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你了,怎麼還不來我的懷抱你怎麼回覆

時間 2021-09-19 03:0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內心中都是一個小女人,但是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一直保持這種心態。

很多中年的女人經過歲月的洗禮,變得更加成熟,更能獨當一面,把這份小女人的心思完好的隱藏起來,卻不代表不存在,只是說他在陌生人的面前隱藏著這樣一面,不願意輕易將這一面示人,縱使在父母面前也不願表現出這一面。

當然,他們只有在最熟悉,最愛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自己最柔弱的一面,當一箇中年女人在你面前表現出一副矯揉造作的模樣時,你可千萬別覺得不自在,這可能就是他對你動心後會有的表現。

中年女人動心後的模樣:“小女人”

都說中年女人大多數都是女強人,但是她們動心後,也會變成“小女人”

許多中年女性,在經歷了生活的磨練和社會的洗禮後,已經把最初的自己靜靜地隱藏了起來,變得開始以不同的面目示人。

在生活中,在他人的眼中更像是一個,成熟的女強人,沒有人知道,她其實把內心脆弱真實的一面隱藏了起來,不願意再示人,不願意讓別人看清她內心真正的一面,讓自己看上去是那麼的成熟,強勢。

其實,這並不是她們自己的意願,而是她們在生活的逼迫下,而不得不向社會低頭,從而用堅強的外表把真實的自己保護在其中。

2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只是有吸引力,還沒有到想好好抱抱你的程度呢?發展好之後會的。

3樓:你是最棒的

我想看到你更大的魅力把我吸住,現在只是剛開始有一點磁力

4樓:艾特過

投懷送抱不是我的強項哈

你怎麼還不快點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喜歡某個女人,卻無法得到她的心,無論你為她做什麼,她都絲毫不為所動,即便是你對她再好,她也沒有對你動心的跡象。

其實,可能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不瞭解女人,你更不知道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在這世上,遇見愛,遇見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見了解。”

想得到一個女人的心,討好不管用,卑微的愛,也無法換回她的愛,如果你想打動她,你就要試著瞭解她,並弄清楚她是怎麼想的,當你成為一個懂她的人,說不定她就會對你動心。

男人要明白,追求一個女生,需要做到兩個字:懂她。

一、瞭解她的喜好

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有人渴望浪漫,喜歡玫瑰花,也有人只想過平平淡淡的生活。

若是你送給一個喜歡過平淡生活的女人玫瑰花,她肯定會覺得你浪費,如果你不給渴望浪漫的女人儀式感,她肯定會覺得你沒有情趣。

若是你不夠了解一個女人,就不要貿然去追求她,否則,只會降低你在她心裡的好感度。

如果你真的想追求一個女人,你就要先去了解她的喜好,如果她喜歡看電影,便陪她一起看電影,如果她喜歡吃辣,便和她一起無辣不歡。

你對女人的用心,她是能感受到的,你對她的好,她全部都知道,你瞭解她的喜好,顧慮她的感受,便更容易靠近她,並能夠打動她的心。

二、支援她的事業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是孤獨的,雖然陪伴你的人有很多,但真正懂你的人卻很少。

有時候,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投身於自己熱愛的事業,然而,你身邊的人,卻並不懂你。

女人也是一樣,她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卻總是被世俗的條條框框約束,很多人都會告訴她要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擁有一份穩定的工資。

這個時候,女人特別希望有個人懂她,有個人願意顧慮她的感受,把她放在第一位,若是你真的想要追求她,那麼你就要站在她的角度考慮問題,就要支援她的事業。

當你真正懂她並欣賞她的時候,女人也會漸漸看到你的優點,並會對你產生好感。

三、給她需要的愛

有句話說,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很多時候,懂一個人,要比愛一個人更重要,若是你想追求一個女人,就要想辦法打動她的心。

每個人的愛語都是不同的,有人想要和自己愛的人有親密接觸,有人需要另一方用實際行動表達對自己的愛,也有些人想要聽到對方和自己多說一些情話和甜言蜜語。

若是你想追求一個女人,就要先弄清楚她的愛語是什麼,然後她需要什麼,就給她什麼。

你要明白,愛一個人的基礎是懂得,只有你給女人需要的愛,她才會感覺到你的溫柔與體貼,只有你愛對了方式,才能俘獲女人的心。

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就要先去懂她,只有你知道她內心的需求,才能給她想要的東西,你愛她,就要一直用心呵護她,把愛都給她。

在一段感情中,懂得比愛還要重要,若是你懂她悲歡,懂她的不言而喻,懂她的欲言又止,女人的心會漸漸被你融化,她會對你有好感。

男人要記住,愛一個人,是需要付出的,追求一個女人最好的辦法是懂她,你要去了解她的喜好,支援她的事業,並給她需要的愛。

你為她花的心思,她都會懂,你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愛一個人,就要懂她,就要給她全部的愛,願你和對的人能夠牽手相伴到老

小姐姐和我睡吧,我的懷抱可以讓你晚上更溫暖,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6樓:可愛的敬佛人

很多時候這樣就是你用個話同我睡一睡吧這樣和小姐姐說一說就很好了其實他也不會有什麼的

7樓:知竹常樂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我丈夫的懷抱比你更溫暖

也更讓我安心

我很喜歡我老公的懷抱

所以你的懷抱還是留給其他人更好

8樓:蛋娃子

肖姐姐和我睡吧我的懷抱可以讓你晚上更溫暖你這是高情商呀這麼說小姐姐一定會風瘋狂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和我睡吧,我的懷抱可以讓你晚上更溫暖,怎麼高情商的回答?你先溫暖了你自己吧!

10樓:潛聽荷

溫暖的懷抱是每一個人都向往的,但我不需要你的

11樓:情感實時解答

不用了,我自己的懷抱足夠溫暖我自己了。

12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你可以這樣回答,可以的呀,我的懷抱也是特別為難的。

13樓:奮鬥啟程

你是說一個男生這樣對你說的嗎?他是想幹嘛?他是想追你。還是說想跟你發生親密關係呢

14樓:原創**夢工廠

別胡思亂想了,

以後有的是時間成家立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要有的是機會,不要急。

16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還是沒有必要這麼說的,看他自己願不願意了。

妹子說,我是你的小棉襖,冷了,我會給你我的懷抱,給你溫軟,我要怎麼回她? 10

17樓:雪中的春天

我是你冬天裡的小棉襖,冷了給你暖暖。是你秋天收穫的傻瓜,不高興了就去看看。是你家冰箱裡的笨蛋,每天都看有木有被孵化。

是你平時最愛吃的豬頭,餓了吃點。是你稱量過的二百五,時刻監視不要超標!我的女神在**,我時刻準備著等你出現!

18樓:學習無敵

她喜歡上你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9樓:負重而行的人生

太幸福了,我會好好待你一輩子的

20樓:泰念瑤

她喜歡你唄,你說好撒,過來撒

21樓:迴歸銀

啊啊啊啊啊啊啊,都去屎,雙十一了~~~讓單身汪怎麼活

我的信用卡到期了,5w元,實在還不上了,我該怎麼辦

123杜雷雷 信用卡到期,欠款未還,最好還是想辦法還上,要不以後會很麻煩的。銀行信用卡欠款如果不還,會產生利息。如數額比較小,會產生不良記錄 如數額較大,除產生個人不良記錄外,超過三期就形成惡意欠款,銀行會向公安機關報案。並且你個人由於不良記錄,辦理房貸 車貸等金融業務都會受到影響。逾期超過三個月或...

和以前的兄弟不來往了,怎麼了?我真的很痛苦

人在不同環境都會結交不同的朋友,你的閱歷增加後就會體驗到這點,失落終究會慢慢忘卻 磨平 小蔥拌豆腐 這也叫兄弟?趕熱鬧罵你的人不用在乎,等人們都走了再罵你的那才是兄弟!你那些 兄弟 只是酒肉朋友罷了。等你以後會明白的!祝你好運 孫杰張斌 朋友間有誤會一定要解開,真正的朋友應該經得起考驗,你應該對他們...

我的Q吧已經32天了怎麼還不亮啊

點亮q吧圖示 1 點亮需要滿足兩個條件 32個活躍天 32天也就是4級 積分不為負。2 回帖和發帖很容易被刪了,一旦分數為負,被刪扣分會影響點亮圖示!建議你用看貼,比較安全。如果要回帖和發帖的話,請保證你的帖子質量,否則會被刪扣分會影響點亮。3 怎樣在q吧發帖?每進乙個新的帖子房間時都要 點最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