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前男友和好了我怎麼辦 ?

時間 2023-05-15 09: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強求。有些事。如果你把她留下了。

或許她真的會留在你身邊。可是她會真正快樂麼。她會和你好好的繼續下去麼?

你希望她天天不開心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希望彼此開心快樂。

就夠了。看著自己愛的人天天洋溢著開心的笑。還有什麼不滿足呢。

雖然那不是自己帶來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順其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選擇的前男友,可見她和你的前男友比和你的感情深,你就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吧,你喜歡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值得你去愛的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愛得深,傷得更深。

她心本來就不在你那。或許殘酷點講,你不過是他暫時停留的乙個港口。

男朋友選擇和他的前女友復合,我該怎麼辦才好?

4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他都選擇和他的前女友復合,說明他就沒愛過你,只是把你當替身,你應該立馬退出,重新選擇自己的感情。

5樓:甄騰松

男朋友選擇和他的前女友復合 既然如此,就早一點,放手讓他們復合吧 因為對方從來沒有把心真正的交在自己的心裡 他從來都沒有來到過自己的身邊,他只不過是把自己當成了乙個翹板 自己也不願當這個詞。

6樓:小洛答疑

該放手,讓他跟他的前女友復合。

因為男友已經做出了他的選擇,你無論怎麼挽留都不能夠讓他回來,並且還會讓他覺得你很煩,還不如大方放手,成全他們兩個。

7樓:帳號已登出

你應該果斷的放棄這一段感情。你的男朋友選擇和他的前女友復合,說明你的男朋友根本就不愛你,他一直愛的都是他的前女友。對於你來說是一種傷害,這樣的感情沒有必要維持下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前任一哭現任,如果你的男朋友選擇了,前任沒有選你,你只有放手,而且離他遠遠的讓他永遠也不要再聯絡到你了,你值得更好的人來愛你。

9樓:人文漫步者

你的男朋友已經做出了自己最重的決定,他已經選擇了跟前任復合,那麼他就跟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你也應該盡量走出失戀的陰影。

10樓:ko式偏執狂

如果你的男朋友選擇跟他的前女友復合,說明你的男朋友從一開始就沒有真心的喜歡你 只是把你當成乙個感情的過渡期。

11樓:生哥的小夥伴

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復合了你也應該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忘記他重新尋找那個值得你愛的、愛你的人。

12樓:西紅學姐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分手,因為對方放不下自己的前女友,放不下之前的感情,所以沒有必要和對方繼續相處下去。

13樓:微風的暖星

直接和這個男生分手,因為這個男生根本不愛你,你再糾纏下去只會讓自己顯得離開他就活不了。

14樓:查公尺龍

既然人家離開的這麼瀟灑,那麼你又何必一往情深呢,那麼你就提出分手,把這段感情給結束掉,然後變成對方高攀不起的模樣。

15樓:捶捶

說的挺好的,做起來太難了,沒有辦法進入新的生活,感覺全世界突然黑暗了。

前男友和他的前女友復合了,我該怎麼辦?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既然他已經選擇了他的前女友,我覺得你不必再過於留戀,他對於他來說選擇了他的前女友,肯定是已經把你放棄了,所以說你應該從現在振作起來,選擇自己的愛情。

17樓:吳鑫學姐

跟你有什麼關係,好的前任就應該互不聯絡,既然他都已經成為前任了,那就讓他徹底脫離自己的生活,也不要關注對方的任何訊息,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18樓:創作者

應該祝福兩個人,畢竟兩個人是心中在意彼此的,否則不會出現復合的情況,要讓自己學會放手。

19樓:建慧學姐

主動的和對方說分手,主動祝福對方,看來兩個人在一起根本不合適,不要拿自己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男友跟他前女友和好,交往密切,我該怎麼辦?

20樓:殷琬

這種情況你要積極的和他進行討論商量,表明你自己的態度以及自己的看法,介意他與前女友的密切交往,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以便於你們今後感情的培養。

21樓:羅文

個人認為這個時候應該找你的男朋友好好跟他溝通,不要帶有任何情緒,問他到底是愛誰,讓他不要跟他的前女友聯絡了。

22樓:撒的謊

你應該馬上分手,你的男朋友把你當做備胎來看待,根本就不在乎你,你沒有必要委曲求全。

23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他已經和他的前女友和好了,那你應該和他分手,也變成他的前女友就可以了。

女友和前男友復合我該怎麼辦

24樓:天下第一僵

那還能怎麼辦,分手吧,她會選擇前男友證明你們不合適,天涯何處無芳草,兄弟別灰心,她不珍惜你就找乙個愛你又珍惜你的人,加油吧,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友既然和他前男友和好了,說明她終究不是你的菜。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沒必要傷心難過。

26樓:愛陌紅塵

朋友,看。

抄到你的問題。我想說的襲。

就是:你是個bai善良的大男du孩。從zhi兄妹到戀人再到兄dao妹,愛的深愛的切,卻只能遙遙相望,曾經的甜蜜化為今日的陌路,你的痛我感覺的到。

我幫你分析一下:你的女朋友現在的妹妹感情很幼稚,而她的幼稚在你這裡得到了保護,你的呵護導致了她的任性,她可以不顧昨日的溫馨轉投他人的懷抱,可以忘記她對你的承諾。而你的痛苦恰恰說明你對愛情的渴望。

請相信我,她的離開對你來說,不是損失,相反是一種解脫,你那麼美好的愛,一定會收穫乙份專屬你的感情,為什麼不敢面對呢,心中有愛的人是偉大的,心中無愛的人她才是失戀。頭抬起來,把痛苦卸掉,用你的真誠期待下一場愛情。你能做到的,不是嗎?

若認同我的看法,請點選滿意,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珍惜你的人,不配擁有你的愛。

女友跟前任復合了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情況,你處於備胎位置,女方已經和前任復合,而且他們還有兩個孩子,為了能更好的照顧孩子,她多數會選擇和前任生活,孩子是她最大的羈絆。

她不回你微信就已經表明了她的態度,選擇跟你劃清界限。其實這樣對你也好,好過那些腳踏兩船的,如果一直跟你保持曖昧關係或者回你微信,我反倒覺得那個女人不怎麼樣。既然對方已經明確的表明了態度,那你也不必糾纏。

有句話說的好:愛是放手、愛是自由。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天使。

29樓:慕笑笑

您好,一、首先不要急著給前女友答覆也不要拒絕也不要接受,先給自己冷靜下來-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 自己是否還能接受,是否能夠放下。上一段感情了,也算是給對方再次考慮的機會。二、等自己冷靜下來並且考慮清楚了就找個機會和對方說清楚自己的。

想法,如果選擇再次接受對方,那麼要保證自己和對方都能夠將以前的傷害還有情感都忘掉,能夠有勇氣重新開始,如果覺得自己做不到就果斷的回絕對方,不要拖泥帶水。三、不能拖泥帶水嘴上是回絕了對方,但是自己心理還放不下,經常和前女友聯絡,那對方就會感覺到你是捨不得那段感情,前女友就會因為你的這種行為還對你抱有念想,那麼對對方和自己的傷害就會更深,既然不愛就要和對方挑明關係,做到老死不相往來。

四、即使對方回來了畢竟都已經互相傷害過一次,如果選擇再次接受對方,也要想一想自己是否能夠再次接受,是否兩人的感情還能回到從前,如果覺得相處起,來都會讓人很尷尬,那麼還是趁早做出明智選擇,這樣傷害也減小很多。五、態度要堅決不要立場不堅定,一時一樣,總覺得心裡的結過不去。好像的時候就承諾對方,一時想不通了,又覺得不合適,這樣反反覆覆的惡性迴圈,只能讓彼此之間的傷害加深,六,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即使自己因為還愛著對方所以接受了對方,但是對過去都要在重新開始的這段感情裡不能經常提起,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端正自己的態度,才能讓彼此之間的感情繼續。

如果一味的糾結過去不如不開始。

30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女友既然跟前任復合了,你就合理退出吧。假如你不是特別優秀的話,即使百般糾纏,也沒有勝算的把握。很多人都有戀舊的習慣,包括對人。

你女友和前任復合,說明人家感情還比較深。同時說明你女友是比較痴情的人。男人有了自己的事業,大丈夫何患無妻, 人要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優秀。

31樓:顧輕舟老師

放棄吧,既然對方已經不回你資訊,就是表示了她的態度。

32樓:天高二少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的好 既然走了 就不要挽留了 畢竟她有孩子在那邊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你會找到自己的珍愛的。

33樓:小四兒呀

都復合了,你還是自己默默承受吧,畢竟離開你肯定說明對你不夠感情深,你再執著也沒有太大意義,反而自己很累。

我男朋友的前任女友想要和他復合,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男朋友的前任女友想要和他復合,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是對你和男朋友的感情的一次考驗。

如果他選擇了復合,說明你們的感情不夠深。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早發現對你來說是好事情。

如果他選擇繼續和你在一起,說明他通過了這次考驗,贏得了繼續和你在一起的資格。

無論如何,這事對你來說都是好事情。

祝你幸福

35樓:小柒

這種問題很難說,我有個朋友和他男朋友相戀了8年,可是就在我朋友在讀大學的時候,他竟然偷偷的和另乙個女的同居了,後來的朋友發現了,這個真的是很撕心裂肺啊,我朋友很衝動的想要把那女的給殺了,可是因為她身材太瘦小,被那女的欺負了,而男的就在旁邊看著,你說這樣值不值得,這樣的男人是不是要一腳踢開呢。我勸我朋友放手,可是朋友不願意,畢竟他們在一起整整8年了。經過幾個月的鬥爭,男的回到我朋友身邊了,可是我朋友卻覺得她已經不愛他了,對於他的背叛,我朋友對他的男朋友已經不信任了。

你問你男朋友,前任是否知道你們在一起,如果說前任不知道,那就是你男朋友欺騙你了。

如果你男朋友和那女的分手很久了,那女的又回來找他,有種可能就是,那女的又戀愛了,感情受挫了,需要安慰,想起了你男朋友的好,所以要填補心中的空缺。

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吵架,不要鬧,不然你在他心中的形象會變得很惡劣。

36樓:網友

這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與他前女友復合的,如果他們真的復合了,說明他並不愛你,你就坐觀其變好了。

37樓:方媛

看你的男朋友是怎麼想的如果他真的總想前女友有復合的想法那你馬上和他分手。

38樓:惲曼利

你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其實你的男朋友如果是愛你的,你完全是不用擔心的,因為只要他能夠拒絕別人,他選擇的肯定還是你。

39樓:網友

跟往常一樣平等對待,不能讓他覺得你可憐,順其自然就好了,如果他真的離開你了,說明他不是你的菜。

40樓:追尋那漸遠的童年

那還是放手吧,因為只要有她前女友的存在,你們也不會幸福的,還不如放手!

女朋友問我如果她和前男友和好了怎麼辦我該怎麼回答

沒關係,我會放任你追逐你的愛,只要你快樂就好,因為我愛你。永遠。如果你愛他,我會等你回頭,永遠在這裡等你。不是我執著,而是你值得 你就跟她說 如果你們和好了我不怪你我還是會一直等著你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你永遠是我的! 你可以問她你再找乙個女朋友,她是什麼感受。 你可以溫柔的抱著她說。沒有如果因為我會好...

我的女朋友和前男友和好了,我女朋友和她前男友和好了怎麼辦,我心痛,

情賊何物 你真傻,這個女人在戲耍,為這樣的人不值得! 菠菠菠菠蘿哇 肯定是因為你女朋友的前男友有錢,她貪圖對方的錢,所以權衡之下選擇的對方。 你的你的女朋友和前任和好了那是他們緣分未盡你就恭喜她們吧 你也會找到你心儀的女朋友 祝福你們都幸福 弒神love快樂 這藉口可以,至少還給了你一個相對的感情尊...

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我想跟他和好怎麼辦,我的初戀,我愛他,忘不了

放棄是最好的,一個人的初戀是最美好的!但是隻適合放在心裡最深處,以後的感情也難超越!但是如果你現在去挽回,可能連那點美好都沒了! 心動影院 還是面對現實吧,不是你的,就永遠不是你的 佛系少女之點點 有些人不屬於你終究不屬於你,放開未必不是一種解脫! 為什麼老等到失去了再知道他的好啊! 佴絲雨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