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二,我物件我班的,我班有個手賤最賤的,班主任都知道,他老是揪我物件頭髮,下次再揪我就要揍他

時間 2021-06-19 04:10:39

1樓:盜墓零

咳咳,這玩意我專業的。

首先你必須擺出一副很誠懇且無辜的樣子——要是你依然看起來敏頑不靈的樣子,那就沒辦法解釋了。

然後,你很委屈地輕聲說道:“我看他老師揪別人的頭髮,就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在幫女生治頭皮屑瘙癢症。然後我看他最近老是撓頭髮,有時候還因為手短撓不到,所以我看他可憐就幫他撓了撓——沒想到反而好心辦壞事了,下次我再也不敢做好事了。

”老師考慮到不能消滅學生的善心,然後就會說:“原來這樣啊,以後別幫人撓了,你要真想撓去給我家的二毛撓撓吧——他最近跳蚤特別多。還有如果他真的頭那麼癢,叫他去洗洗康王——我老公用過了,效果不錯。

”(二毛是藏獒,她老公是光頭)

當然你會覺得很好笑,但是要忍著,說句謝謝老師,然後慢慢地,慢慢地,記住,一定要慢慢地才顯得你剛才說得全是真的——離開辦公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我這是保護成績好的同學不別欺負。再說了,人自賤則無敵,我輕輕的碰下他,又不會怎麼樣,總比他把她揪頭髮,把她揪傻,平均成績下滑,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他人品不好,你忍無可忍,不信就問其他同學去,擺出好漢做事好漢當的架勢,處理應該不嚴重

4樓:學會知足

你直接警告他就好啊!他不理會的話你就假裝撞他一下·······後面就順理成章啦!嘿嘿 年輕就是好,給自己留下彩色的青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也許可以,這不好撒謊啊,撒的不好,老師會對你有更大的意見,我也做錯過事,我經歷過,我想這樣更好點,你心裡也過得去,你女朋友也看的起你。你在**?

6樓:魂飛蒼穹

應為他老是揪女生頭髮,一看是我還看得過去,後來聽見女生叫疼,我就看不過去了,那是人,不是玩具,所以一時氣憤,就把他打了,我為此感到抱歉,也請他不要再揪女生頭髮了,請您原諒我吧。

7樓:無語的晨光

樓主威武,霸氣,這種人就是賤骨頭,我上高中時就是不夠強勢,不然早就扁那幾個人了,有時候就是要用拳頭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話 班主任也年輕過 會支援真愛的.加油吧 哥們

9樓:

直接砍“屎”他,班主任問就說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因愛生恨!

10樓:千島湖下有個城

你撞他去 找個哥們做偽證 證明他撞你的 就ok 還有 你混的比他好麼 這個 是關鍵

11樓:lo西辭

或許你應該警告他,拿出你的男子氣概 come

12樓:夢靈溕酃

你說你是保護同學,維護上課秩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如果看不下去了就告訴老師

14樓:憤怒的柯基

實話實說吧,她會很感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就談物件啊?不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告訴他,不要了

我和我男朋友今年都上初二,我們在一起已經48天了,我們班的人幾乎都知道我和他在一起了,剛開學的時候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有好的一方面和壞的一方面,那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怎麼做。自己的路需要自己走,要知道什麼是你現在最需要最重要的,什麼是你最關心最關注的,要知道誰最關心最愛你人。你今後的路還很長,朋友可以交往,但還以學習為重,你現在花父母的血汗錢來學習的,希望不要辜負愛你關心你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初二,最好不要談,要學會剋制自己。名次才下降4名就懷疑你談戀愛,這太不合理了。說出去別人也不信。如果你真的覺得談戀愛會對學習有好處,那我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9樓:

初二有點太早了,不過已經在一起了,就要注意要保護自己。

一個是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另一個就是保護自己的前程兩個人在一起不要偷嚐禁果,另外要相互促進學習只要往好的方面努力,男朋友就會跟你相輔相成

我上初二我喜歡一個女生和她是一個班級的她學習很好很老實我曾經找人像她問過她說不處物件,這次我坐在她旁

20樓:黃慶麟

有兩個方案:

1、讓你爹媽努力,使你成為富二代,

2、自己努力,成為高富帥,

你自然可以得到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要**號,然後約她出來,滑旱冰,游泳,等,展現你的價值的地方,然後不要去接她,不要去送她

迎合她不會讓你得到她

要找一個愛你的人

22樓:藍冰紫荊花

我覺得,這個女生就算不喜歡你,對你也有好感,或許你有一個方面很讓她敬佩或羨慕,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表白試試唄,如果成功了,也不用像現在這樣痛苦的暗戀了,不是嗎?如果沒成功,你們的關係也進了一步,做個朋友唄,知己未必比戀人差,像你這樣的暗戀是很痛苦的,不對嗎?我也初二..

女生...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班級有個男生總是揪我頭髮,還摸我臉。問一下他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去問問他是什麼意思呢,問我們 我們也不知道啊

24樓:文藝青年範丶

看出來了 那個男生很賤 有點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太熱可能你穿的太暴露可能他想抽你奶。

我今年14歲,上初二。喜歡上隔壁班的女生了,要怎麼追她好

我當年也追過,失敗了,你小子好好學習吧。先和她接觸,交朋友吧,別這麼早談鳥戀愛。 一樓說的不錯,是先要qq,qq要來後和她聊天,要耐心的聊,等時機成熟你再和她見面,但她執意要和你見面的話你就答應她,接下來自己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蘭博 日後再說,日久見真情 先加qq 之後要體現你的涵養 在聊天時要體...

現在我上初二,班裡總是有2女生說我壞話,而且還跟別的同學傳

做自己就行,管別人怎麼說你,只要你做的對,就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用管這種人 背後說人壞話的最後都不會有幾個朋友的 你做好自己就行了 以後別給人留下說壞話的把柄 其他人自然就討厭聽他們說你的壞話了 追逐死神的腳步 跟她們好好解釋一下 不要因為她們說你你就去說她們,要有點涵養,你做得好,同...

我是初二的,我愛上了隔壁班女的,特別特別愛她都想她,上課睡覺都想她這樣走我會後退的

車隊好好打 我原來也有和兄弟你一樣的情況,老實說,這或許太早了,我原來吃過虧,我初二時下降得很厲害,初三我想明白在這中考面前只有放空一切才是唯一出路,而每當我一想到這個,我就會告訴自己,高中的妹子更漂亮 後來我讀了高中這是真的 讀高中是我告訴自己大學的妹子更好 也得到了證實 而但我初三從年紀6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