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的學生,我很煩惱,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我很煩惱

時間 2021-07-20 10:15:52

1樓:湯以蓮

少年當中,遇到你這種情況的也不少,請你靜下心來時,仔細想想,人與人交往是很講究緣分的。總之,遇事不能鑽牛角尖,表現大度一點更好。

另外,少年強則國家強。把主要精力用在學習和鍛鍊身體上,這樣才能取得好的成績,也許若干年後,你會在各個方面都獲得豐碩的成果,讓人們羨慕不止。

祝你開心快樂!生活幸福!

2樓:範瀾

你這種情況很正常,正是青春期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的,這時√愛情會有一些懵懂,不過現在得你們還小不管你們現在怎麼樣,以後都不會有可能的,除非初中讀完就結婚,不過那什不可能的,現在人家不喜歡你也是沒有辦法的倒不如把心事放在學習上。

3樓:芃芃九嶷

默默守護吧!,先不要讓她知道,以免影響兩個人的學習,等你們畢業的時候,考完試了,就可以大聲的跟她說,這個時候沒有顧忌了,她接受與否那都不是很重要了

4樓:小鵬鵬

小朋友,你這種情況很正常,正是青春期會有一些懵懂,不過不管你們現在怎麼樣,以後都不會有可能的,除非初中讀完就結婚,不過你們一輩子就毀了,拋開這些,好好學習,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現在也是多說無益,不過一定要好好學習哦

5樓:快樂人生胡

你現在還年輕,應該把重點放在學習上,好好學習,證明自己,女孩自然會對你有好感。

6樓:穆和立素

讓自己忙起來,回頭發現初中戀愛算個毛

7樓:桃家公主麼麼噠

首先你應該和她成為朋友,在她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她,其次你要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優秀,與此同時幫助那個女生一起進步,有些事要順其自然,有些事也需要勇敢嘗試,如果結果失敗,你也可以默默守護她。

8樓:

順其自然,不要勉強,否則朋友都做不了,再說,不要早戀

9樓:敖珈藍

好好讀書就可以了,大學見!

我是個學生,我很煩惱。

10樓:枕聽

你目前的主要問題不是抉擇,而是焦慮。之所以焦慮,是你害怕改變,或者害怕失版去什麼東西。

所以權,歸根結底,你是內心對新的事物有恐懼感。如果你很嚮往新的方向,那你應該是高興才是。比如,高考之後,就可以上大學,談戀愛,玩遊戲沒人管等等。

所以,你現在的焦慮和恐懼是因為對抉擇後的情況很瞭解或者不瞭解。如果你是一個學生,那你對新的抉擇,應該是不怎麼有深入理解。所以你可以先嚐試著去了解下抉擇後的過來人是什麼狀態。

比如大學其實很美好。還有就是不上大學,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抉擇肯定是兩方面或者多方面的選擇。

都去了解下,選擇最好的。你如果把抉擇問題說出來,也許會更好回答你這個問題。現在只能從心理學分析回答。

11樓:咖啡老四

所以,你

bai現在的焦慮和du恐懼是因為對抉zhi擇後的情況很dao瞭解或者不瞭解。如果你回是一個學答生,那你對新的抉擇,應該是不怎麼有深入理解。所以你可以先嚐試著去了解下抉擇後的過來人是什麼狀態。

比如大學其實很美好。還有就是不上大學,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抉擇肯定是兩方面或者多方面一個小學生有什麼感到難的,真是的,煩惱的就是戀愛了、要享受戀愛,別煩惱!

的選擇。都去了解下,選擇最好的。你如果把抉擇問題說出來,也許會更好回答你這個問題。

現在只能從心理學分析回答。

12樓:風無骨雪無根之

沒有人不處於焦急狀態,焦慮狀態,在人生的某一個階段。你是一個學習,面臨轉折期有些焦急很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考中考高考抄焦慮是很正常的儘自己最大的努bai力就好以後你會du發現這些

zhi其實只是你人生的一個小插dao曲這只不過是第一個轉折點將來要面對的問題多了,走好當下的路,過好每一個彎,做到問心無愧一生無悔坦然面對調整心態以後你會發現重大的轉折點,的結果經常不是它來臨的那一刻發生,而是由之前的一件貨,無數件小事決定,學生就得不斷學習人活著就得學到老不然趕不上社會發展,會被新時代淘汰,願你放下煩惱,不斷學習,趕超時代尖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學生很煩惱,學生按人的一生來說是你最開心和無憂午慮的時候,你只管

專上好學就屬

不行,你現在是把學習當成了煩惱覺著學習是最大的煩惱,不不上學好能到處去玩,還可以玩手機,打遊戲,可是你不你忘了你現在是學生,正是學知識的時候,有才能石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你要和學習好的朋友多交交心問問他們是怎樣沒有煩惱的,學他們的經驗,怎麼樣使自己開心起來從煩惱中解脫出來,把自己的學習搞上去

15樓:中正祥瑞

小朋友來: 你沒說清楚你面臨什麼樣的自

轉折。如果是面臨中考,高考,那你現在一定要靜下心來刻苦學習,特別是考試有可能出的題。我當年就是把全國各省上一年的各科考卷,找來按考試時間,通通做一遍,如果每科都打九十幾分,考重點大學絕對沒問題啦。

把不會的題,記到一個本子上,並且弄通它。考試的時候,我自然從容不迫了。

如果是其他事情,具體事情具體分析。比方說你家把你的戶口弄到北京,上海,在這兩個大城市考試,分數線要低些,比其他地區的人容易考上大學,就是個好事兒。

16樓:江上水生

這只不過是第一個轉折點,將來要面對的點多了,走好當下的路,過好每一個彎,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17樓:空白空白遠方

坦然面對,調整心態。以後你會發現重大的轉折點的結果通常不是在它來臨的那一刻發生,而是由之前的一件或無數件小事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面臨中考,高考,那你現在一定要靜下心來刻苦學習,特別是考試有可能出的題。我回當年就是把全國各省答上一年的各科考卷,找來按考試時間,通通做一遍,如果每科都打九十幾分,考重點大學絕對沒問題啦。把不會的題,記到一個本子上,並且弄通它。

考試的時候,我自然從容不迫了。

19樓:小麵包

高考?中考?小考?

焦慮很正常,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以後你會發現這些其實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插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一切都來應該平等看待,

自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吻合,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新脫俗啊,感受這一切的大自然,讓生命更上一層樓吧,讓煩惱和憂愁都見鬼去吧,哈哈,自豪無比,感受斐然啊。

愛生活,愛自然,這一切因為你而美麗,沒有什麼不可以,只有難過相信自己,沒有之後的一切,只有活著才最完美,這一切都是平等對待的,還有自己的愛情,需要去培養和呵護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如果還不能如願那就沒辦法了,也不必後悔,至少自己盡力了,問心無愧就好,相信愛的的人也會理解你的。現在你要做的是放寬心,做平常自己該做的事相信你能行的,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煩惱什麼?等你成家立業之後,真正的煩惱就會來了。

23樓:2017虛榮

學生有什麼煩惱的,第你有家以後才知道,財米油鹽缺一不可,有苦沒出說那才叫煩惱那。

24樓:妯辮姳鍏斺溈

放寬心態,船到橋頭自然直。

25樓:衛衛保健

學生應該沒啥煩惱吧,有啥事情,你現在面臨中考,還是高考呢?

26樓:卓行天下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淡定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煩惱,只要不粘牛角尖,放寬心態,一切都會好的。

28樓:月牙泉

做好準備,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怕,面對。

29樓:老牙醫張

學生為什麼要煩惱呢因為作業嗎現在國家不是提倡嗯減負啊

30樓:風中密碼

你是還沒想好怎麼去接受這個事實嗎?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心裡很煩惱,誰來跟我聊聊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心無雜念,不要想著外邊的花花世界 好好學習 才初2有什麼煩的 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我最近很心煩。請看完再回答 其實,你內心冰冷。你缺少愛,真的,你不懂得被關愛的感覺。你可以一點點放開自己,世界是多姿多彩的,牽掛是讓人心動的,由此帶來的,你內心孤僻,然後不想嘗試,有點懦弱了,當然,...

我真的很煩惱,求解脫,我很煩惱,求給我乙個解脫吧

首先你要謝謝那個女孩子,她關上了一扇窗,等你上了大學後,上帝會再為你開啟一扇門。會有好女孩等著你的。就把精力全部放在學習上,然後使勁學,學習學習學習,除了吃飯睡覺,就只有學習,讓學習充滿你的生活,沒有其他的時間讓你去想她,當然還可以適當的運動哦,比如籃球,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還有,你還小,以後可能還會...

我很煩惱,求給我乙個解脫吧,我真的很煩惱,求解脫

有一天,他來到乙個山腳下,看見在一片綠草叢中,有一位牧童騎在牛背上,吹著悠揚的橫笛,逍遙自在。他走上前去問道 你看起來很快活,能教給我解脫煩惱的方法嗎?牧童說 騎在牛背上,笛子一吹,什麼煩惱也沒有了。他試了試,卻無濟於事。於是,又開始繼續尋找。不久,他來到乙個山洞裡,看見有乙個老人獨坐在洞中,面帶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