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是個女生,馬上升初二,記得初一,我們班有欺人太甚的男生

時間 2021-09-19 06:5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麼 踢他小jj 這是比較狠得一招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用啊 像樓主這樣 可以去找親人或者老師幫忙 這種人 支援二樓的說法 不要理他 等到日後他會後悔的 你就想: 他厲害 比他厲害的人多了去了 他欺負人 比他會欺負人的人更是多 等他日後碰到比他還厲害的人 你看他怎麼去跟人家怪

2樓:___冧

男生就是這種欺人太甚了,我們班也有幾個,這種人跟他講大道理他也不會聽的,他打你一下,你就打他兩下,別怕他,翻倍翻倍的打。可是有些男生是很多事,所以呢,當他是透明的比較好

3樓:陸婧

向來是家長反映 如果他是引起公憤 可以團結班級同學排斥他

4樓:蓓蓓

學跆拳道,可以防身啊。

5樓:我怕我會淪陷了

對於這種人啊 ,你們最好不要搭理。

對他始終保持一種淡漠

久了或許他就不會搭理你那麼多 了

6樓:淡然一生緣

女孩學跆拳道可以防身的

7樓:七倍的感激

對女生來說在打架中勝過男生是很困難的,即使學習散打也太慢,如果是同學,可以請老師說服他,或者聯合同學聲討,儘量以理服人,避免起衝突

8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就一種方法,以惡治惡。隨手抄起凳子就往他頭上砸。看他還裝不裝!最好說幾句狠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社會上的人嚇糊他,實在不行就真揍他一次

10樓:7·9豬先森

就是不理他 冷淡他 早晚他會來找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喜歡你的人去教訓他

我現在是初二,初一的時候成績很不錯,但到了初二就不穩定了,但我們班有一個男? 5

12樓:嚶嚶怪呀

我初一初二都是班裡中下游水平,初三因為某些事認真學習了,慢慢爬上來了,之後從9.10名到5.6名再到中考考了全級第三,去了我們縣最好的中學。

什麼時候定成績,三歲看老這種話我覺得都是別人希望你做到的,就是見不了別人好這種想法。你自己成為什麼人主導性在你自己。送你一句我以前堅信的老雞湯:

思想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結果。希望你加油,相信自己,不斷超越你自己才是最難的事情。共勉。

13樓:葉小曦

我理解你現在的想法,你就是覺得你的落差很大,成績也不穩定了,老師同學也沒有那麼關注你了,但是我覺得你不用太在意他們的看法,你要是經常這樣想的話你會活得很壓抑的,做你自己就好,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開開心心的,還有學習的話沒有你行不行,只有你想不想,只要你想學,努力學,哪怕到最後你失敗了,也不會後悔,畢竟你也努力過了不是嗎。還有最後的建議多看看基礎知識,多刷題,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14樓:你是我真真正正的樣子

初一剛入門,知識點比較簡單。到了初二要地理生物會考,老師們都很緊張,自然學生也會殃及到。你應該是學習方法運用不夠科學。

要對自己有信心。天才和學渣的區別是,天才會盡力地把每一件事做到完美,而學渣只會走一步看一步(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也許你們班的男同學是在你沒有注意的時候認真學習。

學渣只會用天才這個詞來找藉口,加油,我們都是最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別人怎麼樣?你自己既然初一的時候成績很不錯,初二不穩定,那就說明不是很好了,你自己一定要努力,**不好就要從**多花時間爭取成績更優秀?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相對於初一,知識的難度和深度都有大幅度增加,同理,付出的也相應的要大幅度增加。初二是承上啟下的一年,如果初二挺過去了,初三會輕鬆很多。至於學習與性別其實這個並沒有必然的聯絡。

17樓:宇宙盡頭

我猜,你是天蠍座,跟我一樣時刻想著當第一名

18樓:

你讓我這初中考倒數的咋活?

我初二女生,初一我沒有喜歡的人,初二我喜歡一個男生。初一我們在一個班,初二我們不在一個班。不知道他

19樓:來自盤山有主見的扶桑花

才14歲,就算你倆能成為情侶,最多也就是體驗一把早到的愛情,激情燃燒的歲月以身相許,然後慢慢的冷卻直至分道揚鑣,毫無結果

我是一個初二的男生開學時,我和班級裡的一個女生吵架,我們兩個初一就認識

20樓:賴小蟻

如果對方也是個好女孩,她是不會計較那麼多的。生氣是很正常的。

也許旁觀者清,但是你們現在還那麼小,以學習為重。

人,要追尋自己的心靈去走,不要因為別人對你說了什麼你就開始懷疑什麼,要正確的去判斷自己內心的想法,你們兩個吵架,作為男生可以大方一點去跟女孩子和解,女孩子都是比較害羞的。也有可能她是那種比較刁蠻型的咯,因人而異,最好就是主動和解咯,畢竟在同一班,抬頭不見低頭見。

我是一個初一的女生,我們班女生都帶**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校服也是很容易就透出**,只不過我們班男生不太在意。

22樓:來自大覺山**不羈的卡卡西

你試試穿內衣試試,不就看不見了嘛,看他們如何說,內衣只是你的裝飾品,帶不帶是我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

23樓:沐浩然

和我一樣,那個男生更過分,把我肩帶都弄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初一男孩子太**了,我們學校也有,我們初二的就不會這樣評價。放輕鬆

25樓:南街姑娘

初中男生都是這樣,我們班就是

你校服裡面可以穿件衣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前提是你的胸現在大不大?

27樓:百小度

我沒辦法,這是自然的生理現象

我是初一的女生,我喜歡上了一個初二的男生,怎麼追?

28樓:凌鎖

他認識你或你們班同學麼?如果有認識的,就約他出來一起玩,有時間多跟他在一起聊聊,在一起玩,多表現你的好處,把他當成你的男朋友一樣對她好,但是別做超過朋友之間的事,而且,有時候稍微點明一下他你喜歡他的事但不要明擺著說出來,然後,看準時機,先讓你朋友告訴他,看他什麼反應,如果是想答應的意思呢,他應該會來問你,如果是不答應意思呢,他也會來找你,他如果問你是不是喜歡他,你就回答他“是”,然後看他什麼回答,如果是“我只把你當普通朋友”或妹妹什麼的,你就像剛才在跟他開玩笑似的笑著說“我騙你的,我只是想看看你什麼反應”之類的話,這樣你們還有機會做朋友,就會有一絲機會,不會見個面都尷尬的樣子,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儘管問,在我能力範圍內的,我一定幫,初一學妹

29樓:匿名使用者

剋制吧。青春期對帥點的總有一種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學校的風氣是怎樣,但我記得我們的學校要是鬧到班裡大部分人都知道,用不了多久全校也會知道......

不過在初中這個時候,有一些懵懂的曖昧就好了,不建議真的去談戀愛。不是說什麼早戀和學習,而是這時你實在太不成熟了,也根本不會去談戀愛。但也肯定不會就是過家家。

後果很可能是很毀初戀,所以還是放在心底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上述情況,你可以完全展示出你的熱情(不光是在他面前)和關心(熱情和關心是治性格內向的靈藥!),當他成績不好時,你可以去安慰他,教他,過了一段時間後,他應該會對你產生好感,甚至喜歡你。那當然是好事了。

但如果他跟你成為好朋友,卻不喜歡你,你就要施展渾身解數去追他(不要耍陰招哦!)時間一到,自然馬到成功!

32樓:季唯愛

我問你一下他認識你嗎?

初一的時候有一個男生喜歡我,他跟我說過。到初二的時候感覺他還是有點喜歡我。但是班上同學從那個時候就 20

33樓:製冷人釋出

情竇初開的年紀,好好上學,好好鍛鍊身體。

當你考上大學,有一個不錯的身材你會發現你的身後有一群男人喜歡你,那時候你還會糾結誰喜歡你嗎?

當一個人沒有某件東西的時候,才會日思夜想,當你擁有以後,或者當你擁有很多的時候,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34樓:芝芝芝芝芝

喜歡一個人是美好的,但是你現在年齡還小,不要想著別人喜不喜歡你,努力讓自己變得很優秀,自然而然就會有人喜歡你。

35樓:

他不夠喜歡你 就這麼簡單

我才剛上初中,就被我們班的一個男生破了處,這樣好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輕率了吧?這麼輕率,估計他以後會拋棄你。要珍惜你自己,是對你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

我是初一的學生,馬上初二,因為是外地戶口父母把我送到了貴族學校,我家境一般,同學都是穿的什麼名牌

喜哥家 你記住,現在你同學們花的錢都是家長的,你學習好就屬於一種財富,況且初中不過三年,你可以乙個人的,什麼都不用想,你到了高中就知道學習好多麼重要了。到時候你會有朋友的。你不要埋怨父母,去貴族學校的學費等不低,你家長拼命賺錢是為了你,不要和他們爭吵,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你總會吸引到真正的朋友,...

我今年初一,馬上公升初二,聽說這一年很重要,我需要注意什麼

初一公升初二,這是個關鍵時候!是的,這一年是很重要!你需要專心專意 更加勤奮,犧牲所有的時間,來順利的完成各科學業!加油吧!初二是初中學生學習成績拉開距離的一年所以是很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裡你應該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習慣的養成需要自己的持之以恆,摒棄不好的學習習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良好的學習...

我上初二喜歡女生,我上初二喜歡一個女生

摁倒就弄,先上了在說. 我媽她女兒是豬 這是青春期的正常表現,如果要當乖寶寶的話,放棄。不過,喜歡還是追哦,但是別玩人家 不過初二還是偏早了。 溦星 放棄吧,你這麼好的成績,被早戀毀了太可惜。你們就算兩情相悅也沒有結果的,這才初二。你能保證你們能靠近同一所高中麼?就算能,你能保證你們靠近同一所大學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