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讓我很煩惱很煩惱的事情,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抓細節的小酥

其實就個人觀點來看,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好閨蜜好姐妹,你這麼做她肯定會很難過傷心,這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絕不會說是因為這個而疏遠你,並且帶領其他人一起孤立你的,我這麼說你明白了吧,但是這一切一切的前提都是在你說的這些都是事實的情況下,也可能你們之間會存在一些誤會誤解等等,其實她並不是我所猜想的那種,只是單純的佔有慾。

最好的方法還是,你主動單獨約她一起去操場逛逛,或者吃個飯,就聊一下,你問一下她是不是因為她不喜歡你們那個室友什麼什麼的,然後你就說明一下你自己的想法,有些時候真的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都是因為一些誤解,都相信自己的判斷而沒有考慮一些其他因素導致的,所以只要講清楚了,化解一些誤會等等,就好了。

2樓:尚赩

實際活在世上,誰都或多或少的有這樣那樣的痛苦煩惱,都很正常,家裡人也一定會理解的,特別事情集在一起,就覺得特別的煩躁,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家人齊心協力去克服困難,應該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嘍.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

3樓:落小妍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碰到一些事讓人感到煩惱。上個星期天發生一件讓我煩惱的事我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呢。

那是星期天的上午,媽媽讓我寫一篇作文,唉!寫作文可是我認為最煩惱的事。我坐在那冥思苦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該寫什麼好。

突然間,一本《小學生獲獎作文》從我眼前閃過,這對我來說可是猶如黑夜中一顆閃耀的明珠。我急忙拿過來,一頁頁翻過,一次次失望。把整本書都看完了,還是沒找到合適題目。這可怎麼辦啊?

時間如流水,不一會就到了中午。媽媽來叫我吃飯,吃飯的時候,爸爸說:“作文寫完了沒有,一會拿給我看看。

”我不吭聲,低著頭快速吃著。媽媽說:“這麼長時間連一篇作文都寫不完,效率也太低了!

”我的頭更低了,急忙三兩口吃完,就往臥室走。媽媽在客廳喊:“如果下午還寫不完,晚上你就不用吃飯了!

”我一聽,心就好像被人猛擊了一下那樣痛。

我坐在書桌前一會託著下巴、一會抓耳撓腮,突然間,我想到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寫下來不就是一篇很好的作文嗎!想到這,我拿起筆不一會就寫完了。我跑過去拿給媽媽看,媽媽驚訝地說:

“這麼快就寫完了?”我得意地說:“那當然!

”媽媽看過以後說:“寫得還不錯!”我開心地笑了,把寫作文的煩惱扔到九霄雲外去了。

現在想想寫作文其實並不難,只不過是把你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寫出來,就是一篇很好的作文。不過當時寫作文的時候我還真是挺煩惱的。我想許多同學都會有跟我差不多的煩惱吧!

4樓:泡沫之夏的愛

第一篇: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著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著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可記憶卻已不再朦朧。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的我們——成長的煩惱。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那思緒點點,也許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初”來乍到,一個脆弱的我,被“敵人”瞄準了“弱點”猛開了一炮,那個不堪一擊的我,在“血”場上犧牲了,可一個“睡裡挑燈看卷,夢迴鈴響背詩”的我又一次站了起來。那段歲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學習之餘,有時我也找一席尚未枯黃的草地,有時也會是書桌前、窗臺邊,看佇立在遠處的一排排樹正在拼搏,為的只是能發出最後的一絲豔綠。那些是什麼樹?

我無從得知,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它們是樹,就足夠了。當我看著它們發呆時,心裡就會思緒萬千,當我的眼睛重新回到樹的時候,心情豁然開朗,壓力蕩然無存,轉而投身於繁忙的學習之中。

似乎茶的清香已瀰漫了“世界”,我的心情也隨之沸騰起來。我的拼搏,戰勝了煩惱,戰勝了一切,讓那似乎是最後一絲豔綠,同樣放出等同於盛夏的光彩。“少年不知‘煩’滋味”,可在這“山重水複”的轉彎處時,有誰要是放鬆下來,等待你的便是“沼澤千里,棘叢萬丈”。

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了。莫非你還真要讓煩惱化作青煙一縷,纏繞你的靈魂,讓你煩悶,讓你苦惱嗎?

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雙手已經感覺不到茶的溫度了,瀰漫在屋子裡的清霧也悄然消失。

更加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有時,也許作業少的時候,我會稍微感覺到學習還是比較有趣的,因為學一點東西便是樂趣。這社會無時無刻不在給我釋放壓力,我喘氣都不行,學習是必要的,不然我國五千年文化歷史將葬送在我們的手中,但是,我們不能一天都在接受知識,這是一種虐待,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我真不想長大,小時侯多好啊,無憂無慮的! 我想重返童年!

第二篇: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一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

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還是英語?

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

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第三篇:想著,寫著,寫著,想著,不知怎麼搞的我還是力不從心,會寫的詞句都像施了魔法一樣從我的腦海裡走了出去,我什麼也不不記得了,我拼了命的想,它們就拼了命的逃。 上學,考試,那一張張考試卷在我們面見晃過來晃過去,其實,我們也經受了一次次的考驗,然而,有一件事始終在煩著我,惱著我。

“叮鈴鈴”鈴聲響了,期末考試又來臨了,卷子有發下來了。我一看那張白紙黑字的卷子,原本胸有成竹的心一下子跌入了萬丈冰窟,眼前一片空白。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一見到雪白的卷子上帶有飄著墨香的黑字,手和腳就會不由自主地發抖起來。

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只要看到雪白的卷子,我的心情就會越來越糟糕,越來越煩躁,不僅僅手腳會發抖,額頭上也會冒出點點豆大的汗珠,為此,我還異常頭疼。 周圍的同學都在寫著卷子,而我只能無奈地趴在桌子上,“嘀嗒”,“嘀嗒”,手錶裡的秒針在悄悄地走過,我的手似乎不抖了,我的眼前似乎也清晰了,我的心也似乎平靜了許多,我又重新拿起筆,開始答題寫卷子。想著,寫著,寫著,想著,不知怎麼搞的我還是力不從心,會寫的詞句都像施了魔法一樣從我的腦海裡走了出去,我什麼也不不記得了,我拼了命的想,它們就拼了命的逃。

就這樣,說清楚也清楚,說混沌也混沌,匆匆忙忙寫完了基礎部分和閱讀短文,在監考老師的催促下我又寫完了。 這樣的考試狀態,我的分又能搞到**去呢?說真的,我心裡焦急萬分呀。

我也知道良好的心理素質決定著考試的成績,我為此暗暗的哭過一次又一次哩。

幸虧我媽媽很開明,她知道我在那懼怕白紙黑字考卷的心態下考出了不理想的成績。沒有一味地指責我。不過她嚴肅地對我說我將要以毒攻毒,每次我都要把卷子映成白得刺眼,讓你去挑戰恐懼。

我怯怯地點點頭,為了我這一煩惱的事,我嘗試的去做吧,願成功向我招手!

第四篇:學生真不是件輕鬆的事,每天一睜眼,耳邊就響起父母的督促聲:“該背英語啦!

”“古詩會沒會?”“上課認真聽講……”說得我頭昏眼花。到了學校老師雖不說什麼,可一張張卷子如雪片般飛來,考、考、考,分、分,便成同學們議論的話題。

自然,家長也把分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了。 我在班裡是個不起眼的女生,自認為腦子不如尖子生靈,可父母卻對我寄予願望,考試無論大考、小考,所有的分數都有獎懲,這真讓我苦惱。 “老師來報分數啦!

”不知準眼尖,喊了一聲,喧鬧的教室頓時安靜下來,同學們此刻的心情真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師夾著一疊令人心驚膽戰的測試卷子走進教室。她不動聲色地說:

“同學們,這次測驗卷子難度比較大。只有幾個同學保持著高分,而普遍來講,成績明顯有所下降……”一邊說,一邊環視大家。我的心猛地收緊了。

“查蓓100分,湯夢媛100分,周穎98分……”同學的名字似泉水流過,可怎麼還沒有報到我的名字呀,我心裡像打鼓似的“咚咚”跳個不停。終於,我聽到了“周苗85分”的聲音,就如晴天霹靂,我驚呆了,羞愧、恐懼一齊向我襲來。 我揹著沉重的書包,拖著緩慢的步伐,沒精打采地向家走去。

剛推開房門,顧不得放下沉重的書包,就低著頭把測試卷子交給了媽媽,希望能聽到幾句安慰的話。媽媽把卷子看了一遍,沒說什麼就走開了,我以為媽媽原諒我了,沉重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吃過晚飯以後,我照常開啟電視機看少兒節目,興致正濃,只聽“啪”的一聲,媽媽把電視機關上了。

“這一週不準看電視,一定要把功課趕上!”我想開啟書櫃,找幾本課外書也被禁止了,我不得不開啟數學書,可是怎麼也看不進去。 唉!

一次偶然的失誤,奪去了一週看電視的權利,要是以後分數考得再低一點,會怎麼樣呢?真讓我傷心、苦惱。

第五篇:“最近有點兒煩,有點兒煩……”我無精打采地嘟囔著,慢吞吞地走在林蔭小道上,望著家的方向,我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件令我煩惱的事情。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黃昏,天空陰沉沉的,給人一種壓抑感,我坐在書房裡,正打著電腦,為了即將到來的電腦大賽做著準備。

而正當這時,媽媽推開房門走了進來,她見我正在打電腦,臉上不覺多了幾分怒色,厲聲說道:“你呀你,每天就只知道玩兒!作業做完了麼?

還不趕快去複習功課!你這孩子真不讓人省心!”我扭過頭來,笑著對媽媽說:

“媽媽,你誤會我了,我不是在玩,下星期我就要參加電腦大賽了,我正在做準備……”

“參加什麼電腦大賽,要以學習文化課為主。”媽媽不耐煩地打斷了我,雙手叉腰說出了這些話,神情顯然生氣極了。我頓時愣住了,媽媽她怎麼會這樣呢……她不是一向支援我全面發展麼?

她不是不要我做一個只會讀書本的“書呆子”麼?原以為我的媽媽會很開明,沒想到……沒想到她現在居然會說出這種話……這還是我那個溫柔可人的媽媽麼……想著想著,我的心痛極了,大顆大顆淚珠滑下面頰。 媽媽見我根本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便怒氣衝衝地走了過來,不由分說地把我拽了起來,推到門外,狠狠地關上了房門。

頓時,手觸到的只是冰涼的房門,梨花帶雨,心痛極了。我失魂落魄地走回了臥室,我坐在窗前,望著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而在我的心裡,卻也下著滂沱大雨…… 心痛,淚流。多少次,我幻想著媽媽可以理解我;多少次,我為自己的媽媽感到驕傲;多少次,我認為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而今,夢破碎了,心也碎了,淚水流回心中,血水卻從心中溢位。

“最近有點兒煩,有點兒煩……“我無精打采地嘟囔著,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陽染紅了天空,照亮了前方的路,但卻仍無法除卻我心中的那縷縷煩惱……

一件小事,但很煩惱

沒關係的,用不著煩惱,沒有乙個人能一輩子確保自己的決策全是正確的,還有錯的時候,以後再遇到與自己觀點不一致時,可以婉轉的告訴他錯在 就行了,用不著去諷刺或用很難聽的語氣回貼。過去的不愉快的事就讓他從記憶中徹底刪除吧!畢竟已經發生了,重要的是你現在,你知道錯了就是很大的進步,這不但不應煩惱,還值得慶祝...

煩惱一件事情

我個人覺得現在你的疑惑已經很明顯了,主要是你想不想去解決問題。你知道自己知識方面有欠缺,所以必須要花大力氣去克服,知識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較為重要的。關於你是否要不要去上大專這個問題,我可以比較中肯的說 還是去比較好。你考慮到現在學校上的很多都是理論知識與實際沒多大聯絡,那我請允許用一句古話解釋 書到...

一件家庭煩惱,一件家庭煩惱的事我好累 請網友幫

卯順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有我們理解不了的壓力,我的媽媽也愛這樣,還愛發脾氣,希望我能理解她並且做到她所希望的一切,對此我也無可奈何,只有心放寬,聽著,讓她自己安靜下來。作為子女能做到的有限,一旦離開她,連聽她嘮叨的機會也沒有。親人之間,互相理解就好,多付出與少付出又有什麼關係 其實 你媽媽確實有點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