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後對方說謝謝是什麼意思,當女生向男生表白時被說謝謝謝謝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0 16:55:49

1樓:柳若瑞婀

被人愛戀,總是讓人愉快的事。但是這樣說,可能是你們之間的了解不夠,或者對方有了心上人,總之,是一種委婉的拒絕。如果你覺得非君莫屬,那麼就堅持一下,或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2樓:核核

也許你還有些希望哦,抓住時機吧。既然她「不知道要說什麼」。說明她對你還是有些好感的。

謝謝有很多的含義,可以讀出她現在並不討厭你了,態度也沒有先前那麼堅決,加油吧!希望你可以成功!

3樓:

我覺得她不是很喜歡你,你要做的是,慢慢的堅持下去,終有一天她會感動,會接受你,愛

4樓:釁欣甲暄嫣

如果是對自己說,那就是激動,如果是對你說,那就是拒絕。

5樓:賈斯文

應該是沒戲的意思,不過你還該再試一次,穩當一點!去吧!

6樓:靉靆如月

謝謝你的愛,但是,我不能接受。大概是這個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加油.慢慢的去感化她.不用在意她和你說謝謝還是什麼..

相信自己能行的.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理解應該是「謝謝你喜歡我~」

但聽他說的話 「仍然謝謝你」估計好像是沒戲~- -

另外我也是女的~僅是建議

9樓:澄璞丙清懿

謝謝你的偏愛

但是不接受

10樓:路媚閻玲然

也許是:謝謝你能愛上我,因為我也愛你

也許是:謝謝你的愛,但是我給不你了想要的愛

11樓:本人整理的亂七八糟

可能有戲,也可能沒戲,

12樓:元陽子

就是感激你愛她,但是她不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點意思好要考慮一下吧

14樓:禮怡合從珊

管她說什麼,裝傻,該幹啥幹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要是我,我就不猶豫了。你準備怎麼樣?!~!

當女生向男生表白時被說謝謝謝謝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的表示謝謝你能喜歡他,但是他卻沒有辦法回應你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說,謝謝你的愛,可惜他愛的不是你

18樓:路人甲

謝謝你愛我!但是對不起!

我跟乙個男生表白了他跟我說謝謝什麼意思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人很好,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可能喜歡你,但因為某些原因(可能是學習...),他委婉的拒絕你。但他也可能不喜歡你,給你留點面子。

但,總而言之,他人很好。但你也不要傷心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好,你喜歡他,他會感到榮幸,但不會喜歡你,應該是比較穩重的男生,你也別傷心

21樓:小白

love的意義 listen(傾聽) obligate(感恩) valued(尊重) xcuse(寬恕) 這才是愛的真諦當你真的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心甘情願的付出 ...................

女生表白後,男生說謝謝!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可能啊,要麼他對你沒有感覺,要麼他感覺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23樓:過

估計沒戲了吧,只是謝謝你對他的愛

表白失敗後對方說了bfwl是什麼意思?

24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emmmm,應該是「別煩我了」。

失敗不可怕,重要的是不敢去嘗試,堅強一點!林子還很大,世界也很美,多出去看看,就能遇上愛情裡對的那個人了。

25樓:天使淚之雙魚

是「別煩我了」的意思?

我表白了 女生說謝謝..意味著什麼

26樓:雨憶蘭萍

謝謝的意義很多,如果女生此時的眼神是明亮的感動的,那麼你會從眼睛裡看出她是否接受了你的表白。如果此時女生的眼睛是沉靜的言語是冷靜的,那麼在她的眼裡你一定會看到一種莊嚴的沉積,那麼,這個女生的謝謝是友好的表示。

27樓:蓮魅

意味著她很開心你喜歡她……

不過她可能對你不是很有興趣……

但是也可能她也喜歡你,所以很開心你這麼說……這種事情你要自己去注意她對你的態度,積極的話說明你成功了……

28樓:湘南海鷗

我是女生,也這樣對別人說過,那時的心情就是想給他機會但又難為情直接說,那只好這樣說。說謝謝表示她接受你的表白!

29樓:問小潔

如果是我對向我表白的男生說謝謝的話有可能是我不喜歡他,但是還希望能做朋友。但是還有可能是我也喜歡他,但是他的表白太突然,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不知道你喜歡的那個妞是啥型別的性格~~~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 是不是在校生啊,女人都這樣 在自己身邊的不好好珍惜,等失去了才明白 不過到那時候什麼都晚了 讓她哭去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愛啦,長時間接觸後有希望,從朋友開始啦

32樓:靜智

說謝謝是表示感謝你的愛意 她接不接受你 就要看你以後的表現了

向女生表白,女生對你說謝謝是什麼意思

33樓:得嘞扁阿晨

拒絕的意思,雖然你可能接受不了,但是這就是事實啊,你自己看下面的回答,有一半以上都說是拒絕的,別騙自己了!

34樓:圍城圍心

最大的意思,是她也不知道怎麼選擇,是接受或者拒絕。所以,謝謝這個萬能的回答,告訴你,你再努力,讓她看清方向。她好選擇。

35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委婉拒絕,就是她也喜歡你,然後感覺你也喜歡她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的話了嗎 那就可能沒戲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你

38樓:桃林數碼

那就是說接受你的表白了!

39樓:嘰歪的李三強

哥們我不敢自稱泡妞高手,但也算是有點經驗 這種情況,就問她渴不渴,如果她說口渴,你就說你有水,然後直接強吻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出於禮貌,也許是委婉拒傖

表白後,女生說知道了是什麼意思,表白後,女生說知道了是什麼意思?

首先她絕對沒有討厭你,如果討厭的話連考慮也不用考慮.其次,或許你們不算是太熟,可能她會去自己的好朋友,然後,也有可能你的告白比較突然,她需要冷靜下來思忖你們之間的關係,最後,她應該也是至少對你有點好感,在想如何答應你 呵呵,玩笑話 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等待了,耐心點,用真心換真心 祝你幸福 表白後女生...

對方說的是什麼意思呀,請問對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哈?

紫瑩 人都是兩性的,生活中表現的越堅強證明自己不想讓人看出來,但是真正遇到問題時候真的很脆弱,需要找一個走心的人關心保護,我也是,表面大大咧咧,其實我內心渴望做一下軟弱的人,想要愛人的保護。 個人認為 就是他想保護你的意思了 他覺得你的堅強是假裝的 你其實需要依靠 而他能給你靠 3 z 男生真的不會...

女孩看我是什麼意思,女孩說謝謝是什麼意思

邰婷美姚敏 帥得讓人不敢直視,或者是醜得看了會做惡夢。不然是不好意思看到你,看了會臉紅。 她是老盯著你看嗎?如果是,十有 她對你有好感,所以才老盯著你看,你發現她在看你,她有些不好意思,畢竟盯著人家看是一種不太好的行為.如果她只看了你一眼,那就沒什麼了,可能是不經意瞄了你一眼吧,你想你走在路上也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