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熬夜好嗎?白天還要上課,晚上熬夜,白天上課怎麼讓讓自己不困?

時間 2022-09-17 05: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咖啡什麼的你喝的有用麼。你在讀書是吧,壓力太大有時候反倒使你更想睡覺,更不能提起精神。每天你保持有六個小時的時間睡覺,其他的時候想睡,你就眼睛閉一下,或者滴個眼藥水。

當然眼藥水這個東西不要常用,重要的是勞逸結合........讀書這種東西,欲速則不達呀!!!!這個你得曉得!

呵呵~~~~~

還有,想睡,是因為你的大腦缺氧。所以,上課的時候想睡覺,又不敢睡,就用力的「吸一口氣,就是用力的呼吸幾次」這樣,保證大腦的血液迴圈速度加快,打起精神,當然如果你真的很累了,這個就讓你清醒不了多久了。

喝熱開水,女孩子不要和涼水,喝熱開水,真的對身體又好,又能讓你保持清醒,熱熱的蒸汽還能美容。讓眼睛得到舒緩。

辦法有很多,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樓:天堂魔鏡女

朋友,這個問題真心不用問,不管是男女,熬夜都不好,會導致內分泌紊亂不說,**,睡眠,精神都會影響到,或許一天你沒有感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這種影響就會日益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既然你對繪畫有這麼大的熱情,是完全可以嘗試考美術類專業院校。就學校而言好的有「八大美院」像國美、央美那都是北京的算是國內頂級的了。其它還有很多,有興趣你可以通過網路或是美術教師了解了解。

學習繪畫出路也是很多的,想你說的插畫師是其中乙個,還有平面設計師、室內設計師、園林設計師、服裝、珠寶設計師等等,還可以從事美術教師、裝飾畫師、或者畫家。不過學繪畫出來的剛開始是很辛苦的,在沒有獲得認可前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有興趣,你又畫的還不錯的話完全可以試試。

但要有專業的教師給予指導,有老師帶不光是能學習繪畫,還可以在考學中給予你很大的幫助。文化課雖然美術生高考文化科目的分數線會低一些,但還是建議你要保持一定的文化課水平,不能完全撒手任其一落千丈,畢竟如果美術專業考過了,可文化課沒過還是很慘的,學校也不會錄取的。

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有沒有美術專業比較好的高中,或是有比較好的美術高考培訓班也可以,如果是高考培訓班,一定要問清師資情況,最好是能有美院在職的教授來代課的,如果都是美院在讀的大學生在代課也要是能和幾個好的美院有聯絡,能在學院畫風、閱卷老師喜好或招生定點上有些幫助的。

最後祝你學業順利!如願成為插畫師!

晚上熬夜,白天上課怎麼讓讓自己不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熬夜後上課犯睏的話要是喝咖啡茶不管用得話,您可以試試膚易到醒神走珠,這個產品是學生上課犯睏提神用的,您可以上網了解下

5樓:陳皮陳子皮

嗯,如果你真的想好好學的話,帶根針,想睡覺就扎自己

晚上要熬夜學習,白天上課就困,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困,如果行的話必採納

透心涼 學習方法錯了 早點睡 早點起 上課聽課要有精神 儘量上課當堂吸收 中午記得午睡 網上不要熬夜學習,要正確使用學習方法,您這學習方法是不行的 努力奮鬥呀 熬夜,也要適當休息,另外建議你白天多喝水, 如何提高精力我有體會,堅持每天跑步鍛鍊,一週後會感到精神明顯提高,要麼就是買點西洋參,枸杞子泡茶...

晚上工作,白天睡覺有什麼壞處,晚上熬夜白天睡覺有什麼危害?

1 免疫力下降 常熬夜會對人的正常生理週期造成破壞,降低人體內的抵抗力。在熬夜對身體造成的多種傷害中,最常見的就是精神萎靡 疲勞不堪,身體抵抗力下降。2 記憶力下降 白天人整體機能會處於興奮狀態,到了晚上,人的機能就會變的勞累不堪,出現頭暈腦脹,注意力不集中等訊號,這些現象都是身體提醒我們該休息的訊...

白天睡覺,晚上上班,算熬夜嗎,白天睡覺晚上工作算不算熬夜

lisuna李蘇娜 算。熬夜是一種危害人的身體的不良習慣,可導致一些疾病,降低效率。熬夜是不良習慣的一種,容易缺乏內源氧。長期熬夜的人 受損也會非常嚴重,休息最好的時間就是在晚上,晚上如果晚睡會增加 的負擔,引起一系列的 問題,膚色暗淡,起痘。經常熬夜的人還會引起過度肥胖,熬夜者喜歡吃夜宵,夜晚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