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 無線路由器。怎麼給設定限速

時間 2021-05-05 07: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登陸後的tp-link無線路由器控制介面,左側全部為控制選項,

2、然後選擇ip頻寬控制選項,選擇控制設定,4、若要按照個別ip來限制網速的話,使用控制規則來實現。左邊選項ip頻寬控制,選擇控制規則。這個ip位址是內網ip位址,是以192.

168開頭的,不是外網位址。在控制規則介面,選擇新增條目:

6、最終的設定成功後顯示介面如圖。其中可勾選是否啟用來自由控制是否使用以ip為目標的限速功能。

2樓:蔣宅村四隊

把要限制的電腦ip位址填寫在位址段裡;

上行是資料上傳;

因為150kb/s=150x8kbps=1200kbps,最小不用設定。

3樓:來自桃花源含蓄的企鵝

用p2p終結者網速控制軟體就行了,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會自動給四台電腦分配ip的。

這些ip位址為:192.168.1. x。

我覺得應該是按順序,哪個電腦先開,就先分配到ip位址。

如我家裡,我剛剛檢視過了,三颱電腦的ip位址分別是 192.168.1.100和192.168.1.101和192.168.1.102。

所以,你要限速,只需要給這幾個ip位址限速就可以了。你家是4臺電腦,那麼還有乙個ip位址會是 192.168.1.104.。

在你開啟的頻寬控制頁面裡,(呃,你的這個比我的先進)。

你依次輸入ip位址,讓它保障最低頻寬。1kb/s=8kbps,而1m頻寬的速率可達120kb/s,6m平分,1.5m就是180kb/s,即那個kbps設為180 x 8=1440kbps。

也就是說4臺平分的話,每台應得1440kbps。

至於最高頻寬的設定,你的**沒看見有這個選項(我家的有),但道理是類似的了。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回答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無線路由器和上網工具調製調解器連線起來。連線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把調製調解器原來插入電腦的那一段插入無線路由器的對應介面即可,和調製調解器對接介面一般都會獨立出來的,顏色上一般為藍色,有internet的標識,應該是很好辨識的。完成連線之後我們需要配置無線路由器之後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好!tp link無線路由器安裝設定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2 檢查無誤後,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然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 帳...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4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