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今天有個有錢的男生送了我女朋友手錶德芙巧克力,我要了過來,手錶被送她的那個男生看見了

時間 2021-09-19 03:06:28

1樓:木瓜大木頭

在**打你?地址你問清楚,到時離得不要太近!如果他真的帶人去了就馬上報警!將這些王八蛋一網打盡!祝你心想事成!

2樓:用竹雨

跑呀,只能跑,要麼你打他,如果你覺得打的過

3樓:

送你女朋友你也要,我還以為你要過來然後還給人家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我是從你這過來的,要麼你就給他幹倒,要不就當孫子,放棄女友,有錢?多特麼有錢啊?有筆蓋有錢,還是有蓋筆有錢,說多了沒用,裝孫子告訴老師,不想裝孫子,不想失去她,就狠點,一人一個腦袋你怕幾把啥。

他帶人你就自己一個人,只要動手了你就看準了咬他鼻子。不鬆開,打不過也不能丟臉。為了愛情你說呢?

5樓:來自天馬山體貼的夏威夷果

自己的女朋友接受別人的禮物?這樣的女人因為她打架不值得

6樓:中介勞務公司

不用怕,他帶人去你就一個人去,到時候就照準他往死裡打,讓他以後見你一次怕你一次,這樣就沒人敢欺負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把話說清楚,說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還有,你怕個j8 ,如果你真喜歡你女朋友的話沒有什麼好怕的,一點小疼小癢算什麼。除非你並不喜歡你女朋友

8樓:飲曉霜

女朋友,這三個對你不適合,捱打算活該。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送你女朋友的你也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怕嗎?怕就還給人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手為強,不要等他喊到人,直接先把他弄一頓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那個女孩是你的女朋友,然後讓你的女朋友在你們兩個之間選擇一個

13樓:鬆禮騫

那你有沒有問你女朋友為什麼要收別人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也不是什麼好貨

15樓:殘雪天際

這種事你不要煩惱,直接上去打他一頓,你表現要猛,要有底氣,他說叫人來你直接叫他現在去叫,他要真叫來了你拿把刀出來對面沒幾個人敢動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 自己要不要為這種女人拼命 也許你打完架你會很自豪。但是當你真正長大了你會發現你會後悔 做的那些傻事。 我初中就是一個學生痞

17樓:簡榮柳

他打你你就和他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為這樣女人去搏鬥

19樓:戚甜恬

你女朋友是不是個好貨?

初二 今天有個喜歡我女朋友的男生送了她一盒德芙巧克力,挺好吃的,看我還想吃就說在去要點,我該讓她去

20樓:暮然訫殤

不可以,不然那個男生以為你女朋友對他有意思

21樓:曾杏花在路上

你腦殼壞啦?自己要吃,還要女朋友找追求她的人要,要回來你也吃得下去,想吃不知道自己買.

22樓:希希

她在找藉口吧,小心騙你感情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走點 走點 也表是走運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就是想讓你的時間由他掌控,你的時間也就是他的時間。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隨時隨刻都要想我,記得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想你等你。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時刻在你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每一秒中都會記得我,我能分分秒秒的和你心心相通!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珍惜我們的分分秒秒,預示友誼長久。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希望手錶能轉出好的運氣!希望朋友每天都有好運當頭!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希望每一個帶手錶的人,天天都開心,幸運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大人送小孩手錶的含義是希望從小就做一個守時間的好孩子,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哭泣演繹傷痛

你好,男生不能隨便給女生送手錶的,因為男孩子送女孩子手錶表示:非你不娶!!!也可以理解成“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 ”。

而女孩子送手錶給男孩子手錶,女朋友送給男朋友手錶等則表示“用來時時刻刻抓住對方” 以下是對送手錶的一些理解: 1.手錶,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2.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3.手錶還可以解釋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4..取手錶中的“表”字,代表“表白”

5..代表要把自己以後的時間送給對方的意思6.珍惜兩個人以後的一份一秒

5.看到送的手錶就想起對方,代表願意陪在這個人身邊7.其他說法:

“我要牢牢的綁住你,你的時間都是我的。”“到了下班時間,就回家,不要外面亂混”“手錶代表的是時間,時間又是永恆的象徵,所以送情人手錶就表示希望自己愛的人每天都能想到對方,還有就是希望他們的愛也可以是永恆的!”“時刻提醒你,早點回家,”“提醒你記得約會的時間.

要抓緊”“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1、走點,也表示走運的意思。

2、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

26樓:熙雨摩羯

手錶的走點表示“走運”的意思,是祝你永遠都可以有個好運氣。

手錶的諧音為表白,是對你表達愛意的意思,有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

有以後我的時間都交給你,想和你一直相依相伴直到永遠的意思,同時也意味著永恆。

有希望每時每刻,每天每秒都可以見到你,陪著你的意思 。

有希望和你一起度過生命中的每分每秒,一直相依相伴的意思。

希望你可以時時刻刻都想著它,想到你們之間的美好時光。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好朋友那裡知道,送手錶代表含義. 如果是送男生是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無論到什麼時候,都希望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如果是送女生是希望手錶能轉出好的運氣!

希望她每天都有好運當頭! 無論是什麼意義,它都代表著好的含義在裡面,我希望每一個帶手錶的人,天天都開心,幸運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尤其是我認識的男同胞和女夥伴們!!!

2.戀人關係送手錶手錶的含義是,分分秒秒的想念,不管男生送女生還是女生送男生,都是要告訴對方,分分秒秒都在想念他(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生手錶含義應該是想向你表白的意思,你們平常的關係,如果平常他表現出對你的喜歡,他就是這個意思

29樓:house姬

心愛的男生送你手錶,表達寓意就是想和你一起度過每每時每刻,讓時間見證你們之間的愛情。這個寓意是非常美好的,它代表的還是男生那顆愛你的心。或許你們的愛情並沒有像電視上演的那麼轟轟烈烈的,但細水長流的感情也是非常美好和浪漫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表示,如果是對方和女生是不一樣的朋友的話,說不定對方就是對女生有意思,希望對方時時刻刻想著自己!也表示男生√女生時時刻刻的掛念!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是希望手錶能轉出好的運氣!希望她每天都有好運當頭! 無論是什麼意義,它都代表著好的含義在裡面。

戀人關係送手錶手錶的含義是,分分秒秒的想念,不管男生送女生還是女生送男生,都是要告訴對方,分分秒秒都在想念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生手錶,通常就是愛上你的意思

33樓:tjl我愛學習

喜歡的意思唄,手錶是貼身物品,異性送隨身物品給你準定是親密的關係。但是也不絕對哈,也可能是很要好的朋友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男性朋友送手錶給你,這個手錶其實表示著他希望在你心中的地位象徵,藉此來試探你願不願意接受他的感情,而送的手錶品牌越高,越象徵他所希望的地位多高。而若是男朋友所送,則是希望能套住你,穩定感情,會送手錶當禮物的男朋友,是穩重型的男人,不太花俏、不多做變化。

35樓:別來無恙你無悔

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這個男生一定喜歡這個女生了,但是也有不同,比如說女生生日男生是女生的好朋友,送手錶可能就是單純的友誼了,你是哪種呢。

37樓:炎炎

那就是追女生嘛,誰沒有意思的時候送那麼貴的東西給女生啊,男生的錢也是找來的,不是白得的,不會平原無故的給外人。

但是女生也得想好了,不能隨便要,如果要了,也就代表對男生有意思。如果對男的沒有感覺,就不要收。

38樓:梯裡通吧

那就是代表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以手錶表達愛的方式,同時讓女生做個守時的習慣,不管做什麼樣的事就是要堅持時間原側,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孩子手錶,代表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主動送禮物表白,讓這個女生有好感,男生做的很好就是要有喜歡的人早點大膽的去表示,不然就沒有結果!

40樓:冬天是一種靜美

那就是追女生嘛,肯定是對女生有意思,送那麼貴的東西給女生男生的錢也不是白得的,不會平原無故的給外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 如果你是一個單身女性,而男方作為你的一位好朋友,突然送你一塊手錶,則表達就是一種表白的意思。因為“手錶”諧音就是“表白”,所以通常男生以這個禮物來表達的話,那也...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情侶才會送很珍貴的禮物。如果是情侶手錶肯定是想和你在一起每分每秒。如果是單隻表,希望你時時刻刻都能陪伴,做什麼事都要準時。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人手錶就是讓你在。每天的時間之內要想著自己要在一定的時間之內把握好時間,不然錯過了時間就麻煩了,什麼都沒有啦,知不知道?

我是新初二,在學校裡成績很好,今天有教育機構打電話來,說認識我們班主任還有一些同學,說了解過了我

他們不可能無緣無故說這些話,肯定有目的,應該是覺得你有學習有潛力,叫你去他們那讀。他們通過這樣方式聯絡,應該是他們學校知名度不夠,實力有限!而且你都初二了,適應了這個學校的環境,無視這個 吧!打 問你們老師就是了。你們班那位同學在那邊學習成績很好是你那位同學跟你說的還是那個機構跟你說的啊?一般這些機...

今天有個男生和我說「等哪天一起去看電影吧?」我們認識差不多月了。只是同學,沒有別的關係

冷月無聲 你倆只是同學關係,他想突破同學關係,想和你進一步發展,所以說,他想和你去看電影,可能是跟你告白。 我覺得沒什麼,比如我是單身狗,每次去看電影都受到成噸的傷害,看動作片還好,情侶不多,要是迪斯尼出個動畫電影什麼的,想看真不好意思,都是成雙成對的去,有時候就想找個伴一起,沒別的想法,哈哈,我覺...

我是男的,20歲了,身高165,今天有女的當著大家的面說我又矮又醜,我當場打了她一巴掌,好不解氣

打就打了,我也打過,當女生當著眾人的面揭短或侮辱男人的時候,這個女人是最沒有修養的,當然,你也可以一笑而過,就當什麼都沒發生 呃,怎麼說,有失風度吧,不管怎麼樣男人打女人都會被人鄙視的 作為男人,能做到你這一步,確實丟人,再怎麼說不能打女人,你算個男人麼,你也就這種本事了,我這麼說你,你也別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