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說我太卑微了,什麼意思,男友說女生太卑微了他什麼意思是不是嫌棄我?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就是說你可能有點內向,比較自卑型的,可以主動一點挑戰一下自我的性格。

2樓:彌茂

那可能你在這段愛情當中只知道一味的付出討好這個男生從沒有自我。所以他感覺你有點卑微了。愛情中你應該和他保持平等。

3樓:五渴侯秉

說你太卑微的意思是指你活得太委曲求全,做事做人都不為自已著想。可能那個男生認為你的個性在這個現實社會會很吃虧吧。雖然站在別人立場想事情是好,但沒必要總是為別人著想。

因為這樣下去會損害自已的利益。必要時自已的態度還是強硬一點的。

4樓:

你的威脅太卑鄙的事情所以她就說你還卑鄙這是什麼意思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感覺你這的很裡

5樓:葉老師**答疑

男生之所以說你太卑微了,是因為你在一段感情中投入的比較多,而且比較沒有原則,哪怕別人傷害你你都無所謂,你都選擇以德報怨,祝你生活愉快,希望採納,希望你學會愛自己加油陌生人。

6樓:姜德金

就是做什麼事也沒有個主見,練一點自信都沒有,好像有一種很,很弱的感覺

7樓:凹凸體

也許是這個男生覺得你的愛情太過於卑微,太忍辱負重,委曲求全了,所以說他才會出此言論

8樓:知竹常樂

他的意思是

你對別人有些低聲下氣

對他們好的過份了

9樓:善頤真

你可能自己太悲觀,給人造成的印象,這些原因可能有你長的不是特別漂亮,第二有可能你說話談吐不是特別順暢,邏輯不是特別好,衣裝打扮可能不是特別靚麗,所以我勸你鍛鍊好身體,每天堅持鍛鍊,不斷的努力學習,在空暇時間,在沒有人的情況下高聲朗讀報紙,鍛鍊你的說話能力,改善一下你現在的狀況

10樓:樂逍遙電

就是讓你以後自信點,不知道你是不是情感付出者,他感覺你有點不值得這樣做吧,不過主要看你自己了。

11樓:另

意思就是說太小氣了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說你在平常的時候表現的比較卑微

13樓:鍾瑪

他是說你愛的愛別人愛的太卑微呢,還是說你自身的條件很差?

14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可能你自己的態度有點卑微吧。

15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說明你人做事說話都很低聲氣

16樓:破繭的春蠶

可能是你在自卑了,看不到自己的光芒

17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是愛的太卑微嗎?可能是你不夠自信

有個男生說我太卑微了,什麼意思?

18樓:愛昊天酆默

說你太卑微的意思是指你活得太委曲求全,做事做人都不為自已著想。可能那個男生認為你的個性在這個現實社會會很吃虧吧。雖然站在別人立場想事情是好,但沒必要總是為別人著想。

因為這樣下去會損害自已的利益。必要時自已的態度還是強硬一點的。

男友說女生太卑微了他什麼意思是不是嫌棄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麼說是心疼你,因為你太卑微了,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尊嚴,所以他才會這麼說你的,你一定要學會做自信的自己,不能夠觸碰了自己的底線,丟了自己的尊嚴。

20樓:樑大根

這種可能性還是有的,在感情中卑微,一般來說指的是一方各個方面都在遷就對方、迎合對方,從文字上看似乎看不出太多,但從現實的體現中,就有一種驚弓之鳥的感覺,生怕自己在這段關係中**做錯了,變得越來越沒有自我。無論如何,值得重新審視自己過去是否像男友說的這樣,從現在就開始改變,既是為了這段感情,更是為了自己,追求自強、自立、自愛。希望你順利。

21樓:許諾趴

男友說女生太卑微了,其實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讓女生變得更自信一些,很多時候,太過卑微有些沒有必要,而且阻礙很多事情的發展。僅此而已,自信要靠自己。加油。

22樓:0_無心人

他可能是覺得這個女生沒有自信,在他面前太卑微,沒有浩活出自我,沒有個性,他有可能是希望她陽光自信一點,也談不上嫌棄吧!有時可能是一種希望和提醒!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問你自己了,你是不是太過於委屈自己了,都沒有自我的那種愛還是放棄吧,女人要想被人愛,那首先就要有自信,不卑微,愛的隨心所欲,不能過分的委屈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愛情

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理解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面前能夠是誰。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比誰更高尚,只有誰比誰更真實。

如果不快樂請不要皺眉,要持續微笑,因為有個人正愛上了你的笑容。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全世界。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

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

25樓:匿名使用者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6樓:愛巷子裡的路燈

有那麼一點吧,下次女生可以被動點

別人說你愛得太卑微了是什麼意思?

27樓:全弘致

意思就是說你在愛情裡面顯得特別的卑微,總是聽別人的話,自己沒有什麼意見,總是受別人擺佈,應該就是這些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太卑微確實是特別喜歡對方,但是這種愛已經愛得太過了,讓你失去了自我。往往在愛情裡,越愛得卑微,就越容易失去,也越容易受傷。

29樓:

愛的完全沒有自我了吧,你們是平等的,你尊重他寵他是可以的,但是也要有自己的位置,不該為了對方完全忘記自己的存在

30樓:

別人看你愛的太卑微,太的意思,可能是看你愛的太委屈,不喜歡也得假裝吧!

31樓:寒橘柚子戲說歷史

就是沒有自信,沒有自尊。非常遷就對方,非常無下限。對方說什麼就做什麼,什麼都沒有自己的想法

女生提醒我別把自己搞的太卑微了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抄是可能她不是很喜襲歡你,

不想讓你為她付出太多,bai她怕承受

du不起。也或許,她很喜zhi歡你,但你總是dao太過包容她,讓她覺得你們之間不平等。所以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不要想太多。

彼此喜歡,戀愛屬於平等的關係,不要在對方面前拘謹,感覺自己努力掩飾缺點似的。很平常一樣,自然才好。

擴充套件資料

愛情中雙方是平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每個人都希望看到的美事,但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單戀的人太多,多少人為情所困,執著於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感情,難以放手,也無法解脫。

也有很多人,因為喜歡,所以總是無條件相信一個人,不管對方說什麼,都不會懷疑,只要是對方讓自己做的事情,都會一一答應,可是付出了自己的感情,到頭來卻什麼也得不到,那種失落,恐怕比從未得到過更難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自己搞得太卑微copy了,也就是說,愛一個人,沒有目的的付出。不管不顧,也不知道愛惜自己,意味著為他人付出一切,而且還得不到回報,這種愛是卑微淒涼沒有自我的付出。太不值得了,醒醒吧,不然你會活的很痛苦,不能自拔……

34樓:鎖墨憶痕

我覺得是鼓勵你的意思吧。一般女生說這種話的情況之下都是覺得對方有些過於自卑,版然後女權

生看不慣,也很欣賞你,所以覺得你沒有必要這麼自卑吧。於是就鼓勵你,希望你自信一些,不要總覺得自己**不好,**不如別人之類的這種想法產生。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和缺點,所以不用太過於自卑,要適度對自己有信心。

35樓:喵嗚喵嗚喵小兔

就是提bai醒你,無論做什麼事情,無du論是zhi什麼樣的感情,都應該

dao處在一個平等的內地位來相處,如容果只是一味的退讓,忍讓對方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到一個更加被動的情況,也可能會被別人看輕。這個女生的話,應該是為你考量的吧,還是不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要愛太滿,七分愛她,三分愛自己

37樓:沒頭腦蔡小姐

愛一個人的前提是愛自己

她是希望你不要因為太愛對方什麼都為對方想而失去自己

男朋友說他愛我愛的太卑微了是什麼意思,他覺得我不夠在乎他麼

38樓:弄堂裡廂石庫門

你這樣做是對的,這是出於女生保護自己的行為。

39樓:oo小破孩

多多體會下他的心情,你可能心裡在乎他,但你要讓他知道你在乎他才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自己:我真心喜歡他嗎?我的一些說話和做法是不是沒有顧及他的感受?

我是不是給了他過大過多的壓力?……你就會得出結記。學會換位思考,才能經營好一段感情,讓它長久直至永遠。

男朋友說我在他那兒很卑微是什麼意思?

41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

說你在他那兒很卑微,你是不是很愛你的男朋友,無論你的男朋友說什麼,你都不會反對,都隨便他,他才會這樣說你,你愛他很卑微。你不要在他面前太卑微了,以後他會對你不好的,愛也要愛得有自尊一點,不要隨便什麼都隨著他。

42樓:小市白片糕

意思是說你可能在面對他的時候會放低自己的姿態了,甚至有可能放下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在感情裡沒有那些主導的地位。

43樓:不大不小的

是說你得再這段感情裡面 你們得地位是不平等得。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太照顧他的情緒了你總是想著他為他著想

男朋友說我太卑微了,讓他感到心疼,我該怎麼辦?

45樓:凝望伊人

男友說你太卑微了,讓他感到心疼,你該怎麼辦?寶貝兒!戀愛中的女孩很容易卑微,俗話說得好,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

因為愛,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這樣的愛很被動!如果有一天男友感情有異動了,比如,移情別戀了,前女友找來了,父母干涉了,等等出現新情況,你還能回頭嗎?痴情的女人太傻了!

要學會保護自己,給自己留後路!不然遇到渣男你還怎麼活?社會很複雜!

女人當自愛!祝你好運!

46樓:guofengyun教師

可能你是個很有禮貌的女人。如果讓你男朋友感到心疼,那他可能是看到了你禮貌的過分了,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禮到為止,適可而止,不要讓他覺得你禮貌的卑微,而且我覺得一個人太過客氣、禮貌,也會讓接受者感到客氣過分,心裡多少會有點接受不了,所以呀,芸芸眾生,客氣到位就是了,這樣雙方都舒服。

47樓:會飛班馬

以後爭取做個要強有自尊和有底線的人,不要喪失自我原則。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從小在家受到很大壓抑或傷害,讓你自卑的什麼事都讓著別人,譬如家裡的髒活累活都是你來做,飯最後吃,衣挑剩下的穿,任人欺負。所以,你不自信,不爭辯,不反抗。善良得不說別人一個不字。

因此,你男朋友說“你卑微的令人心痛”就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胡亂猜測打個比方,不一定是真實的,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做了什麼讓他有這樣的感覺。他是真的愛你才會心疼你,你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那以後你不做就好啦。恭喜你,有個心疼你的男朋友。

5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不能自卑,做人也不要自卑,記住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唯一的。

51樓:徊涪郊

這個要看他是在哪件事上這樣形容你還是在他心裡你一直是這樣的形象,或者是你太愛他了,甚至失去了自我,不管什麼原因,都應該活的自我一點,卑微過頭了可能就是不被重視了

52樓:free明陽

感恩的心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封面 烈火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經理說我查房太熳了什麼意思

就是告訴你核對客人消費的物品 酒店使用的物品是不是有損壞的速度慢了,客人退房會等急了。 基本解釋 查 ch f ng ke the rounds of the wards in a hospital 對宿舍或病進行檢查探視英文翻譯1.查病 ke the rounds of the wards go ...

說男生很萌很正太是什麼意思,說乙個男生很萌很正太是什麼意思?

正太 和 loli 屬相反性別同義詞,也就是指生理年齡約為 12 歲 16歲?以下之小男孩,源於 鐵人28號 中的金田正太郎.同樣因各人見解之不同,現只指作外貌像小孩的男孩,其明確之定義為 依據個人觀點而認知的小弟弟 正太可愛小弟弟 字源 據說最初是引自日本某雜誌製作的 lolicon 女性版企畫,...

男的說我挺喜歡你的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我好像挺喜歡你的”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他這是在向你表白啊。如果你覺得他這個人還不錯而且你對他有感覺,那麼覺可以順水推舟和他交往,如果兩個人和合適的話,就可以發展成為男女朋友了 勵歆 就是話裡表現出來的意思喜歡你,當然不管他怎麼樣想,最終決定權在你自己手裡。 男的說挺喜歡你,就是對你有好感,更進一步就是愛上你。因為異性之間說挺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