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今天有個也是六年級的人叫我出去到地點等他,他比我高好多,但是他是要打我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慶曉星

打得贏與輸不重要,主要是你不能怕他,不然往後的日子慘啦,

2樓:詩love詩

肯定不去啊!你傻啊!

3樓:韋承願

有事當面說,不理他。實在要來硬的咱們不做壞事不怕他。理直氣壯,什麼事情都不要怕!

和老師或者家長說,也是一種辦法,自己無法解決就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4樓:

我是你,就事先找耍的很好的同學陪同你,或者讓他觀察你的情況,如果別人對你武力相向你就讓你同學去報告老師

5樓:伍甫

捱打不可怕,孬種才可怕!!!這種情況我的意見就是先給老師說,然後自己去。

6樓:自來也

你有哥們嗎,叫上兩個。你先過去看看,讓你的兩個朋友先不要露面,對方一個人就叫朋友出來打,對方人多就趕緊跑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老師,老師要是不管千萬不要去,回家告訴家長,讓家長幫忙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就是比發育,打不過沒關係,但是別慫,人慫了就自卑了,但是別吵吵,以後記得把體能練上去。

9樓:

打完沒有,打完我回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上老師和同學一起去。

11樓:你是我de小狗狗

帶把刀,打你就砍他,下次就沒有人欺負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發條簡訊告訴他不約

13樓:luckgirl晴晴

那就不要去,及時跟老師說明情況,保護好自己

14樓:披著袈裟的女孩

告訴老師,請老師想辦法

15樓:吞天的魔

要是要打你,他自己會來的,你等他來打你,你也不是白吃,是不是。

16樓:手機使用者

叫一幫同學陪你一起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老師要老師帶你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人一起,最好是大人,哥也許

19樓:憬渝

他為什麼會找你,你不知道嗎,先告訴老師

我是個女孩,今年六年級了。今天我的好朋友對我說,有人要打我,而且是社會人,全是男生。我該怎麼辦呀?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不要相信這種虛無縹緲的謠言,如果覺得害怕就先告訴家長,家長是你遇到困難的堅強靠山的,所以很多事情,你也太小,就相信她們所說說的話,你想一想他們社會上的人為什麼要打你呢?你又沒有惹他們,又和他們沒有經濟上的利益,他們為什麼能無緣無的打你呢?小姑娘太單純了,你這麼大的孩子,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

不要去相信他們的流言蜚語的,流言蜚語會害死人的,如果不放心就和家長說,家長會接送你上學的,所以遇到問題第一個想的家長才是最靠譜的,別人誰都會看你的笑話,只有家長是真心對你好的,可別相信什麼朋友能幫上你忙的,關鍵的時候,最關心你的是家長的,自己心裡話要和家長說,家長在最關鍵的時候,會挺身而出的,朋友能做到這一點嗎?用你的腦子想想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的學生是大半個大人了,有時候同學的話也不能全信,社會人不可能隨便打人的。除非你得罪了他們,一般社會人很少來我們國家。再說現在的社會人少了好人多了,你朋友和你說你應該想信你自己別剛聽你朋友的。

要是真正社會人出現出來要打你的話,你不趕走或者沒手機你可以和老師們一塊走多找他幾個老師一起走,還有你找老師給老師給你父母打**叫警察來或者叫你家裡的人多來幾個。不就行了,要是學校裡沒老師的話剛你和你的朋友的話。那你就別和你那個朋友一起出去了,你就找個理由和他或她說我有事先走一步。

先別回家回家路很遠,找個超市在超市裡給超市裡的人給幫忙。再怎麼說反正你自己想辦法看看怎麼能逃出去,要是放了學學校裡沒有老師和同學們,也沒戴手機其實我也沒辦法。要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改怎麼辦。

一般沒有***人的。想信社會,不用害怕。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男生都要打你,不可思議啊!這種事情你應該及時告訴老師和你的家長。不要害怕!

你是不是在學校做了什麼得罪同學的事,或者讓別人討厭的事!這個年級馬上要升初中了,你要好好學習了姑娘。你的好朋友從**得來的這個訊息,可以從這裡出發搞清楚事情的原因。

要好好學習不要從小就參扎社會上的事,這樣太複雜了。不要對自己的人生造成陰影!專心學習,善待每個身邊的朋友和同學!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可能就是她逗你玩的。什麼社會人?要是真的是***就怕,幾個未成年的學生就是社會人?誰會跟一個小女孩過不去,有的話就是廢物。

現在校園欺凌公安機關管的嚴,他們要是敢動你妥妥的三個月牢飯。

一:如實跟父母老師說,讓父母接送你上幾天學。有不對勁父母多少都能查覺到一些。

二:跟你那兩個同學確認一下情況,真的就跟警察叔叔說,剩下的就交給警察叔叔,他們會幫你解決校園暴力問題,你只需要好好學習就行。

後面說一下,你越怕他們,他們就越欺負你。

看情況不對就向附近的人求救,別走小路和人比較人的路。

我也很討厭校園欺凌,如果在我附近可以幫你解決,玉林市附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吧!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吧!吧!

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吧!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我感覺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老師和家長了,而且我感覺這種事應該不是真的,雖然你們還在上小學,但是應該沒有幼稚到這種程度,無緣無故的就打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小姑娘,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吧!吧!

25樓:怪味豆的心事

我覺得 首先你不要驚慌,先確定一下這個訊息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先想一想自己**惹到人家了,找到事情的原因,然後根據情況主動找人家談談,如果談不好,就只好找老師或家長,總之 就是想辦法不讓事情發生。因為你們還是孩子,正處在學習階段,不要因為這種事情耽誤了自己的學習!最後祝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是誰給你講的,就報上他的名字,給老師和家長一定要講。老師和家長先找到給你講的人審問。如果是真的,是社會上的人就要找派出所了,派出所會教育社會人的,說不定社會人一被查還會抓起來。

有可能是你這個朋友嫉妒你,給你嚇唬,讓你考不好。所以有問題一定要給家長和老師反應,才會得到解決。你要充分相信國家有法律的。

不要怕威脅和恐嚇。如果對方打你,不是很重就給父母講,如果是下手重,而且是多個人,你就抓住一個人往死裡打,而且要抓住打點,一般是胯下用腳猛踢。用盡全力鏟耳屎。

或者揪住頭髮猛扯掉。放心的幹就是了,你是站在正義的一方,比如頭髮扯掉了這些過後家長會來解決的,但是要把情況一五一十的講過家長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你現在年齡還小的是學習的時候,不是混社會時候,有什麼事先告訴父母,在學校有什麼事要先找老師,老師解決不了就找學校,如果是社會上的混混找你麻煩可以報警,讓警察叔叔幫你解決。你現在就是要努力學習,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做一個健康、快樂充滿陽光的好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誰也受不了,但是,既然現實來了,就要面對現實,承認現實,但是,心裡一時放不下也是情理之中,人生有好多無奈,悲歡離合,人人都會經歷,所以,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會化解你心裡的傷痛。沒有思想準備沒有預感的事情突然發生,給誰也受不了,但是,既然現實來了,就要面對現實,承認現實,但是,心裡一時放不下也是情理之中,人生有好多無奈,悲歡離合,人人都會經歷,所以,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會化解你心裡的傷痛。沒有思想準備沒有預感的事情突然發生,給誰也受不了,但是,既然現實來了,就要面對現實,承認現實,但是,心裡一時放不下也是情理之中,人生有好多無奈,悲歡離合,人人都會經歷

29樓:家常三汁燜鍋

如果真是這種情況,趕緊告訴老師和家長,然後最近一段時間可以讓父母過來接送上學,和父母好好聊聊,不要什麼為什麼他們就打你的傻話,這不是你的錯,只不過某些人確實無聊,做起壞事來沒有一點邏輯可言。摘取網上他人的一個小故事,如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處理不了這樣的事情就要告訴老師或者家長,不要讓自己受到不該受的傷害!現在社會上什麼人都有,你不去惹他,他們會來惹你,這些人太討厭了,得給他們一個教訓,讓他們安安穩穩去工作,做一個有用的人,不要整天無所事事,到處惹是生非!你告訴老師或家長其實是在挽救他們,以免闖下大禍,後悔就來不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最好和父母說一下,因為如果這是真的那也挺麻煩的,先不說他們為什麼要打你,聽著也感覺害怕,你一個小學生怎麼還和社會人扯上關係了,不會是你同學嚇唬你吧,緊緊是因為你平時不太愛和別人說話嗎,我覺得這應該不是重點。這樣不至於就要打你啊,社會不至於亂成這樣吧,你還是和父母說一下,每天儘量都能夠接送你,別自己單獨出門,還是小心為妙,多觀察幾天,看看具體情況如果,安全為好,別出什麼事情,後悔都來不及,再說這樣時間長了,也容易對你身心健康不利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你的朋友和你開玩笑的吧,你又沒有去招惹任何社會上的人他們也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打你,現在是法治社會你不用擔心,不過你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師和家長讓她們側面瞭解一下你的這個同學是出於什麼目的要說這樣的話,她這樣說是不對的,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33樓:什麼時代

不要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想提醒的說一句。不要想這些事情

忽略這些事情就算是有也不要怕。你當前的任務是學習,只有學習才有未來。這些是社會人什麼的事情都不在話下。不要胡思亂想,把精力都集中在學習上才是最重要的。

34樓:seqqle撈斯

先告訴班主任,讓他交涉,看看是不是另一女孩兒的惡作劇,再告訴父母,這些日子接送你,不過,以後離那女孩遠點,不管真假,她都不能成為你的朋友呀,安心學習,既然他們是社會人,應該知道打黑除惡的嚴肅性,讓大人處理這件事,你只管安心學習即可,祝你好運

35樓:敏湯是我

有人威脅你要打你,是社會人,這時候你一定要告訴家人和告訴老師,你第一時間肯定是要跟老師說,叫老師幫你報警,如果你在外面不方便告訴老師,那你自己要報警啊。這個事情你一定要讓你的家人知道,不要讓你家人擔心。只要你把這個事情說出去了,誰都不敢對你怎麼樣的。

他們說出來是嚇唬人,你別怕,記住不要自己獨自一人去到偏遠的地方,只要和人群多的地方走,他們是不敢當眾亂打人的,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你一定要自己用手機報警或者向路邊的叔叔阿姨求救

我是一名六年級小學生,成績是全級1 2名的,可之前犯了些錯,就被老師罵了一節課,說我思想敗壞啊什麼

致我心中的愛 繼續好好學你的習,想越多越好不了,重新引得老師喜歡。 你好,我覺得你應該學會放下,不要耿耿於懷,沒有人會一貫對你好,你要有好的心理素質才可以! 度娘能靠譜點嗎 你犯了什麼錯?我也是六年級的,女的,我們這學期惹了好多禍,我都下降了,其實老師也是為我們好啊,管他呢,好好學習別鳥其他事就行了...

我是一名六年級小學生,我的大小腿非常的粗,我們班就我腿粗,但

鍛鍊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運動是步行 騎自行車 包括在室內騎健身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1,多吃蘋果,獼猴桃,西紅柿,酸奶。2,菜別太鹹。3,每乙個小時都要走動走動。4,坐著的時候在膝蓋中間夾一本書,保持不讓它掉下來,每天保持10分鐘。只要你不是太胖,肯定減的下來。每天堅持跑步。嗯不過多久就可以下來...

關於我是一名六年級小學生的作文,關於我是一名六年級小學生的600字作文

首先在這裡宣告這是一篇關於本人的自我介紹,請讀者閱讀之後找來科學家,根據此文將本人克隆,本人將感激不盡。在這裡解釋一下克隆自己的原因 擔心。我總是擔心自己會遇上壞事,無論是肉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只要有預感,比如眼皮跳 東西破了等等事情都會為此耿耿於懷,尤其是抽籤抽到了倒黴的籤,更是鬱鬱不樂一整天,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