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學生,從初一開始我就喜歡她了,初三分班 我越來越想她了,但她不喜歡我,導至我學業下降 有時

時間 2022-01-01 04: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在自我安慰,你學業成績下降不是她的錯,謝謝!!

我覺得你可以經常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讓自己空下時間來想這些情感問題,久而久之就會慢慢忘記了。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現在就算在一起了也沒什麼時間相處了,而且初三對學習很重要,要努力學習才是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讓她注意你,就好好學習,肯定會讓她對你有好感的,讓乙個女生喜歡上某個人不是那麼簡單,你得靠什麼去打動她···加油,有問題就問我

3樓:蘦緓

不要怪在她身上好嗎?你可以把對她的喜歡化作學習的動力,你想,如果考得很好,她就會注意到你,會與你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吧,你還小不要為了這個失去太多,不然等你大了會後悔 而且一定後悔,幹點別的分散精力

5樓:yqd皇城一戀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慢慢的經過歲月的蹉跎,她也許就是乙個影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的這種感覺就是喜歡嗎?有時候人會把自己變得很模糊,我記得我也認為自己一直很單純的喜歡乙個人,從初中開始,我高中三年也認為自己喜歡他,知道大學了,我談戀愛了,我才明白,那只是自己在青春期的懵懂,很單純的欣賞而已,而且現在戀愛觀變了,發現他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現在的男朋友和他的性格完全相反,所以,你就把自己的心放開,明白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或者,你去和她溝通,想想她的缺點,想想你們不適合的地方。畢竟初三了,學習還是很重要的。

7樓:路路通

強扭滴瓜不甜哦~初三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一關,關乎你一生的幸福,你學業無成庸庸碌碌我要是個女孩子也不找你呵呵慎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失敗。我也喜歡他,我任何時候腦子都是他。我清楚他什麼時候會去**。不過我學習也沒有疏忽。因為他在高階班,我在中班,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地學習,爭取跟他考同一學校。

9樓:明朗鑫哥

我和你差不多,但是幸好我和她分在乙個班,她的成績是班上第一名,可我卻勉勉強強在前十名裡,總覺得和她差一大截,我還怎麼辦啊?

10樓:飄飛

首先你要認識到你是中學生不能早戀,另外你把時間安排的緊密一些多做一些有利於你的事。這樣你就沒有時間去想她了。

11樓:咪魯at天樂

天下女生那麼多,當你走出去的時候就會覺得有許多女生比她好的多。既然她不喜歡你,那就算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放手吧!現在你還小,用心讀書吧!要不、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六年,初一初二的時候我們是好朋友,但是到了初三分班後,因為我的原因,我不敢去找她聊天

13樓:純野萌

比較容易的方法就是讓她習慣有你

14樓:

讓自己有可以讓她仰望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男人味,很男人的那種感覺!女生都會心動

16樓:滅世冰魔

這其實很簡單呢?假如就你倆在一起時、你完全可以親下她、但她肯定會不願意、這時你就要把那招臉皮厚使出來,強行親下她。這時你會發現她的表情很像很恨你、其實他心以動咯

17樓:沒有愛

不會成功的,我說過的話保證

我是初三的一名學生 我從初一下學期喜歡上乙個女孩

18樓:眷_愛

其實。你可以等考完高中再想。因為。

你還不懂愛。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開心痛苦對你都會有很大影響。

我高中談了個。高考前乙個月分得。當時我連上課也會發呆。

愣愣的。還好對高考影響不特別大。其實她也被男生寵壞了。

你不懂愛。就很難包容她那麼多。不如再等等。

19樓:彩虹小棧

你還這麼小,未來還會遇到很多。好好學習,這樣才會有能力去帶給你愛的人幸福。1女孩子,錯過了,還能遇到。

但是學習的時間錯過了就很難再找回來了。如果你是個懂事的男孩子,那麼你就會明白男孩子做事必須是要負責對不對?等到了大學,等你有能力去辨識好人壞人了再去戀愛也不遲對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去追求愛就是了,加油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 直接點 不要怕被拒絕 在乙個人多一點的地方大聲地說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這樣才能表現你的真心

我是乙個初三的學生,初一時喜歡上了班裡的乙個女孩,她是班裡的英語課代表。想去表白,但是我不想因此... 30

22樓:小伊

你不想因此影響學習,證明你還上想學習的,還是覺得學習很重要,初中談戀愛,本人認為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因為就算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你真的感覺真正幸福了嗎?這樣侷限性.躲躲藏藏.

無自由的戀愛,只是在問候幾句,牽牽手,一起單獨出去玩,你認為這是愛情嗎?愛情是一種責任,要求要對對方所作所為負責,對對方不離不棄,共同經歷許多困難與坎坷,在愛情裡,幸福就存在於自己的孩子身上,因為孩子就是一對情人愛的結晶,是他們相愛的證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常聽到父母說「你高興我們就高興」在愛情裡無私的付出是最少不了的。為什麼在社會上不成立未成年人早戀,是因為他們還很稚嫩,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承擔這些還不屬於他的責任,他們只有乙個任務——學習!

像你們這種情況,只是對對方具有單純的好感而已...相信我!放下早戀的念頭,好好學習,健康成長,等你們真正長大了,就有屬於你們的愛情,屬於你們的幸福!

23樓:筱安

本人覺得送個蘋果好,酸酸甜甜。 在此我也介意你千萬不要表白。你說的對這麼小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幸好你們沒有深陷下去,我有經歷,所以你可以和我交個朋友, 記住啊,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學習,一旦做出了這事就沒有後悔的權力了!

24樓:空穎

從初一到初三,能夠3年之內感情不變,物件不變已經很不容易,你不是說是初三嗎?那我感覺送她一套中考題吧!祝你們考上同一所高中,關係雙方心裡清楚就行,等到高中畢業再點破。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燭台吧,裡面在加上乙個香薰蠟燭,很復古,很精緻的那種,表示著,即使時間再久遠,我也依然陪在你身邊,需要時,可以有微弱的光照亮你的世界,不求回報,只求默默的為你燃燒,直到最後一絲光芒。意思能不能傳給她,就是你的事了。不用向她表白,她也有可能知道一點東西,不管怎麼說,女孩子的心思很細膩的,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好好報紙你現在的水平,爭取和她一起上重點唄,那時你看是試試說出你的心意。

26樓:隨心v焱

緋聞現在對你是很有用的,你可以故意把對她的動作做的明顯讓緋聞更大,等大家都知道你們倆的事就自動水到渠成了,然後搞個派對,拉上全班同學,派對中宣布。同學一起鬨她百分之九十答應。

27樓:封_淚

其實一般女孩子都喜歡毛茸茸的東西,娃娃之類的。如果你想要有意義,不過我注意到你是初三,沒時間疊些東西。那就送個許願瓶吧,裡面的乙個紙條寫上你想說的話,如果她喜歡你。

會期待。仔細的翻看每個紙條。

28樓:小怪獸

這種感情是美好的,當然你的想法也是正確的。不能因此而影響成績。我也是因為初三談戀愛,所以就與自己理想中的高中失之交臂。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必需要保持的。生日禮物送她喜歡的東西,在裝飾的精緻一點。

29樓:rethy醬

送本可愛的小本子吧,便宜又實用,可以用來做課堂筆記,如果你想,還可以在第一頁寫上對她的祝福。最後再仔細包裝,一定要選好看一點的!嗯……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

30樓:愛亜綸

親 你這種感情最美好了 她喜歡什麼 喜歡明星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乙個可以放在他家寫字桌上,抬頭便可看到的小飾品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感情、不要太當真、有時只是一時衝動而已、不會那麼刻骨銘心、

33樓:呼書

很簡單,在班裡正大光明的跟她說話如果有議論就去解釋,沒什麼好怕的。

34樓:曲終人散

風鈴,哈哈 不過他們說不好,抱抱熊可以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不敢好好學習啊啊 啊啊

36樓:咖哩e窩

送一本書吧,推薦《佛羅倫斯不晴天》

我是一名初2的學生,我從初一開始,數學月考最多就只能考110多分,我一直在努力學習,為什麼就是提不起來

僧巨集邈 我是初三的學生。我覺得初二沒有什麼。初三的時候會進行籠統的總複習。從初一到初三。還有一系列的壓軸題。只要把握好前面24題的124分,多做壓軸題自然就會了。分數自然提高 高效學習的話,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1.思想上 要端正 要意識到自己是學生 主要任務就是學習 不要多想其他與己無關的事2...

我現在是個初三是學校,我從初一開始暗戀女生,到初二期末就表白了

wa 你有過這種經歷,你以後肯定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自己追過,也沒什麼好後悔的了。好,現在再說說你青春期這點小事。你說你喜歡她,你喜歡她什麼?你希望她快樂,還是希望你快樂?她跟你在一起又怎樣?她會快樂還是你會快樂?從此你會發現你現在的 愛 是自私的。或者都不能稱之為愛。如果你希望她快樂的話,跟誰在一...

我數學從初一開始就沒好好學,現在到了初三了數學都聽不懂該如何補救

東嶽 你好,從最基礎的開始。表面上看,數學成績的好與不好是一個人的思維能力決定的,但是人的思維能力都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不斷的訓練中逐步發展起來的。首先不要怕數學,數學就像其它所有學科一樣,是每個學生都能學好的。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也能向數學成績好的同齡人一樣,把數學學好。不要怕難題,至所以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