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煩惱事作文,一件煩惱事 作文 500字

時間 2021-06-14 10:37:26

1樓:草莓味的風

在我記憶的天幕上,閃爍著無數顆耀眼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都蘊藏著一個美麗的故事:有令人難忘的,有令人開心的,更有令人煩惱的......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帶語文書就上學了。頓時,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要知道老師說過,不帶課本上課是要罰寫作文的!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不見課本的蹤影。

正在我六神無主之時,老師踏著上課的鈴聲笑吟吟地走進了教室。我不敢正視她的眼睛,心裡象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情急之下,我順手拿了本數學書套上包書皮,企圖矇混過關。

課堂上,老師娓娓動聽地講著課文,而我連一個字也聽不進去,只是一個勁地看著手錶期盼著早點兒下課。雖然表面上我裝得若無其事,可是我再也不象平時那樣積極舉手發言了,連朗讀也只是下意識地動動嘴。也許是我的異樣引起了老師的注意,她居然一邊講課,一邊向我的座位起來。

看著老師那疑惑的神情,我不斷地在心中祈禱:別過來,千萬別過來!此時我的臉漲的通紅,兩腿也不禁打起了顫。

俗話說得好:“紙裡是包不住火的!”我那本假冒的語文書終於露了餡,我也終於嚐到了罰寫作文的滋味。

這就是粗心帶給我的煩惱。

2樓:巨蟹座

記得從二年級開始的時候,我的體育成績一直很不理想,令我感到特別煩惱.於是我從去年暑假就開始練跆拳道.跆拳道不僅能強身健體,還能鍛鍊人的意志.

練跆拳道特別辛苦,每次回家我都是精疲力盡.不過在爸爸.媽媽的不斷鼓勵下我堅持下來了.

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體質逐漸變強,體能也好多了.這次體育測試中,我是第二名,回家後,我興奮地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和媽媽,他們都誇我真棒,我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幾天,老師給我們發下來了《十星級少年爭創手冊》,我信心十足地開啟了手冊,前幾項都是太陽,我十分高興.當我翻到體育星時,我愣住了,在我面前的竟是個彎彎月亮,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腦袋一片空白.直感到十分委屈,在翻到老師對我的評語,我更是委屈,上面竟寫的也是讓我加強體育鍛煉.

下課後我去看了幾個體育考試成績比我差的得的卻是太陽.整個下午我都悶悶不樂.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對媽媽說了,媽媽安慰我說:

"別難過,只要你堅持鍛鍊身體就會瘦下來的,明年手冊上一定會得到太陽的!''儘管媽媽這樣安慰我,我還是一想起這件事就難過.老師,為什麼我的體育成績比有些同學好,而他們卻是太陽,而我是月亮?

難道您認為胖人的體育成績就一定不優秀嗎?我還在運動會上多次取得名次呢!

雖然這件事令我十分煩惱,但它一直提醒我,堅持鍛鍊身體,爭取得到太陽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一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

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還是英語?

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

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2 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著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著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可記憶卻已不再朦朧。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的我們——成長的煩惱。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那思緒點點,也許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初”來乍到,一個脆弱的我,被“敵人”瞄準了“弱點”猛開了一炮,那個不堪一擊的我,在“血”場上犧牲了,可一個“睡裡挑燈看卷,夢迴鈴響背詩”的我又一次站了起來。那段歲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學習之餘,有時我也找一席尚未枯黃的草地,有時也會是書桌前、窗臺邊,看佇立在遠處的一排排樹正在拼搏,為的只是能發出最後的一絲豔綠。那些是什麼樹?

我無從得知,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它們是樹,就足夠了。當我看著它們發呆時,心裡就會思緒萬千,當我的眼睛重新回到樹的時候,心情豁然開朗,壓力蕩然無存,轉而投身於繁忙的學習之中。

似乎茶的清香已瀰漫了“世界”,我的心情也隨之沸騰起來。

我的拼搏,戰勝了煩惱,戰勝了一切,讓那似乎是最後一絲豔綠,同樣放出等同於盛夏的光彩。“少年不知‘煩’滋味”,可在這“山重水複”的轉彎處時,有誰要是放鬆下來,等待你的便是“沼澤千里,棘叢萬丈”。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了。

莫非你還真要讓煩惱化作青煙一縷,纏繞你的靈魂,讓你煩悶,讓你苦惱嗎?

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雙手已經感覺不到茶的溫度了,瀰漫在屋子裡的清霧也悄然消失。更加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有時,也許作業少的時候,我會稍微感覺到學習還是比較有趣的,因為學一點東西便是樂趣。這社會無時無刻不在給我釋放壓力,我喘氣都不行,學習是必要的,不然我國五千年文化歷史將葬送在我們的手中,但是,我們不能一天都在接受知識,這是一種虐待,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我真不想長大,小時侯多好啊,無憂無慮的!

我想重返童年!

4樓:郭素燦

我的個子很高,有一點兒胖.因此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

記得從二年級開始的時候,我的體育成績一直很不理想,令我感到特別煩惱.於是我從去年暑假就開始練跆拳道.跆拳道不僅能強身健體,還能鍛鍊人的意志.

練跆拳道特別辛苦,每次回家我都是精疲力盡.不過在爸爸.媽媽的不斷鼓勵下我堅持下來了.

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體質逐漸變強,體能也好多了.這次體育測試中,我是第二名,回家後,我興奮地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和媽媽,他們都誇我真棒,我心裡美滋滋的.散文吧原創

過了幾天,老師給我們發下來了《十星級少年爭創手冊》,我信心十足地開啟了手冊,前幾項都是太陽,我十分高興.當我翻到體育星時,我愣住了,在我面前的竟是個彎彎月亮,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腦袋一片空白.直感到十分委屈,在翻到老師對我的評語,我更是委屈,上面竟寫的也是讓我加強體育鍛煉.

下課後我去看了幾個體育考試成績比我差的得的卻是太陽.整個下午我都悶悶不樂.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對媽媽說了,媽媽安慰我說:

"別難過,只要你堅持鍛鍊身體就會瘦下來的,明年手冊上一定會得到太陽的!''儘管媽媽這樣安慰我,我還是一想起這件事就難過.老師,為什麼我的體育成績比有些同學好,而他們卻是太陽,而我是月亮?

難道您認為胖人的體育成績就一定不優秀嗎?我還在運動會上多次取得名次呢!

雖然這件事令我十分煩惱,但它一直提醒我,堅持鍛鍊身體,爭取得到太陽.

一件煩惱事 作文 500字

5樓:化石骨頭仔

常用的主題主要有"學習壓力" "和媽媽爸爸之間的矛盾"等,如果想要立意深的,新穎的,一定要寫不常見的事例,當然不能脫離主題.如果想不到,你還可以將那些普通的題材昇華一下,比如你即將小學畢業,在一長串訴苦後,一定要肯定自己的命運,並說明將後你將如何努力

記住,作文要會編,而真正的作文高手要編得有真請實感,讓人不得不相信這是真實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6樓:半真半假的幻想

1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可多啦!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有煩惱。特別是學習上的煩惱,一想起父母親的嘮叨,就讓人頭痛、使人難以忍受。

每天早晨,我只聽見媽媽的那句話:“都九點了,你怎麼還不起床?叫你早點起床,你就是不聽。

”這句話每天早晨準時在我的耳邊徘徊著。唉,疲倦的身體在暖和的被子裡翻來覆去,總是不願起來。勉強睜開那像一條線似的雙眼,又開始新的一天。

起床的時候,我總要想著:吃了飯以後,我一定再回來,我親愛的被窩。洗漱完畢,剛一踏進電視房的那一瞬間,媽媽像“火箭”一般走在我面前喊到:

“別光顧著看電視,快去背幾篇課文,背了才吃飯。”我就像一座馬上要噴出岩漿的火山,肚子裡全是悶氣,心想:你們也管得太多了吧!

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背完了一篇課文,想放鬆一下,打會電子遊戲,剛拿出遊戲機,爸爸看見了走過來說:“早飯還沒有弄好,你多背兩篇課文,明天就可以少背兩篇了。”

“什麼?”我叫到,“你這句話都已經說了幾百遍了,你能不能換一點新鮮的呀,我聽了都會舒服一點。”說完,便只好收起遊戲機,拿起那一本我已經看了不知多少遍的語文書了。

拿起語文書,我心不在焉地看著,爸爸又走過來對我說:“誰不好好學習,現在沒有工作;某某沒有考上大學,現在撿破爛啦!……一直說到‘小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業精於勤荒於嬉’;‘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的天呀!

上帝呀!你救救我吧!我都快成為一個書呆子了,我不想變成一個四肢不發達,頭腦超聰明的“白痴”啊!

在我輕鬆的時刻,看的那部電視《九品芝麻官》裡的周星馳,一張嘴就說個沒完,死人都說成活人,就像爸媽那“鋒利而無情”的嘴一樣,使我頭疼。我正想著,媽媽又走過來:“你已經休息了這麼久了,快去看書,希望、希望,我們的希望都託付在你的身上,希望你能出國留學……”

我理解他們那望子成龍的心情,可他們什麼時候能理解我的心呢?

2我的煩惱

我想成為太陽,可我卻是一顆星星;我想成為大樹,可我卻是一棵小草;我想成為大河,可我卻是一泓小溪。於是,我便有了煩惱。

在班上,我各科成績平平,不像一些同學某科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知道是由於我沒有掌握好好的學習方法的緣故。每天,同學們每天都自由自在的翱翔在知識的海洋裡,惟獨我找不到好的學習策略,獨自一人孤零零的。

每次老師佈置的學習任務並不是太多,可我的時間總是被擠得滿滿的。每當任務一完成,我就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可成績並不見一絲好轉。或許,家裡會比較好受些吧!

新學期第一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三,心裡美滋滋的,整天也是無憂無慮。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只是平平淡淡的說了一句:“好好學,別驕傲就是了。

”起初,我幻想到的是:“看我們家兒子多聰明啊,要什麼,我這就給你買去。”我的幻想一下子破碎了。

第二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四,退步了一名。爸爸媽媽說:“整天就只知道玩,不是給你說過不要驕傲的嗎!

”我意識到是我太過於自負了。期末考試結束了,我一下子退到了第七名,回到家裡,少不了挨批評。回到家果然不出所料,“滿腦子就知道玩,看你長大能做什麼!

”我是多麼傷心啊!做得好了得不到爸爸媽媽的表揚,做得不好他們只知道一味的去批評我,連一句鼓勵我的話都沒有。還不止這些呢!

以前,爸爸媽媽總是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只是回答了簡單的一句話:“不知道。

”每次都是這樣。於是他們認為我是一個沒有理想的孩子。我是一個內向的孩子,我的理想不說出來並不代表我沒有。

他們根本就不瞭解我。

我從小就有挑食的毛病,以至於現在,凡是見過我的人都會說:“你可真是骨瘦如柴啊!”我又何嘗不想像一些同學們,有著強壯的身體呢?

可同學們就知道對我說三道四的。我是一個男孩,可身上沒有一處像評價男孩子的那種陽剛之氣。我的手指纖細,和女孩子的一般,手腕也差不多是皮包骨。

可恨的是,倘若我赤裸裸的站在那裡,女孩子也會羨慕我這副身材吧!可同學們總是拿我體質上的缺陷開玩笑,我也有自尊啊,為什麼他們都要這樣傷害我?

是啊,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而他們的缺點也正是他們煩惱所在的根源。學習找不到好方法,爸媽對我的不解,同學們對我的嘲諷,好煩啊。

我也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求作文《一件煩惱的事》左右,求作文《一件煩惱的事》300字左右,

一件煩惱的事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事情就像 星星 一樣多,怎樣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顆 星星 最讓我煩惱呢!有一天,數學考試,我拿到考試卷一看,太簡單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一寫,就好了。最後檢查也不檢查就交給了老師。然後就坐在座位上等待著 好訊息 結果,好訊息 沒等著,卻等到了 壞訊息 我只考到了七...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一件快樂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快樂的事 愉快的春遊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春遊途中的發生的許多事,也引起了我的許多感慨.在游龍頭渚時,由於天氣太熱,我班的一位女同學的身體不適,中暑了.同學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扶她下山,有的給她喝水,有的給她扇風,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好品質在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們不光在同學之間要...

作文一件難忘的事,最難忘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最難忘的,有的是令我高興的一件事,有的是令我後悔的乙個教訓,還有的是我童年時候的乙個玩伴。但這一切都不是我最難忘的,在我記憶裡,最難忘的不是一件事,也不是乙個玩伴,而是一節課,一節至今令我記憶猶新的一節 課。回想起來,那還是十二個春秋以前的事了。那時,我還是小學一年級。當時,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