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煩惱,求解脫,我很煩惱,求給我乙個解脫吧

時間 2022-03-05 09:10:13

1樓:買買玩

首先你要謝謝那個女孩子,她關上了一扇窗,等你上了大學後,上帝會再為你開啟一扇門。會有好女孩等著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精力全部放在學習上,然後使勁學,學習學習學習,除了吃飯睡覺,就只有學習,讓學習充滿你的生活,沒有其他的時間讓你去想她,當然還可以適當的運動哦,比如籃球,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還有,你還小,以後可能還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也許,錯過的這個不是最後的那個你應該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的那個對的人呢? 望採納!!

3樓:haohaoea蒶

這個不好說的,其實你還小 時間一長就慢慢淡望啦

我很煩惱,求給我乙個解脫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他來到乙個山腳下,看見在一片綠草叢中,有一位牧童騎在牛背上,吹著悠揚的橫笛,逍遙自在。他走上前去問道:「你看起來很快活,能教給我解脫煩惱的方法嗎?」

牧童說:「騎在牛背上,笛子一吹,什麼煩惱也沒有了。」

他試了試,卻無濟於事。於是,又開始繼續尋找。

不久,他來到乙個山洞裡,看見有乙個老人獨坐在洞中,面帶滿足的微笑。

他深深鞠了乙個躬,向老人說明來意。老人問道:「這麼說你是來尋求解脫的?」

他說:「是的!懇請不吝賜教。」

老人笑著問:「有誰捆住你了嗎?」

「……沒有。」

「既然沒有人捆住你,何談解脫呢?」

他驀然醒悟。

由於我們的心態沒有調整好,煩惱也就乙個跟著乙個而來,實際上,大多數煩惱都是無中生有。把心態調整好,問題會變得很簡單,煩惱也就不驅而散。

5樓:醉了醉了們

人都有煩的時候

得要自己去調節才行的

如果需要解釋

那就不煩了

我叔現在很痛苦,求解脫!

6樓:joanna任

可以去北京看看,現在記錄他發病的情況,到時候說給醫生聽。

根據具體的病症,吃藥或者手術。

要去正規的醫院,不要耽誤了病情 。

求解脫,我好煩惱,怎麼辦,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去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個遊戲,看個電影,旅個油,大吃一頓也行啊

8樓:聰明箏

不要想的太多。人生都是這樣的。

9樓:南風知我意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貧僧願助施主去往極樂世界

周圍同事都無視我,很苦惱,求解脫!

10樓:

做開心的事情 。找人聊 很快樂哦。

很快就會忘掉煩惱了

我很煩惱,求給我乙個解脫吧,我真的很煩惱,求解脫

有一天,他來到乙個山腳下,看見在一片綠草叢中,有一位牧童騎在牛背上,吹著悠揚的橫笛,逍遙自在。他走上前去問道 你看起來很快活,能教給我解脫煩惱的方法嗎?牧童說 騎在牛背上,笛子一吹,什麼煩惱也沒有了。他試了試,卻無濟於事。於是,又開始繼續尋找。不久,他來到乙個山洞裡,看見有乙個老人獨坐在洞中,面帶滿...

我真的很苦惱,我真的很煩惱

小弟弟,你該自宮,嚇嚇她。女人總是覺得人生沒有瘋狂一回,對不起自己,我覺得你女友不對哦,男人嘛,拿得起放得下,為紅顏折腰有意思嗎?該幹嘛幹嘛去!每對情侶都有過的。沒關係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別太在意。相信我這個過來人吧。我真的很煩惱 把你的心放下 感受你曾經有過的煩惱與痛苦 然而再感受心裡曾經的有過的...

最近我很煩惱,我最近很煩惱

是不是最近遇到了什麼事情,讓你想不開呢,接著又快期末考試,你知道現在要複習,但是當你面對那麼多的壓力時,你的學習效果並不是很理想,你最求完美,你只希望自己進步不能後退,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你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就好了,一次的退步說明不了什麼,你希望別人都用崇拜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