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的喜歡我,向我表白,可他以為我只是大他一歲,我也是喜歡他的,可我大他七歲啊,我不敢告訴他

時間 2021-09-19 03:03:27

1樓:無名者

這有什麼看不起的,看來你的心態有問題,男的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比自己大太多這是一種常識,其實也是無所謂,你的顧慮感覺應該是如果他知道你大他7歲,他還會不會追你,這才是你要考慮的問題,不存在看不起的問題,到時候,你就要告訴他真像,一方面是對他的考驗,一方面是為了避免以後的麻煩。

2樓:床車

生活就像走路 思想就是行李,你想的多必然累的慌 所以放下顧慮 只管去享受沿途的美感。

3樓:杜少卿

雖然你隱瞞了年齡,確實難以面對他。但是真心相愛是無所顧忌的,所以你們之間如果我隔閡,那以後也會遇到問題。你直接告訴他,坦誠相待,如果他在意這個,那麼證明這也並不是真愛,我是這樣認為的。

4樓:gl秋茹偌

在愛情面前什麼都不是障礙,你現在就這麼糾結,等你見家長時怎麼辦呢?愛就要勇敢,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介意的?人都是平等的。既然男的可以比女的大那麼多,那女的為什麼不可以比男的大呢?說出來吧!

即使結果可能是差的,但你畢竟愛過,不是嗎?加油

5樓:窩窩

如果你不想傷自尊就拒絕,如果不想錯失一段感情就坦白,怎樣都不隱瞞

6樓:香偌謠

愛情裡面年齡不是問題的,跟著自己的心走 一切就都是好的

7樓:smile小樹懶

年齡不是阻礙愛情的絆腳石

8樓:奮鬥

如果他真的愛你 不會嫌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拒絕了他,那不已經結束了嗎?如果還沒有結束,只能證明你還沒有真正拒絕他。

因為你對於他,真的很有感情,只是年齡上面的差距,你比他大足足七歲,又讓你很矛盾。

到底應該怎麼辦呢?這或許就是你糾結的問題所在了。

其實,有關於這件事情,辦法很簡單。你倆可以約個時間、地點,兩個人出去喝個茶,聊聊天,真實的見一下面。

如果,對方覺得你不錯,那你不也就可以順勢,把你比他大七歲的這件事情,告訴給他了嗎?

這樣一下,就比較順勢而為。

最近乙個小男生突然跟我表白了,他小我六歲,才上大一,我也是男的,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喜歡我?

10樓:敢不敢再重名蕩

你不喜歡他就趕緊告訴他,免得他越陷越深,那樣對他的傷害會更大。取向問題不是那麼容易改的,與從小的家庭環境,父母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正確的引導會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也得分人,有的人是引導不過來的。

那樣你只有尊重他就好了,這是每個人的自由,我們無權干涉。你拒絕他也得照顧到他的情緒,他是個性格內向的男孩,容易做出偏激的行為,說的話要有分寸,有的話點到為止,說的太明白,他的面子上掛不住。約他出來好好談談,把你的取向,你的看法,合規勸他的話都說給他聽,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是哥哥對弟弟的親情,那不是愛,你們遇上了就是上輩子修來的緣分,要好好珍惜,但也要分清了,兄弟情不是愛情的!

11樓:科學普及交流

要改變他是很難的。

如果不能改變,那就離他遠些。盡量不接觸。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說你們都是**了!有那麼多女生不去追求!倒搞起同性戀!不可思議!

13樓:薄荷

你這個就比較奇葩了,不過呢,尊重你們!

14樓:祝你平安

要糾正錯愛,要從根本改變他,不要讓他有這種同**情,要正確引導他的生活愛情觀念,望採納哦

15樓:江湖一夢

喜歡就表白啦,不討厭就在一起了。

16樓:逾夢

可能他比較喜歡姐弟戀

問: 乙個男生向我表白,我也挺喜歡他的,我也是男生,但明知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我們要繼續下去嗎

17樓:廢物利用

如果你是同性戀者當然可以了。咋就不能永遠在一起呢?

18樓:

你是雙性還是單性,如果還沒有同性之間發生的關係,請及早回頭,雖然現在社會不排斥同性,但是你要為你家人考慮,為你的名聲考慮,也就是自己在家鄉的名聲,兩性之間才是正道,有男有女才能創造奇蹟,創造生命。這就是造物主的神奇!同性之間是不能創造生命的,還要注意健康。

當然取決你自己的決定

19樓:記憶

只要彼此真心,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們的。

20樓:瘋狂de清風

呵呵 這種事情我也遇到過 看你怎麼想

我喜歡乙個男生,,我感覺他也是喜歡我的。我向他表白了,但是他沒有給我乙個答案,我們現在是朋友吧!

21樓:當藝人

他應該是喜歡你,喜歡乙個人應該對他百依百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表白幾次,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如果你確定他不是渣男的話,而且你也喜歡他的話,上吧!

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是他從沒向我告白,專門和他的兄弟說,他喜歡我這件事也是他好哥們告訴我的。我該怎麼

23樓:落櫻*似水傷年華

其實男孩子嘛主動一點,喜歡你就早就跟你說啊,還要別人幫他說,是我肯定不要,要真喜歡讓他當面說。也只是我個人看法,當然也要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引誘他,讓他向你表白,這個對你來說不難吧,平常多去跟他溝通,關心他一下,讓他感覺你也喜歡他給他機會。讓他看到希望。

25樓:飛飛丿小花

重點是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你就在人多的地方當面去問他,他承認了就在一起…如果不喜歡就無視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通過他兄弟傳些你的話唄,如果兩人都不好意思,既然你不抗拒可以直接找他點明,男生是很要面子的,所以他怕拒絕。

向摩羯座男生表白 他說喜歡我 但是不能和我在一起 他也是單身 我也是單身 他很明白我喜歡他 但是

27樓:仲長卿

您好:首先,要弄清楚他對你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你應該可以從他平時對你的態度上感覺出來,他是不是真心關心你?是不是真心愛你?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確實從你的角度考慮問題,擔心沒時間陪你,你會寂寞。那麼,你就可以明確告訴他你的心意,你不在乎!

其次,要明確自己對他的感情?到底是真愛(只要和他在一起,其他所有問題都不是事)?

如果確定自己的心意了,那就沒什麼好猶豫的,大膽的告訴他你真實的想法就可以了!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喜歡的男生在夢裡我向他表白可拒絕了現實中我也是被拒絕的他喜歡的是我閨蜜那我的夢到底是壞還是真?

28樓:展孤穎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你默默地祝福他吧。 做不了戀人做個朋友也是不錯的 他的心思不在你這你也不要浪費時間了 認真尋找自己的白馬王子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乙個夢,你怕他拒絕你。所以你做這個夢。你大膽像他表白,拒絕就拒絕沒什麼的

初二,乙個男生跟我表白,我也是男的。 200

30樓:媛兒姐巛

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大膽接受愛情,如果不喜歡,那就告訴他

31樓:

這……你說的這兄弟沒事吧??

男的說喜歡我,向我表白說多麼多麼的喜歡我,剛開始我對他沒感覺,之後他做的一切我挺感動的,覺得他

男生在沒有遇到喜歡的女孩前會廣撒網,對印象好的女孩表示想交往,但此時並未有很深的情感,一旦被拒絕就會轉向下一個目標。現在你不必在意別人拒絕過他,如果真心喜歡就和他在一起吧。 阿大大 我也碰到過。現在男的都這麼賤,這種做法不是找女朋友,是在找 你問他,他還可能回答你說是,比較一下哪個女人好。就一個字,...

怎樣讓我喜歡的人向我表白,我想讓喜歡我的人向我表白怎麼辦

小李探婲 回答你的問題 你可以直接的問他 但是氣氛不要太嚴肅,自己把握好 你就問他 你為什麼在別人面前承認我是你老婆呀?你看看他怎麼說,總之你要想出辦法問出他的心裡話或者說問出你想聽他說的話!其實,本人認為,真正相愛,不一定要互相表達出來的,這也是分人的,他要是不愛說這些,就是想這樣默默的和你在一起...

有女的向我表白,我問她們為什麼喜歡我?說我很帥,說我很帥又好,說我很帥,成績

全都不要,因為她們只是想從你身上得到好處,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反正一點,有你,她們很有面子 安安素邇姐 第一個可能很單純,第二個可能真的有點喜歡,你第三個可能有很多男朋友,我只是看你說字的猜的 問一下難道她們三個一起找你告白的嗎?要麼就是你在吹牛! 手機使用者 第一,你要看哪個比較有眼緣,畢竟第一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