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我作文,什麼樣的我作文

時間 2022-09-17 05:35:07

1樓:歧芷煙

作文這樣寫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不信你就看看!

2樓:語文溜溜老師

重點在詞語和句子訓練。

什麼樣的我作文

3樓:狄廣英勤璧

快樂的我

快樂離我最近,因為我總是能夠找到快樂的人。乏味枯燥的生活日復一日,少了我想要的快樂。面對未來的一片茫然,不知該如何是好,迷茫的心情像划不亮的火柴。

只有面對文字的時候,我才能放輕鬆,忘掉那些不愉快,沉醉在文字帶給我的快樂時間裡。

常常在人們面前沉默寡言,會被人家誤以為自己是個小啞巴。不善於表達的我,倒寧願做乙個名副其實的啞巴,獨特的我喜歡用文本來敘述自己的心情,它同時也是傳達感情的另一種好方法。在文字的世界裡,我會展現出不一樣的我,乙個真實的自己。

比較孤僻的我在日記本裡,隨心所欲的寫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沒人欣賞,那樣的我仍然是快樂的。我希望有一天,人們都不再說話,用優美的文本來表達,沒有言語上的衝突,世界將會又多出乙份和諧來……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文字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東西,一旦愛上它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我喜歡它早已經不是秘密。它吸引著我,讓我著迷,它是我今生所愛。有了它,我的世界不再單調;並且它是我奮力前行的動力。

一直有個夢想埋藏在心裡,讓它悄悄地生了根發了芽——我要當乙個作家。看到作家把乙個個奇特而渺小的文字,神奇的拼湊在一起,成為一篇動人的故事,富有感情的文章。我也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將那些單調的文字凝聚在一起,變成讓人為之驚嘆的大作,被人銘記在心裡。

是文字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它為我的世界重新彩繪。沒了它,我的世界將會變成黑白那樣暗淡無光,優美的文字,穿成憂傷的句子,描述著我的快樂。

漸漸地那個在父母懷中只會哭叫的小不點長成了大男孩,那個只知索取的小傢伙長成了學會幫助別人的好少年,我好快樂,我在快樂中長大了。

讓我們一起帶著快樂走向未來!

4樓:愛丟東西的女孩

有一件事情使我終身難忘,從這件事可以看出我進步了,我長大了!

星期天早上,天空晴朗,萬里無雲,這時,太陽也露出了笑臉。我和媽媽6點就早早地起來打羽毛球。我們開始打了,只見羽毛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像頑皮可愛的小精靈在飛舞,又像美麗的白蝴蝶在翩然起舞;落下時,像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

可是,媽媽一不小心把球打斜了,我只顧接球,沒有注意腳下,結果腳下是個坑,坑邊有塊磚,我被磚絆倒了,跌到坑的另一面。我站起來一看,左手的手腕擦傷了,薄皮也起來了,疼得簡直像刀割一樣,我準備不打球了,回家休息。可是,我心裡想:

受這麼一點兒小傷就退縮,就不是勇敢的孩子,另外,那些英雄中了子彈,還要為國家獻身,值得我們學習。我要勇敢。於是,我又繼續打球。

媽媽誇我勇敢,我想我應該這麼做吧!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管幹什麼,都應該勇敢。

機靈的我 今天上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禁感嘆道:「還好我機靈。」。這是為什麼呢?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螃蟹呢?」一大早,就聽我那麼大聲的喊,媽媽也聞聲趕來。「呀!

螃蟹怎麼又沒了。」媽媽也嚇了一跳。我家螃蟹可真是精力充沛,每次把它發在盒子裡都爬出來了,明天早上都能看到它不在盒子裡了,我對它已經習以為常了。

平時我都不叫,今天怎麼連媽媽都嚇了一跳呢?是因為平時盒子沒有蓋,昨晚媽媽把盒子給蓋上了,它還是爬出來了。可謂是太厲害了。

算了,不管你了,反正幾天就會爬出來了。我心裡這樣想著,就去吃早飯了,吃完早飯我像往常一樣,去上學。準備好了一切,我就開始穿鞋了,穿好了乙隻,我的直覺告訴我,另乙隻鞋子裡有東西。

唉,沒辦法,誰叫我是乙個愛幻想的人呢。我朝著那只鞋子踩了過去。我家的螃蟹的頭露出來了。

哎呀。我嚇死了,趕快跑進了客廳。「哈哈……」媽媽笑了起來,「你還嚇死了呢,我看是那只螃蟹嚇死了,連連說:

『誰,誰,誰踩了我一腳』。」我看了看螃蟹,啊,它已經精疲力竭啦。

我感嘆道:「還好我機靈,不然就要被螃蟹給夾死了。」

作文:怎樣的我500字 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了解自己的性格

什麼樣的我作文400字

6樓:宛玉花禹琬

乙個清香梟梟的清晨,一陣「叮零」打斷了我正在做的美夢。我極不耐煩地拿起鬧鐘一瞧,嗯?什麼?

竟然已經7點30分了!糟了,這可怎麼辦呀,我乙個「鯉魚打挺」蹦下床,三下五除二把外衣套在背上,盲目抓起一條牛仔褲往身上穿,衣上的扣子亂扣一番,便立刻衝進衛生間,草草刷了幾顆牙,拿毛巾胡亂往臉上一抹,就立馬跑到餐桌前,胡亂扒幾口飯,抓上幾個饅頭背上書包飛一般衝出家門。

跑在路上,我禁到奇怪:原本急匆匆走路的上班族,如今怎麼變得悠在悠在的了,難不成他們請假?飛跑在步行街上,嗯?

原本車水馬龍的步行街怎麼也變得清閒了;銀行中原本應該人山人海,可現在到銀行的人卻寥寥無幾;肯德基早就應該開門營業了,怎麼,店員現在還閉門大睡?

我帶著疑惑,一邊以劉翔跨欄速度飛奔學校,咦?以前那幾個遲到生不也應該和我一塊兒飛奔到校的呀?可乙個人也沒有,而且,連校門口旁的小賣部也「關門大吉」了。

來到校門口,我頓時傻眼了:校門前的勸導員早已不知去向,代替它的是那冰冷的電欄門;校園中的琅琅書聲早已消失,代替它的是緊閉著的大門;校園的一盆盆小花,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好似在享受著安寧的樂趣……

就在我愣住時,門房的管理員大伯慢悠悠地走過來,說:「孩子,今天是星期六,你幹嘛要急匆匆地跑過來呢?」「啊!」我欲哭無淚……

怎樣,我的經歷豐富吧,不過。我會改掉精心這個毛病,成為乙個十全十美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樂的我就這樣說的是我自己也不會知道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的我赤媚,汪良的我。

9樓:咯哦阿桔

聰明的我

說明我**聰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radio book

11樓:匿名使用者

ysh@udjjjdjj

1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快樂就,不愧好,剛回來咯麼打算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的我。無憂無慮的我。愛**的我

怎樣的我 作文 500字

什麼樣的我作文500字左右,什麼樣的我作文500字

快樂的我 快樂離我最近,因為我總是能夠找到快樂的,而且也是乙個喜歡笑的人。即使有人打我,罵我,我也一點不生氣,而是笑著對他們說 你這樣做有什麼好處?以後千萬不要再打人罵人了!萬一失手打死了人,怎麼辦?打壞了呢?你一定要記住呀!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玩。我和他們一起邊做作業邊玩。這時乙個叫汪飛的小朋友,...

做什么样的我作文,做乙個什麼樣的我作文

乙個人活在世上,無非是做人和做事.我願意做乙個什麼樣的人呢?尚書 說 水曰潤下 澹泊寧靜而順乎自然,默默滋潤而不求回報.道德經 還說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我崇尚做人要像水一樣圓融,適應各種環境,改變自己,影響別人.做人要像水那樣內斂,交友要像水那樣親近,言語要像水那樣真誠,幫助萬物卻從不與萬...

我是什麼樣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作文350

價值感官 多做題,做完題後讓孩子說解題思路,並給予肯定,適時表揚,逐漸進行鍛鍊,我想,孩子的數學思維能力和學習能力一定會提高。 在每年暑假,我都會在當代 前的廣場上滑旱冰。每次見到我的旱冰鞋就會想到剛開始學滑旱冰的時候。那時我看見很多人都可以自如地滑旱冰,我很想像他們一樣。於是,我便對媽媽說 我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