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表白後女生說對不起什麼意思,男生表白後女生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20

時間 2021-06-17 16:23:24

1樓:呼昊然端古

如果有女生對你說對不起,那麼就肯定地告訴你了,謝謝你的這番好意,可惜我們並不適合,因為女生不希望傷害到這麼有勇氣,那麼勇敢的你,所以只能用這種禮貌的方式回答你的請求......

2樓:戲君昊卑西

先要看是什麼場合了,如果是公共場合的話她可能是低調一點給你暗示吧,沒有發狠話拒絕說明她對你的印象不錯,如果是**裡或是什麼餐廳之類適合約會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在心情比較放鬆的情況下突然被你嚇到了,不知道說什麼了才為了不讓自己尷尬脫口而出的,可能會有後續的發展了,要看她後面怎麼說了,還有一種最壞的假設,就是這個女孩的個性比較善,為了維護兩個人的面子而委婉的拒絕你了。如果她當時的表情有些害羞的話,說明她心中有有些悸動了,若是那種吃驚到噴飯式的那種那麼你們就只能做好朋友了

我還有唯一想說的就是,樓主說的也太不清楚了,如果把事情的經過都說清楚的話,或許我們還有更好的意見,ok就碎碎唸到這裡。

3樓:黎嘉良針虎

我是一個女生,不是自誇,有幾個男生對我表白過。女生說“對不起”,是在很委婉的拒絕你,話裡的意思是: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不要再提,我們還是朋友。

基本上說了這話,你在最近一段時間內,別提這些事。如果那個女生是單身,你再多付出一點,還是有可能感動她的;但人家如果有bf了,就默默祝福她吧;還有一點,如果女生是剛分手,不要趁他感情空虛期趁虛而入,等她走出苦痛時,在努力追求吧。希望你能幸福。

男生表白後女生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20

4樓:暮雨浥輕塵

我是bai一個女生,不是自誇,有幾個du男生zhi對我表白過。女生說“對不起”,

dao是在很委婉的拒專絕你,話裡的意思屬是: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不要再提,我們還是朋友。基本上說了這話,你在最近一段時間內,別提這些事。

如果那個女生是單身,你再多付出一點,還是有可能感動她的;但人家如果有bf了,就默默祝福她吧;還有一點,如果女生是剛分手,不要趁他感情空虛期趁虛而入,等她走出苦痛時,在努力追求吧。希望你能幸福。

5樓:轉彎ル過le頭

我覺得她對你是有一點點意思滴

不過或許他有什麼困難或者心裡認為有一個人比你跟好因此拒絕了,但是如果你堅持的話,我覺得她會接受你的。

6樓:風吹走了紙飛機

先要看是什麼來場合了,如果是公共場合源的話她bai可能是低調一點

du給你暗示吧,沒有發狠話zhi拒絕說明她對你的印象不dao錯,如果是**裡或是什麼餐廳之類適合約會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在心情比較放鬆的情況下突然被你嚇到了,不知道說什麼了才為了不讓自己尷尬脫口而出的,可能會有後續的發展了,要看她後面怎麼說了,還有一種最壞的假設,就是這個女孩的個性比較善,為了維護兩個人的面子而委婉的拒絕你了。如果她當時的表情有些害羞的話,說明她心中有有些悸動了,若是那種吃驚到噴飯式的那種那麼你們就只能做好朋友了

我還有唯一想說的就是,樓主說的也太不清楚了,如果把事情的經過都說清楚的話,或許我們還有更好的意見,ok就碎碎唸到這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女生對你說對不起,那麼就肯定地告訴你了,謝謝你的這番好意,可惜我們並不適合,因為女生不希望傷害到這麼有勇氣,那麼勇敢的你,所以只能用這種禮貌的方式回答你的請求......

8樓:嬌尛鈳薆

意思就是你們不適合

其實你要這樣想、她說對不起總好過她什麼都不說、一直掉著你

這樣你會很難受

9樓:彼時月

不直接拒絕說明對你有一定好感

說對不起證明還不能接受你。

總之機會還是有的,加油吧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最有可能的事 老大 你被拒絕了 不過 也可能是 她想過幾天再答覆你 努力吧 一次表白不代表什麼 持之以恆 我一哥們 表白失敗 之後努力 快成功了

11樓:yuki芯

就是代表拒絕,但又不忍心傷害你,所以說對不起...

不要傷心,要相信屬於你的她還在轉角等你喔!

fighting!~~

12樓:頭頂上的太陽

拒絕嘍,別太難過,賽翁失馬焉知非福呀,沒準有更適合你的在後面等著你發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對不起,一般都是婉拒的意思,是有禮貌的拒絕的!

如果還有後文,估計是會說她拒絕這個男生的原因吧。

14樓:我要的巧克力

委婉的拒絕了你,一班都會這樣 不過 你還有機會 加油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還沒有感覺,你要考慮是否還有堅持的必要,然後再做決定。(如果她已經有男友了,千萬不要再堅持了,經驗說明)

16樓:轉身是溫柔

也許是因為她不喜歡你或她有男朋友了

但值得肯定的是她拒絕了你,表示她不想和你談戀愛

17樓:在家看牛

就是婉轉的拒絕你。天涯何處無芳草

18樓:帥鳥一隻

要麼太激動迴避

要麼不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摻了,十有**吹了。

20樓:囙至リ傆嚸

可能是她不喜歡你 也可能是她喜歡別人或者是她有男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要準備好接受心靈上的沉痛打擊.

22樓:巧剋ㄌ甥絯

有可能沒看上你,或者早有他人了。

23樓:jk嘻哈

額……應該是拒絕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不喜歡的意思

一個男生表白了一個女生,女生卻說只是把他當朋友,然後男生對女生說對不起是啥意思?

25樓:嘻小丸子

正常啊,表白不成一般不能做朋友,要不有點尷尬,所以這樣是最好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對不起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只是單相思,現在所有一切都己有了答案,男生不會後悔為自己曾經努力過,也許更好的在路上,自己會遇到對的人

27樓:高林他媽媽

這是男生的一廂情願,女生不喜歡他,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男生很不好意思,只好說對不起,恨不能鑽地縫。

28樓:不動如飛

男生的下半句應該是說對不起,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無法自拔了。猜的不知準不準

29樓:雙子霏霏

對不起可能是說,不好意思給你困擾了,麻煩之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對不起是因為女孩婉拒了他,男孩覺得打攪了女孩,男孩很懂禮貌,但是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男孩沒做錯,女孩也沒錯,祝他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女生表白男生,男生跟女生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31樓:天枰漠南

他或許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也就是拒絕你了,

32樓:一杯綠色的抹茶

對不起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拒絕了。

33樓:忘你是下生的事

因為面子,一種很禮貌的回答。這三個字的確是很讓人難受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在委婉的拒絕。

女生表白一個男生後,被男生拒絕後告訴男生別在意,男生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怕女生誤以為男生討厭她,男生應該是認為二者的關係上升不到戀人的程度,但是又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問這個女生喜歡什麼電視劇,然後自己去看了解一下里面的人物劇情,跟她談版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走到這一步了,還不算客套什麼啊?

38樓:啟蒙

男生的意思是對不起我沒有答應你,說明男生心裡沒有女生,不想和她交往。

我是男生,一個向我表白的女生在我拒絕她後,說“對不起,謝謝你”什麼意思?

39樓:七菇八蘑

那女生鼓起很大的勇氣向你表白,但是被拒絕了說對不起是覺得她的表白可能會對

回你帶答來困擾,謝謝你是因為你誠實的態度。你再見到她,她想再擁抱你一次,是對你還帶念想,也是在為她對你的感情說再見。女孩的心思總是七拐八彎的,你已經做的很好

40樓:七花肉

對不起打擾到了你,謝謝你讓他醒悟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也是覺著自己很沒面子,他向你道歉也是自圓其說而已,也就是說自己找臺階下了。

42樓:手機使用者

她確實沒有對不起你,你不用在意什麼,這樣說她會好受一點,你們兩個都是不錯的人啊

43樓:學習

打擾到你了,所以對不起。

44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說再見,其實就是表面做的好而已了,內心還是很悲傷的,

45樓:願景

因為她拒絕了你,傷了你的

46樓:zyz3223964是我

這是禮貌呀,沒不對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姑娘很有禮貌,也很理智,聰明。

表白失敗後,女孩發訊息給我說,對不起,傷到你了是什麼意思?

48樓:御玄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知道你已經對一個女孩表白過了,但是結果卻是失敗的,你本來以為就此結束了,所以不對她抱有希望的時候,卻收到她對你的道歉,所以又勾起了你對她的希望!

出現這種情況的根源無非就是這個女孩不願意得罪人,寧願多一個朋友卻怕多一個敵人,而她自己所喜歡的男友與朋友不是一個人,所以當你表白與她的時候她拒絕,而過後她又向你道歉是在說明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說意思非常明確,只是你特別喜歡她所以總是看不全事情的根本!

49樓:百星那

你好!他以為你很喜歡他,所以才發訊息安慰你,這也同時說明了他對你有好感,但不代表他現在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