太能吃了,但是很可愛。

小白很容易被吃收買。今天家裡來了客人,白雪才開始發出獅吼功,但是客人給他一些吃的,白雪立刻不叫了,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他是不是可愛,你是不是也想到我家看看這個“吃貨”啊!嘻嘻嘻!

6樓:匿名使用者

343434656464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一隻既漂亮又聰明的小狗,我非常喜歡它。

小狗的毛是黃白相間的,頭圓圓的,像一個肉嘟嘟的饅頭似的。兩隻耳朵向下耷拉著,眼睛又圓又亮,就像兩顆黑珍珠。鼻子黑黑的,粉紅色的嘴裡有兩排鋒利的白牙齒。

四隻白色的小爪很短,但跑起來卻很快。它的尾巴也很短,一見到熟人或遇到高興事兒,就搖個不停。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花花”。

有一次,我帶著花花去公園玩,碰到一隻小狗。它呲著牙、咧著嘴好像要咬我似的。花花看出那隻狗不懷好意,於是就不顧一切地衝上去,朝著那隻狗“汪汪”大叫,最後終於把那隻狗給趕跑了。

我忍不住蹲下來,輕輕把花花抱起來,對它說:“謝謝啦,我的小衛士!”。

花花伸出舌頭,輕輕朝我叫了一聲,好像在說:“主人,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

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500字

閃爍心飛 我的朋友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d,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 聽筒,原來是小d 我...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羈旅驛路 好朋友像你的親人似的,因為他是個好人 樂於助人的人,他雖是個外地人,他在我的心裡是我的偶像。他的眉毛粗粗的。眼睛小小的 鼻子大 嘴巴大,還有他那帥帥的臉蛋。他名字叫張建龍。他的成績不錯,成績各本都是90多分,我羨慕他,所以我有不認得的題目都是他教我的,他有時亂說話,不過他這人很搞笑 很好相...

作文,我的好朋友,250至,作文,我的好朋友,250至300字

我的好朋友是張雅淳。她的眼睛又大又圓 明亮有神,就像黑珍珠,頭髮烏黑亮麗,好似天上的星子,又白又嫩,有如小嬰兒,令人喜愛。雅淳的個性很樂觀,有快樂的事時,就會和我分享,心情不愉快時,我也會和她一起分憂。她的身體很柔軟,劈腿時很容易就可以下腰,讓大家非常羨慕,在體育科目的表現上總是讓人刮目相看,不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