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線路由器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admin不行的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好讀書難求甚解

登陸賬號和密碼印在無線路由器的背面,看看即知。

2樓:拎壺衝說

1、tp-link 預設密碼是 admin

2、d-link預設是空,輸入完名字直接回車

3、除此之外其他的路由器,需要檢視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面寫著呢。

3樓:古先斜見

無線路由器是你買的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斷開電源 按住復位鍵不要放 插上電源30秒到一分鐘,再登陸試試行不

進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怎麼不行

5樓:雪v歌

找到路由器的復位鍵,上面有reset標識,此處是突出來的按鈕,不同型號的路由器有不同的按鈕,如果是凹進去的,那可以用牙籤或圓珠筆插入

按住復位鍵5秒,然後鬆開

等一會兒,路由器重新啟動完畢,可以檢視路由器後面的初始密碼,一般預設是admin/admin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與路由器後面所印閘道器ip一致,一般是192.168.1.1,也有192.168.0.1的)

一般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您可以去修改路由器密碼

為什麼無線路由器背面預設的登陸帳號和密碼不對?

6樓:夏天的

如果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成功的話,一般登陸的帳號及密碼就是路由器背面的資訊,除非樓主刷過第三方系統。

如果沒有刷機的話,建議再次嘗試恢復路由器一次,按reset按鈕10-15秒待燈全部亮後鬆開,等待1-2分鐘復位完成,再次登陸路由器控制頁面嘗試,注意一下鍵盤大小寫是否正確。

家裡的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總是不對,用admin不對,用上網的賬號也不對,怎麼辦?

7樓:鬼·無

先看路由機身標籤上的資訊登陸,如果不對的話長按reset三秒,就可以用機身標籤上的資訊登陸重設了。

8樓:吃雞不吃皮

看背面咯·如果按照背面也不行·就把路由重啟就可以··插電時用牙籤頂住reset 孔不放知道所有燈滅掉後再試

9樓:

可以看路由器的機身上有標註,閘道器,登入口令。如果實在記不得,那就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按住reset鍵或者孔

10樓:打傘洗淋浴

不是所有的路由都是admin的,也有guest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路由器上的那個小按鈕,恢復原始設定後,和新買來的一樣,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wifi的賬號密碼怎麼不對啊 路由器明明說的是admin啊

12樓:方方

一般預設路由器閘道器賬號密碼是admin,有些路由器不是。

如果預設密碼被更改卻忘記了,可以通過重置路由器解決。

重置無線路由器步驟:

找到一根牙籤或一根小針或筆頭。

通過小針按住無線路由器背後的reset鍵不放,待路由器訊號燈全亮後鬆開小針。

路由器已被重置。

路由器reset位置圖:

13樓:江西紅塵客人

1注意檢查鍵盤大小寫。2確認是否以前登陸換過了賬號名和密碼。3重置路由器,恢復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admin。再操作。

為什麼重置不了路由器登入密碼不是admin? 20

14樓:聆聽風的呼吸

路由器的密碼不是bai

預設的duadmin,破解方法:破zhi

解是不行的,只能dao按照以下方版

法嘗試。

方法一、

1、開啟瀏覽權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方法二、

1、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方法三、

1、重置路由器:

①、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②、進入路由器-----系統工具-----重置路由器。

2、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成功的話,登入帳號和密碼都是路由器底部的那個,除非路由器壞了,祝您好運。

16樓:黃極太閣圖

看什麼牌子的路由器,要不就先恢復出廠設定,再進入192.168.1.1

d-link wireless 路由器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為預設,卻說還是不正確那是為什麼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不是admin,而是被其他人改了的話,可以進行復位操作

這樣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了

具體操作就是通電之後,用細針按住後面reset 孔10s

18樓:匿名使用者

d-link 的應該沒有密碼吧,輸入使用者名稱直接回車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過密碼了吧?按照說明書復位清資料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密碼為admin

預設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怎麼辦

tp link無線路由器復位後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

按住復位鍵10秒後鬆開復位,斷電,接電,再按照路由器背後標籤上的ip登入路由器,輸入標籤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進入路由器進行新的設定。你講的錯誤提示可能是未復位的原因。 tp的路由器ip地址只是192.168.1.1 不用加253的。如果提示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的話就去找購買時的人問一問初始...

騰達無線路由器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之後是英文怎麼弄啊

卓宵歧吟懷 1 首先按照說明書將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或者192.168.0.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 預設都一樣 2 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adsl連線,路由器wan口輸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