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小學生,我的英語很差,現在已經讀六年級了,成績還是照樣

時間 2021-06-16 21:12: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焦 你聽過一個詞叫 逆襲 沒有 小學成績不好不代表初中 高中 大學成績不好 我們以前有個同學 小學是年級上有名的吊車尾 成績差的要死 結果人家初中努力 成了我們班第一名!! 你成績可以差 但一定不能厭惡他 加油吧 你的未來還早 不要喪失信心 加油 你能行!!

2樓:露珠新蘭永桓

我和你一樣,六年級,馬上面臨升學。我的英語也不是多好。主要是語法的問題,平常多積累下單詞,在網上搜語法,用一些百詞斬之類的學英語軟體。

3樓:北斗的雲

關鍵在於你想不想上,這個年代沒有學歷以後會很辛苦。只是英語不好,沒關係把其他學好也一樣,英語慢慢學就可以了。

4樓:

不要對自己都沒有信心

5樓:英語聽力咯你

我以前跟你一樣的,我給你的建議就是,首先,如果你家庭條件還可以那就在學校混日子吧,如果很不好那就乾脆出來打工算了,我勸你最好要考慮清楚,最好不要出來打工。

我都小學六年級了,我英語非常差我現在能趕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你要克服對英語的恐懼,每天都讀20分鐘英語,包你英語成績直線上升,還不行,那就請家教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能行。我平時也不怎麼用功,但是英語老考98以上,我也不知為什麼?加油吧!!!!相信自己~!!早上起來讀,持之以恆哦!(注:我也六年級)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功夫深,鐵杵都能磨成針。我當年初一英語考35分,現在不是挺好嗎高考考了130加油吧!學英語就是詞離不開句,句離不開段,歸根就是背課文。

你還小基礎得打好啊!音標是基礎哦!一定要會的!

加油吧!

9樓:法夕斯聖戰

放心 我在你這個年紀還沒學英語呢 對你來說多記住些單詞和簡單的語法就可以了 還有你還小要注意正確的發音千萬別弄錯了 要不將來很那改掉

10樓:米斯達真辣

呵呵 我和你一樣的經歷

我小學英語可差了

但是上了初中開始 都是從abcd開始學的也就是初中是個新開始 與小學沒有太大聯絡

什麼語法啊、句型 只要你初中開始認真學

就可以的

我現在初三了

英語成績和小學完全不同

很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小妹妹或小弟弟。老子現在高一,我六年級經常考

四、五十幾的。初三後來就正常了。你一定要多背單詞,詞彙量要夠,基礎會跟上的,沒有來不來得及的問題,你想要學總會有機會的。never give up!(別放棄)-v-哈 ~

12樓:同聲不傳譯

小學六年及算什麼,上初中才算正式的學英語了,你不要害怕

13樓:阿海動態設計

能趕上的,我們是初中才學的都沒問題呢!

14樓:

每天少記點,但要堅持,也會有好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記多背!

跟上老師的節奏!

上課認真聽講!!!!!這樣英語成績就提高了!!!

給點分啊!!!!!!!!!!!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我成績很差,我小學的時候基礎差,英語到了六年級老師就沒有批改,我考試的時候我以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看bai動漫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用在學du習zhi上,自然的成績會提高。

dao學習計劃:

語文:記版住需要背誦的課文、認真做作權業;數學:背公式,理解課本題目。英語:記單詞,記片語,反覆讀背練習口語。

多問多學習,勤練做各種習題。通過做習題發現自己做錯的地方然後記錄下來,制定一本專門的錯題集。

找人監督或,與別人一起共同完成,有懲罰有獎勵。只要你願意去改變,說真的,你會很厲害。

望採納,謝謝您!~

英語成績差,已經是六年級了,還是下冊的,考初中要考英語了!我連3年級的英語單詞都不會。甚至連abc都不會

17樓:神風怪盜

每天背單詞吧,聽***,可以用累加的方法來背,第一週每天十個,第二週每天十一個······聽些與小學英語相關的英文歌曲,抄抄歌詞。

18樓:依無所謂

英語是門語言只要認真用心學,1年時間足夠學好小學英語的

19樓:小藻莢

我們當時考英語的時候只聽寫了單詞。當時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過初中英語會重新學,從最基本得開始。

所以現在應該做好一些基礎。不要等中考了又後悔了,那可來不及,是佔120分的高分值。你可以找老師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好 學也是受罪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 再記單詞和短語

我英語和語文考得好差啊!上次我也考得很差我爸爸原諒我了,但是這次我還是考得很差,我不敢面對他了!

22樓:愛夕羽

不知道你是小學 初中.....?首先字還是得要家長籤.你不能自己籤.

也不能找人代簽.你考的不好可能在你爸爸那已經是錯事1件.再幹那樣的事.

你爸爸知道了會傷心.氣憤.認為你無可救藥.

你考的很差是什麼原因?只是考試發揮失常還是這兩門功課對你來說相當的難?或者根本你就沒努力過?

不過我相信你不是後者.因為你的愧疚心理.一個不知道努力的人是不會有愧疚心理的.

給你講講我的事吧.或許對你有幫助.我是一個4歲孩子的媽.

2歲以前我基本沒怎麼管過她.什麼原因就不細說了.後來我慢慢的發現.

她的脾氣越來越怪.隨便什麼事只要不如她的意就哭鬧.經常1天要哭個4-5次.

我感覺不能再讓她這樣發展下去.於是我對她開始了嚴厲的管教.被嬌慣了3 4年的孩子哪服我那樣.

於是我動手打了她.只是她現在已是滿身的壞習慣.被我收拾的次數有點多.

一向寵著她的老輩不幹了.站出來維護她.但我認為.

習慣是從小養成的.現在不改以後就不好改.或者改不了了.

我和公公婆婆吵架了.甚至想放棄孩子和這個家庭.經過很久的思想鬥爭.

我決定買些孩子教育方面的書籍來看.也許我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呵呵 不好意思,今天我比較閒.前面那段對你來說沒用 你可以當做我跟你談心也可以當廢話.現在切入正題.

等看了書後我才知道.我一味的嚴厲管教其實和老一輩一味的順從犯的是同一等級的錯誤.具體太複雜.

不說.我只注重孩子當時的表現卻不問原因.只知道現在孩子脾氣怪卻不想想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自己沒有一步步的陪她成長.沒有在她犯錯的時候教她什麼是錯的什麼是對的.沒有在她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引導過她.

讓她自己一個人面對困難.卻要求她如自己希望的那樣.總的來說.

一個孩子各方面的好與壞.其實父母要負很大的責任.

好了.現在告訴你怎麼辦.你要覺得我寫的對.

就先讓你爸爸看這個.雖然我說的是對4歲孩子的教育.但是真理人人適用.

而且我看的書是小學教育的.如果你爸爸是講道理的人應該不會對你怎麼樣.然後買點教育方面的書籍來共同學習.

傳統的家庭教育方式即使教得出好成績的學生.不見得他能擁有好的人格.性格.

和以後社會生活能力.至於你.不要以為父母有責任就可以為自己開脫了.

你已經是大人了.學習是為你自己.大人只是為你著急有時可能方法不對.

你自己也要思考.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就寫這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快樂的學習.和家長友好的相處.

23樓:手機使用者

實話實說,但要向他們保證你會努力學習。當然,還要做到以後努力學習。否則即使這次他們原諒了你,下次呢

24樓:薔山彤

拿出行動來,已經考的不好了,只能以後考好點讓爸爸高興了。多讀多背就能學好。

我英語很差,已經初三了,急求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每次考試3,40分...現在快10月了。

25樓: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一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初三,其實還是有希望提上來的,你現在不僅僅要學好新知識,還要複習初一初二的基礎知識,老師現在講一個單詞的用法一般都會複習原來的舊東西,你需要做得就是把它們記牢,還要多造幾個句,多多熟悉一下,你第一次記住了,但是下一次可能就會忘記,那你就要多把書翻來看看,多加深些印象,這樣反覆記就不容易忘了,還有就是要多看練習冊上的題,特別是老師講的重點或者你錯了的題,哪些其實都是中考模擬題,有重要的語法一定要背下來,建議你去買一本稍微基礎一點完型與閱讀,多練練,裡面的生詞畫出來,查詢漢意並且記住它,多積累生詞和短語,如果作文能力不行,建議買一本新概念英語每天被一篇,對些作文和練語感很有幫助的,all in all,還是要靠你自己,英語就是要多記,多積累。初三一起加油吧,祝你成功!!!!

小學生(六年級)好書,小學生(六年級)好書推薦

黑白的彩繪 冰心的 繁星春水 奧斯特洛夫斯基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老舍的 駱駝祥子 魯迅的 朝花夕拾 羅曼羅蘭的 名人傳 露西.蒙哥馬利的 綠山牆的安妮 女大學生安妮 花季的安妮 海倫凱勒的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喬納森 斯威夫特的 格列夫遊記 丹尼爾 笛福 魯濱遜漂流記 還有許多,如有需要,可以再問我...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星期一 晴 心情很好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很高興 所以吃了20個冰棍 結果拉肚子星期二 晴 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天吃了20個冰棍 今天繼續拉肚子 星期三 晴 心情又很好 因為昨天拉了一天了 今天不拉了 呵呵 所以慶祝一下 再吃20個冰棍星期四 晴 心情十分糟 因為昨天慶祝前天不拉肚子了 所以吃了20...

六年級英語句型轉換方法,小學生六年級英語句型轉換及答案

珊瑚蝶 一 改否定句 1先找be動詞或can must should may,在這些詞的後面加not.2如果沒有上面那些詞,在動詞前加don t doesn t didn t。二 改一般疑問句 1找be動詞或can must should may,把它調在前面。後面照抄 2如果沒有上面那些詞,就在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