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學生,我初一初二基礎不好,我想考上高中,我成績不好,才250分,高中分數線380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林業調查無人機

知恥而後勇,圍著老師問。我們班上有個兒子吖就是這樣考取一中的。

2樓:由涵煦

兄弟,一起加油吧。我混了2年半了,100多分的總分。滿分750。不說了,努力學吧,就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成績差,如果時間還來的及的話,建議你還是努力提高成績考取高中比較好,高中三年還是有很多的提升成績的機會的。只有上了高中,才能考取好的大學,將來的前景也會更好一些。實在不行你也可以上私立高中。

如果學習實在是跟不上或者很吃力的話,也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進行輔導一下,不管是一對一還是輔導班,對成績提高都有幫助的。

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那麼你可以考慮去私立初中復讀,好好學習再參加中考試一下。

也可以讀那種三年的公辦統招專科或者五年制的專科院校。公辦院校學費低廉,每年三千左右,專業也很多,進入學校後學技術為主內,文化課開設一些簡單的公共課,不存在跟不上課的情況。而且畢業給的大專畢業證,大專怎麼也要比中專或者技校學歷好找工作的。

中考建檔線沒過是不是不能上高中,是不是入不了學籍?若去外地上,有學籍嗎?外地分數線不同,建檔線不同 10

4樓:左手半夏

是的,不來能上高中,可以上職業自學校。分數不夠

當地區的建檔線,學籍就會被當地教育局登出,因為現在都是全國統一的電子學籍,不夠建檔線,電腦會自動登出學籍。

學籍登出後,無論到哪個普通高中就讀,都是無學籍生,三年後高考,就沒有准考證,要自行到教育主管部門報考,此時不是統招生,是社會生。高校錄取時,大部分大學不錄取社會生。

擴充套件資料

解決方法

一、上職業高中

職業高中是公立的,職業高中是技能加文化課,也能高考,不過是對口高考,有別與普通高中高考。

二、上技校

有好多技校也比較好,比如城際軌道類的,測繪類的,等等。就業門路很廣,也很有前途,並且大部分技校都包就業,這對孩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三、復讀

直接回原初三複讀。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這樣,但個別民辦高中例外,它也是有分數線的,但分數線非常低,比如250,但是但於這個線的還是不行。不過大部分民辦高中是沒有分數線要求的,給錢就上。

我是個初三學生,我偏科,數學總學不好,基礎都會,就是考試時難

伍德課堂 數學應該有很多解題思路,有時候一道題不一定只是一種解題辦法。其實沒有最有效的辦法。細心 多做多練習多總結。1.平時看題目時細心一些,不要眼高手低覺得自己什麼都會,或者看了題目就想當然的做題目,要看清題目的意思。2.平時多練習,學會總結。一道題目解決完試著想想有沒有別的解決方法。這個要有一些...

初一初二基礎很差初三怎麼辦,初一初二成績不好初三怎麼辦

館館是個小屁孩 其實說真心的,當時我也遇到相同的狀況,當時初一初二基礎不好,理科特別差,尤其是物理,但是語文和英語還不錯,文科不拔尖,理科又薄弱,老師和家長都很擔心,自己當時也很著急,害怕考不上我們當地的重點高中。當時初三開學之後就開始摸索學習方法。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管以前成績怎麼樣,要...

我初一初二學的不好初三可以逆襲嗎

後幼霜 想要逆襲成功,就必須有合理的規劃,建議去找一下關係好的老師給你制定下學習計劃表。祝親能逆襲成功!有時候成功並不只有一條路,職業教育是國家教育發展的大趨勢,親也可以考慮 隱匿再生 可以,記得總複習的時候要跟上老師,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刷題,這裡不是講做題,還是一套一套題的刷題 苗哥帶小散 逆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