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說的是什麼意思呀,請問對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哈?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紫瑩

人都是兩性的,生活中表現的越堅強證明自己不想讓人看出來,但是真正遇到問題時候真的很脆弱,需要找一個走心的人關心保護,我也是,表面大大咧咧,其實我內心渴望做一下軟弱的人,想要愛人的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就是他想保護你的意思了 他覺得你的堅強是假裝的 你其實需要依靠 而他能給你靠_(:3」z)_ 男生真的不會無緣無故讓女生去找別的男人保護 除非是他是彎的..

3樓:勤奮的咚咚鏘鏘

他應該對你有意思,不然就是調戲你,就要看你兩個平時關係怎麼樣了,如果他處處關心你,那就是想要追求你,你如果對他有意思,我祝福你們,如果你對他沒意思,請跟人家說明白,誰也不要耽誤誰,謝謝

4樓:

這個男同事喜歡你,雖然你看起來很開心很堅強,當然正是你的性格吸引了他,但他知道你也有脆弱的一面,他想要儘自己的力量來保護你,呵護著你,想要做你的男朋友

5樓:周想都

有一次,孔先生和他的妻子吵的不可開交,就在二人都被對方氣的說不出來話的時候...他們年幼的兒子走了進來,打量了兩人一番後說道:“能過過,不能過就趕緊離了吧,好嗎?

”這就是著名的孔融讓離的故事.

2據說有一副對聯可以總結所有久未聯絡的兩個人在q上的聊天過程. 上聯:在嗎 幹嘛呢 最近怎麼樣. 下聯:嗯在 沒幹嘛 挺好的你呢. 橫批:呵呵.

3女朋友送了我一個杯子,然後問我知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我拿著杯子心頭一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6樓:wy花木錦

說明他對你有點意思 想對你表達 只是這個說辭太爛 你如果對他不反感 可以先了解他一下 給他一個機會

7樓:我是傻瓜暗暗

他是在試探你,看你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準備找男朋友。他可能是喜歡你吧,在試探出你沒有男朋友,以及你喜歡的男朋友的型別,好投你所好,好用有效的方式來追你。

8樓:

說的很清楚了啊,這個男的希望你主動點,不要太被動了,他也想你約他出去而不是每次都是他約你,他也想被你在乎。

9樓:

只有對一個人有想法了,才會對你說一些你聽不懂的比較含蓄的話,我說的夠含蓄嗎?

10樓:點滴職場

能看到你脆弱的一面,他是關心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他在你身邊就更好了!

12樓:一人一板一世界

說你應該找個男友 或者他或者別人

13樓:a人情味兒

其實說話的事情就必須要多說,多練多去跟人家去說話,避免自己就是能夠說說話,笨拙的一個最好的方法,因為只有多說多練理財,能夠提高你自己說話的一個技巧和技術,再不斷的跟人家說話,裡面自己磨練自己的一個技術,讓自己的一個談話技巧能夠得到一個提升,所以你能夠儘快說多一點,講多一點,那就能夠提高你的一個說話技巧能夠可以女朋友好好的溝通

請問對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哈?

14樓:

他的意思很明顯了,你覺得他省錢。

他說你猜不透,意思就是說他也會很會花錢。

只會給喜歡的人花錢,而你不是他喜歡的人。

所以,也需要你猜。

這只是你單方面喜歡他罷了,

他對你沒興趣。

當然這一點他開始就表明了,

不然也不需要你猜。

這些話的意思是暗示你不要繼續喜歡他了,

畢竟是好朋友不便多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需要理解和包容,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一樣,不是對方說錯一句話就記在心裡,放不下的人,要懂得珍惜對方,人與人之間相處靠的是緣分,靠的是互相的,不是一面之緣,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的拒絕吧,既不想傷了朋友的面子,又不想違心答應你,希望你能懂他的言外之意

17樓:aa我愛我家

感情的問題是兩個人的事,不能自己說了算,也就是,如果人家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再努力了,自己單方面的太累!找個喜歡自己的人吧,那樣比較幸福。

18樓:安羽心理諮詢

對方這句話指的是很難有人能夠了解他,他覺得你也一樣不瞭解他,你說挺喜歡他節省這一點的,但他的回答應該表明選擇節省對他來說有更深的意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男閨蜜不喜歡你而已只是為了找個藉口讓你不要在他身上花心思了

20樓:amy絲帶繡

他不喜歡你。

水瓶座的人如果喜歡你,會表現的特別明顯,他這樣說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但是他並不討厭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上錯花橋嫁對郎。姑娘你不如選擇喜歡你的人,比起你喜歡的人,前者會給到你很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覺得你很難了解他,他應該是拒絕你的意思,希望你不要把感情放在他身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拒絕的意思,要你不要把感情放在他身上,因為你也不瞭解他,如果你能瞭解他,我相信偽你們的感情就快了,你還是有希望的。

24樓:妙筆笙樺

為什麼不直接問呢,明明白白的說清楚,對倆人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真是的吃一個小孩的醋,這證明你還沒長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他額你朋友就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跟你說了什麼話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回答上可以看出他在拒絕你,但是不排除他現在有難言之隱,因為你說他很節儉,可能家裡情況不是很好,也可能是因為你們都還在上學,要以學業為重,不想過早戀愛,至於他說他是水瓶座,猜不透他的心,這些都是藉口。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多關注他,給他一些實際的幫助,既然你倆以閨蜜相稱,他肯定是喜歡你的,只是某些原因他現在不想把關係挑明,當做好朋友也挺好的。

29樓:的一個

請問這張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其實你在這裡問也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你還要看他當時說話的表情語氣是如何的,嗯,還有他有沒有做一些什麼運動啊之類的,這些都是不能體現它的意思呢,其實是從側面。可以看出他的意思,總吃泡麵就可以看出,從側面來看媽媽。

表白後對方說謝謝是什麼意思,當女生向男生表白時被說謝謝謝謝是什麼意思

柳若瑞婀 被人愛戀,總是讓人愉快的事。但是這樣說,可能是你們之間的了解不夠,或者對方有了心上人,總之,是一種委婉的拒絕。如果你覺得非君莫屬,那麼就堅持一下,或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核核 也許你還有些希望哦,抓住時機吧。既然她 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明她對你還是有些好感的。謝謝有很多的含義,可以讀出她現在...

分手後,對方說雙給雙方留餘地什麼意思

艾特過 他都這樣說了,就是已經不想和你再續前緣啦,讓你追求你的獨屬愛戀,她已經和你成為過去式啦。 q1114786424我 接近深愛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我愛你,所以儘可能的參與你的生活,和你演對手戲,用留下點什麼來證明自己。但還有一種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搞砸,所以我不著...

VV是什麼意思?他們說的VV是什麼意思呀?

電壓。abbr.詩 verses 卷 volumes 雙語例句。vv 340 is located about 450 million light years from earth.w340距地球億光年。the edge on galaxy near the top of the image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