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的女孩說我做得太明顯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03 16:05:18

1樓:英女皇的雪梨

追得太明顯,是指你的行動

不知道她喜歡你與否

但她是知道你在追她的

因為你太高調了

但她這麼說的話表明她應該是想低調點並不想引起那麼多人的關注

2樓:漫步

那女孩心裡喜歡你,希望你能用行動含蓄的表達你對她的愛。本人情場老手,不過沒你這新手運好!

3樓:瞹嬯噓偽

就是看出來你喜歡並且追求人家,要是她也喜歡你就會預設,不然就直接或間接暗示你沒可能

4樓:檸檬化

太張揚,還有她很不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的太高調了,她是讓你低調點

6樓:露露醬

你太高調了,想讓你低調

7樓:竹林靜秋

你做事不含蓄!太暴露!

8樓:最愛至尊皇朝

你太假,讓對方害怕。

9樓:露像北方的風

就是不想挑明關係,搞地下發展~

10樓:坑人害己

你對她的關愛表現的太明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該循序漸進,玩地下作戰,做好長期鬥爭的思想準備

12樓:霸氣火星人

怕旁人說三道四 或者她不太習慣

13樓:

把你的問題發糗百,過了會有上百人給你答案,不要太做作,要抻著點

14樓:lovely冰雨點

對方會不會是金牛座女生不喜歡太高調的示愛啊

15樓:唉__世態炎涼

希望你循序漸進,不要突然做的那麼過分,總要有個過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你可以用「你很眼熟」來搭訕,然後交個朋友,要**號碼,在慢慢發展。每週可以約個一兩次,

17樓:源繪梨

意思是要你不要太明顯

追乙個女孩,女孩說我太心急什麼意思

18樓:茶館話娛樂

你向乙個女孩子表白,可是這個女孩子卻說你太心急了,這說明了這個女孩子不希望這麼快就和你在一起,這個女孩子還是想和你再了解一段時間,所以你們兩個人完全可以先從朋友開始做起,這個時候你就要和這個女孩子說一聲是你唐突了,同時你要盡可能的在生活中多給這個女孩子一些關照和安全感,這樣才能讓這個女孩子更好的和你交往。

有可能你和這個女孩子沒有認識多少天,你就選擇和這個女孩表白,那麼這種行為其實是非常盲目的,因為兩個人對彼此可能沒有更多的了解,而這個時候大膽的在一起,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不歡而散,所以說兩個人應該盡量的了解了,先從朋友做起並且明白對方的喜好,看看兩個人在某些方面能否做到三觀一致,這樣才可以大膽的在一起。

所以這個時候你一定要保持一些理性的觀念來面對這件事情,同時積極的和這個女孩子說清楚你的人生態度和你對未來的規劃,這樣才能讓這個女孩子覺得你是靠譜的,同時也覺得你是乙個真正認真面對感情的人,而不是輕易的就和別人告白,輕易的就和別人分手的這種形象。我相信只要你變得認真起來,那麼這個女孩子也會對你有了更多的好感。

同時我也希望你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並且一定要努力的經營這種感情,或許你們兩個人剛從朋友開始做起時會有著不同的好感,而在你們真正在一起之後也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而如何磨合好,這樣的問題才能夠讓你們兩個人更好的在一起,所以一定要懂得付出,懂得經營感情,這樣你才能在感情中脫穎而出。

19樓:

兄弟我告你追乙個女孩不是隨意說些話就行的,而且不能說那麼多,像婀娜奉承一樣,追女孩最重要的就是時間和陪伴,就像朋友一樣說話輕鬆些,不然總是這樣她會覺得你煩

20樓:藍紋飾天

很明顯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以目前形式來看您只是她的備胎。如果有她心儀的,她會果斷拒絕你,建議你,,,

21樓:楊大餅

這女孩並不喜歡你 只是喜歡被人追捧的感覺

剛追十幾天的女孩說:你太心急了,她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的意思了,希望你緩緩

23樓:好子

你對她沒耐心、不溫情!

24樓:桃妖傾陳

讓你慢慢來追求,看看你為人處事怎樣

25樓:桀驁大白兔

就是說接觸的時間少,想多接觸一下多了解一下

我追的女孩和我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26樓:檸皇不酸

覺得你的行為有些幼稚,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喜歡才能在一起的。

如果你們真是有緣分的話,最終也是會走在一起的。

如果沒有緣分,做太多,你付出再多,也是徒勞無功。

上述是我對話裡的理解。

27樓:

兩種可能☞第一種是暗示你拿出實際行動,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抵不過一次行動,第二種是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已經是別人的了,你再做什麼也沒用。

我喜歡的女孩說我太完美,而且她說太完美太飄渺,導致她更不敢接近我了,我該怎麼辦

無言自有聲 那你就應該做出幾件能夠表現出平凡平易近人的事情,讓她感覺她還是能夠和你在一起的。或者這只是這個女孩拒絕你的藉口,她怕會傷你心就委婉的這麼說了。 左手的燕子 在她面前保持的真實點隨性點,如果她還說飄渺的話那些就是她的推辭了 ll葡萄 盡量在她面前不要太完美,但一定要真心對他好 小紅帽的真面...

14歲女孩說晚上太安靜了睡不著是什麼原因

14歲的女孩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吧,而且現在就是青春期,容易腦子裡想一些事情,腦子亂又太安靜,就容易害怕呀,孤單啊,孤獨可以聽一些輕 呀,然後聽一些 之類的,聽一些小廣播,然後輕柔點的,這樣陪伴自己睡覺容易睡著。 可能乙個人夜晚太靜有點孤獨害怕吧!之前可能與大人一起睡的吧!還有生長發育叛逆心態,以及一些...

女孩說要追我,這個得看你用心了啥意思

你好 女生說要追你,這個得看你用心了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兩個人之間怎麼去相處,你對他的態度如何就是這個意思。恭喜你機會難得 意思是看你的表現 希望你變得更優秀 又或者會不會哄她開心吧 她想考驗你的耐心,並觀察你平常的表現,觀察你的性格。給你機會,看你能不能把握住機會 乙個女生跟我說 看你有沒有這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