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無線路由器復位後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復位鍵10秒後鬆開復位,斷電,接電,再按照路由器背後標籤上的ip登入路由器,輸入標籤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進入路由器進行新的設定。你講的錯誤提示可能是未復位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tp的路由器ip地址只是192.168.1.1 不用加253的。 如果提示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的話就去找購買時的人問一問初始的被修改了。實在不行就直接換一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復位鍵5秒左右,路由器重啟後輸入admin就ok了

4樓:

無線路由器密碼復位這個問題的確很常見,一般來說,都是由於中途使用斷電或者意外重啟導致內部的配置檔案受損導致資訊丟失。因此要重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忘記了其實也沒什麼,恢復起來很簡單。

使用針、牙籤、筆頭等按下reset鍵5秒以上,當sys指示燈快速閃爍3次後鬆開reset鍵,復位成功,或者全部熄滅後可鬆手。

復位成功後,路由器預設登陸ip為192.168.1.

1,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是admin/admin。此時將你的電腦ip段設定在192.168.

1.x(2≤x≤254)網段即可。

復位後無需斷電,連線電腦設定就可以了。

華為無線路由器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多少?

5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路由器的管理密碼:

1、一般路由器的管理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小寫字母)

2、有的路由器要求第一次登入,自己設定密碼

3、檢視說明書,或路由器機身商標

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手機通過wifi 來上網已經不是什麼難事。而對於android 手機,更為強大的是每次wifi 連線之後,系統會自動儲存連線記錄,以便在其他時刻再次連上。那麼如何來檢視已經連線成功過的wifi 的ssid 與密碼呢?

其實很簡單,每次連線wifi 成功後,系統會自動生成檔案儲存wifi 的賬號和密碼,所以只要找到這個檔案就可以了。

目的:檢視android 手機已經連線 wifi 的密碼  方法:找到系統檔案地址  前提:

手機已安裝可檢視系統檔案的檔案管理器,比如 root explorer。說到 root,有人可能覺得沒有 root 就不能安裝上述應用,其實不然,沒有 root 不代表不能檢視系統檔案,只不過不能修改而已。

步驟:1、安裝root exploere

2、開啟root exploere,進入data/misc/wifi

目錄裡有個wpa_supplicant.conf或者其他檔名以.conf結尾的檔案,所有手機記住的wifi密碼都在這個檔案裡。

android的wifi密碼是明文儲存的,我們只需要知道他在**就可以開啟直接看了。

參考資料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回答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無線路由器和上網工具調製調解器連線起來。連線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把調製調解器原來插入電腦的那一段插入無線路由器的對應介面即可,和調製調解器對接介面一般都會獨立出來的,顏色上一般為藍色,有internet的標識,應該是很好辨識的。完成連線之後我們需要配置無線路由器之後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好!tp link無線路由器安裝設定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2 檢查無誤後,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然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 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