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一件事情

時間 2022-09-17 05:35:09

1樓:渺如塵星

我個人覺得現在你的疑惑已經很明顯了,主要是你想不想去解決問題。你知道自己知識方面有欠缺,所以必須要花大力氣去克服,知識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較為重要的。

關於你是否要不要去上大專這個問題,我可以比較中肯的說:還是去比較好。你考慮到現在學校上的很多都是理論知識與實際沒多大聯絡,那我請允許用一句古話解釋「書到用時方恨少」。

只有當你真正去用心學習時,才會發現其實理論中我們也能學到很多,理論是實踐的指導思想,是導航針,將理論運用到實踐,兩者相結合,把事情才能做的漂亮。再者當今我們國家找工作時,一張好的文憑還是必要的,(那種關係戶,裙帶關係就另當別論了)。最後乙個比較現實的理由:

或許你上了大專之後,自己在知識上沒有多大收穫,但人際關係、人際廣度一定會有所得。那是你僅中專畢業所不能得到的。到以後,你可能一開始不會有工作,但你大專的同學朋友發展比較好,你就可以「利用」(這個詞你也可以用乙個你喜歡或能接受的詞代替)你們的關係為你找一下工作(這雖然有些勢力,但這就是我們要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生存下去所必要的一種能力吧)。

以上僅我個人鄙陋之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預祝你能早日擺脫這個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悲觀啊,不知道你要在哪從事工作呢?

3樓:

我現在畢業工作了,可是還是非常懷念上學的日子。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我覺得你的路子還寬闊點,如果是女生的話我覺得還是上學好。最好告訴我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年齡還小的話,去學習吧!畢竟大學學到的東西會有用的

寫一件事情作文,寫一件事情作文100字?

913水玲瓏 緊張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少先隊大珍部在多 教室開展了 紅領巾自護自救 知識競賽。參賽的同學們都很多,也很緊張,我們班五位同學也不例外。不一會兒,比賽便開始了,比賽分八組,每班為一組,依次答題,答對加20分,答錯不扣。幾個來回下去,我們組幸好還未失分,於是便有些得意起來。到了...

很讓人煩惱的一件事,很讓人煩惱的一件事

跟媳婦商量商量自己補上得了,跟一老人就別較勁了,再說是你的喜事,別弄得家裡人都不開心 這件事你和你女朋友說了沒有。畢竟以後是你們兩過日子,有時候也是種考驗,你奶奶不會那麼簡單就聽誰的,你有聽過老來精嗎。你現在面臨的是幾曾問題,但是我覺得在見面禮上不算怎麼大真正的是你們兩個人,這是對你們以後會有好處的...

占卜一件事情到底要不要做,占卜一件事情能不能成

做還是不做。是類似的兩個選擇的話。你可以用二擇一牌陣。1代表本人現狀。23兩個選擇的未來發展。45兩個選擇的最後結果。1 六號權杖 事情已經成定局對於這件事你先不要考慮能不能改變,而是要看這件事的發展順序,或許也有可能原先是一件你不喜歡的事情,但最後卻呈現出你想要的結果呢?六號權杖代表順利發展,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