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的品味不同,怎麼辦,我和好朋友的品味不同,怎麼辦 10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無關愛情

當然有一點關係啦 ,一個進教育程度,另一個就是生活中所接觸的圈子,比如你上大學,你的周圍都是大學生啦 ,老師,比較有文化的人,它們會影響你的物質觀價值觀人生觀,你所接觸的人討論的事或物都會是和你同學完全不同的話題..你的同學早都不上學了,那麼他所接觸的人或事,或生活的圈子和範圍當色也會影響他.這一點是可以理解的

2樓:單觸

只要在討論電影時注意,既然是好朋友,就不要斤斤計較,再好的朋友也該有自己的想法是不?理解萬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沒有關係,但也不能說有直接關係。

對他而言生活缺少刺激,對你而言生活缺少感悟。所以看的電影就有所不同。

朋友如果興趣愛好完全相同了就沒什麼可交流互換相互學習了。

不要把這些差異放在心上,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品味的不同不應該造成很大的影響,而且,你們只是在電影方面出現了不同的喜好!

最重要的就是,既然你們是好朋友,那麼你們就不應該為了這種小事而鬧翻的,所以,你也不要太著急,只要在和他討論電影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5樓:無語清秋

對藝術的欣賞一定和教育程度有關係...

不過恕我直言 你通篇充滿優越感的文字中 我看不出來你的品味就高在**...諸如歌舞青春這類的爆米花片在我看來比日韓的恐怖片也高檔不到哪去 最多也只能說是性格不同造成欣賞口味不同罷了....

和好朋友發生了關係,我該怎麼辦,和好朋友發生了關係後,好煩,我該怎麼辦?

冰冰魅力娛 異性朋友之間的交往好像一直不怎麼被大眾看好,因為兩個人在平日裡的交往中稍有差錯,純潔的友誼很快就會分崩離析。其實,很多人不看好異性朋友之間的純友誼也是有一些道理的,想想看 欸嘣0966龘 性不代表愛。但是愛包括性 希望理解 這樣的男人不要太認真,發生關係就發生吧,你越是在意這事情 他越是...

和好朋友吵架了,現在該怎麼辦,我和好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琦秀英 你對他的要求有點像是對戀人的要求,你要正確看待兩個人的關係。如果你是當他是朋友的話就不應該要求太多,他遲早會有女朋友的,他不可能永遠陪你的,比如吃飯和上網,如果你天天都希望能跟他在一起玩,這可能不會實現的。不過不管怎樣,你還是應該多交朋友,不要覺得交際很難,我以前朋友就不多,但是世上還是無難...

我和好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我和乙個好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她住你家還和你吵架?不懂事了吧 好朋友其實吵架無所謂的,有時候會增進感情,但我覺得你得確認一下,她這麼做,是不是真的拿你當好朋友。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了,你首先要相信你的好朋友是絕不會輕易背叛昨天我和他吵架後,他去找女孩,他告訴了發生的一切,女孩很喜歡他,於是 你覺得我有理,她覺得她委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