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對方說雙給雙方留餘地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0 03:12:02

1樓:艾特過

他都這樣說了,就是已經不想和你再續前緣啦,讓你追求你的獨屬愛戀,她已經和你成為過去式啦。

2樓:q1114786424我

接近深愛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我愛你,所以儘可能的參與你的生活,和你演對手戲,用留下點什麼來證明自己。但還有一種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搞砸,所以我不著急,耐心地看著你的方向,走向你。如果不懂我來幫你,輔導你的問題幫你達成目的,這是我的專長。

3樓:木心之塵

沒啥機會了!也不需要什麼機會了!留什麼餘地?留餘地給雙方當備胎麼?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的有幾個?沒幾個。又何必自欺欺人的認為沒了愛情還有友情呢?!

如果要和,就早點正確面對,好好溝通,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

如果要分手就乾脆利亮的分,分就分的乾乾淨淨,別藕斷絲連地,搞得都有個備胎似的。

你如果想和,不妨先晾他一段時間再說。現在就急匆匆的往上撲……除非你願意說之前全是自己的錯,願意全部由自己讓步妥協,或許還有機會。但是,那樣你還有尊嚴麼?

沒有了尊嚴的“愛情”,你要他幹啥?!

4樓:

就算分開了也不要把事情做的那麼絕對吧。

5樓:

他可能想靜一靜

並不想厲害你

6樓:中彩

讓大家多多考慮,還有可能合好

7樓:孟子

可能還可以重新在一起,只要心裡還有對方

分手後,對方給自己留餘地什麼意思?

8樓:伍佑

我只是女生,不清楚男生,但是就拿我自己說我有一次經歷,談了半年,他說了兩次分手,就分了,然後他再說和好,恩,就和好了,最後一次是我提的分手,就真的分了其實也不一定,如果這個女生平時也一直拿分手來作的,那應該不一樣但如果這個女生平時不會隨便拿分手來說話的話,她對這個詞是很敏感的,如果真的說出口,基本上是想真分手了

9樓:

互不傷害,不成夫妻也要成朋友,

10樓:

不死心還想挽回

給對方留面子,做不成情人做朋友嘛

分手後,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對一個女生很絕情!說話特別難聽不留餘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所有男人都絕情,狠心,沒良心的負心漢

12樓:

是你愛得太深,所以放不下,正好相反的是他完全不在乎他的言語會如何傷害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外遇了,想徹底和你分開,不想和你再有瓜葛,我之前的老公就是這樣,辦完離婚手續他還很開心,很絕情的一個人.而且他離婚兩次了,女人要好好愛自己,我現在過得也很好.

14樓:拾光清晨

第一女的深深的傷害了男的,男的死心了

第二就是男的有了新的女朋友,不想跟你糾纏

15樓:小信

真心分手的男人都這樣,因為不想再有瓜葛,這樣才能更順利的踏上另一隻船!別以為他是有什麼苦衷,好好收拾自己,過得更好!

16樓:兔兔棒時代

一般會在兩個人吵架吵的不可開交時說出難聽的話,說完後就後悔了。兩個在一起真的是死心了的另一方會話都不想同另一方說了,更加不會說難聽的話,往往分手都因為吵架時說話太難聽讓對方實在沒辦法原諒了選擇賭氣分手。

17樓:致心厄爾尼諾

第一種絕望,對女孩的絕情或無情充滿怨恨,第二種怕對方糾纏,另有更好的新歡了或怕承擔責任,第三種有不得已的原因,這種情況極其少見,------關鍵是你沒有說清是在什麼情況下做出了,這個原因不同動機怎麼可能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如此,屬於正常現象。

因此分手就分手了,更不要奢望他還能對你有多大的耐心或殘存什麼感情餘溫,否則就別分了。

19樓:百度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積壓的矛盾一直放在心裡沒有釋放,積壓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就像火山噴發一樣,那個時候說出來的就很難聽,可能說完心裡就後悔了

20樓:雲衣裳潮流屋

就是他很愛這個女的,而這個女的卻深深的傷害了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的話,男的肯定不會說這種話。

男生特別討厭她,而女生友特別纏人的時候,男生會很煩不理智的情況下會說。

望採納!謝謝。

22樓:凝♂雪

遭到了愛人的背叛 第三者的插足 讓男人感到難堪 還有分手後不斷的糾纏

23樓:刀劍笑

分手之後,你還死纏爛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她做的事很失望

25樓:星xing語心願

女生做了他接受不了的事情,比如赤裸裸的背叛,特別是給他帶了一個大大的綠帽子

26樓:櫻花兒湯

不愛你了的時候,每個女孩都值得被好好珍惜,忘記他吧。

27樓:伊利v小布丁

不愛了,恨了,累了,哭了。絕望了,自殘。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的朋友處大象!估計應該接受不了吧!

29樓:愛心喲喲喲

有愛的人,還有討厭你的時候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還單的時候或者他找了更差的ny的時候

多年感情分手後,男人狠心絕情,毫不留餘地,這是個什麼人品

31樓:在三塔寺背誦詩歌的積雨雲

人品絕對有問題,這種人就應該遠離,沒有什麼後悔的,堅決放棄。人品絕對有問題,這種人就應該遠離,沒有什麼後悔的,堅決放棄。人品絕對有問題,這種人就應該遠離,沒有什麼後悔的,堅決放棄。

32樓:

人品和分手絕情有關係嗎,分手原因很多,不能說誰提出分手,就人品不好吧?你說話沒有邏輯

給對方說不分手的理由,給對方說一個不分手的理由?

如果說是給對方一個說一個不分手的理由,你可以這麼和對方說事,我的心裡面一直是有你的,其實我是捨不得你離開的,你會放心好了,我以後會一直好好的對你好好的愛你的。 義柏廠 對方讓你說一個不分手的理由,你可以說今生今世永遠的陪在你身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離開,你看對方是不是希望要的這句話。 七先生是遊戲...

分手後,你會對你的男友說哪些挽回對方的話?

你挽回男友的第一步,要學會判斷男生是否值得挽回。你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值得挽回的,因為男生是偏理性的,他們只要一旦說出分手,對你是真的不喜歡了。所以,這也意味著挽回要花費你大量的心血,而且挽回不是賭氣,更不是較真。你跟男生重新加了好友之後,你千萬不要激動,更不要拉著他一吐為快你的改變,你的思...

八年的戀愛,現在突然對方說分手,給的理由卻是那麼荒唐,性格不合,我很想殺了她,誰告訴該怎麼做

正常。我談了6年。被甩時候都是這理由。我還被劈腿了。我年齡也跟你一樣。我覺得。你還是別理她了。以你條件找個更好的不就好了嗎。雖然我現在還是看不開。放不下。不過總有一天。我會隨著時光的流逝。慢慢會好起來。還會找到更好的伴侶。就這樣。你別再想這不值得的人了。不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去復仇。24歲,正是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