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女孩說我感情太豐富了,我想問下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說你感情豐富,沒什麼特殊的意思,感情豐富就是感性的人,對事物和事件容易產生情緒,個人認為感情豐富的人想事情經常以自己為中心。

2樓:暢曼蔓

女孩說你感情太豐富了,可能是你以前談過很多女朋友,你的情史非常多。她有點無法接受吧!

3樓:相澄

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傷疤之所以會疼,是沒辦法徹底撫平;表面裝著沒心沒肺,其實曾經是掏心掏肺。愛太真,傷太深,也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有所謂,也無所謂,也許誰也不是誰的誰。

人生,說不完是是非非;感情,弄不明誰醒誰醉。忘不了的人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情自己最懂。對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不是你珍惜就能屬於自己。

明知道卑微的不過感情,卻還爭取著不可能裡的可能;明知道最冷的不過人心,心存僥倖最終卻得到了不幸。對一個人太好,卻忘了對自己好;誰都不想傷害,卻留給自己太多的無奈。其實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

你在別人心裡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覺到。所謂華麗的轉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一個女孩說她感情豐富是什麼意思??

4樓:饃範

沒什麼特殊的意思只是感情豐富,容易感受外界的事物。

5樓:

你的話太含糊了。你應該告訴我們前因後果。你和他是怎麼個對話,她說出了這句話。不然我沒法幫你分析

6樓:劇歌

你要讓自己的魅力足夠大去吸引她的全部感情。

請問一個女孩子說我對感情太執著了,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她愛你:恭喜你,這是一種對你感恩的表達

2、如果她不想接受你:她這樣說,證明你已經困擾她了,如果愛她,希望她幸福,就把她放在心底吧

3、如果是好友這樣說,純粹是對你執著精神的褒揚

8樓:譚氏兒童按摩

女朋友的話,就是要和你吵著分手了,朋友的話就是勸你

9樓:飛過秋燕一行

就是變相的要跟你分手啊

10樓:晒卦庫存

感情受挫了麼、挽回祕籍加衛新共中號me2339

有個女孩子和我說:我們的感情就是朋友之上情侶之下,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簡單,

朋友之上情侶之下就是紅顏、藍顏,

繼續下去,順理成章就變成情侶了,何必糾結、著急呢,順其自然就好!

俗話說得好,好飯不怕晚嘛!

12樓:趙師傅

就是很好的朋友,但還沒到情侶的地步,所有情侶能做的事,能辦的事,你都別想,就是警告你不要做越級的事。這個回答你應該明白了吧!給個好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的感情很好很好,高於朋友之間的友誼。但你們不是情侶,才會這麼說。我也有這樣的男生朋友,很好很好,像親人一樣。

14樓:楊柳與荷花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15樓:小受本質天然呆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進一步,需要加油促進感情交流---但目前不要吻我,抱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努力努力,就把她拿下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比朋友好!但是不是情侶

19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備胎?種種,自己掂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是她的藍顏知己。

今天有個女生說喜歡我,我也挺喜歡他的,可我們是網上認識的,家

要是你真的喜歡他就去哄她,網上認識怎麼了?況且你們又在一個城市。網戀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我周圍有好幾對都是網上認識的而且是2個城市的,現在還不都是結婚了有的都有小孩了呢。真愛她就放手去追,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girl魚 他想上你吧。如果你覺得喜歡,那就接觸咯。不過後果是什麼,你得自負咯。 其實呢,...

感情問題今天有個用快遞給我女朋友了11朵玫瑰花,我女朋友說不知道

手曲一指 心生嫉妒是正常的,但是發火就不對了。別人給你女朋友送花,這也不是你女朋友的錯,不管她知道或者不知道是誰,她能怎麼辦呢?能阻止愛慕者送花嗎?顯然不能 如果你女朋友確實是很愛你的,你這樣發火就太傷他心了,你找一個女孩做你女朋友不是為了傷害她,是為了保護她的不是嗎?你想想,她無緣無故被你發脾氣,...

有個男生說我太卑微了,什麼意思,男友說女生太卑微了他什麼意思是不是嫌棄我?

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就是說你可能有點內向,比較自卑型的,可以主動一點挑戰一下自我的性格。 彌茂 那可能你在這段愛情當中只知道一味的付出討好這個男生從沒有自我。所以他感覺你有點卑微了。愛情中你應該和他保持平等。 五渴侯秉 說你太卑微的意思是指你活得太委曲求全,做事做人都不為自已著想。可能那個男生認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