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 的作文怎樣寫,我收穫了什麼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3-02-10 20:20:04

1樓:fly勇敢的心

有耕耘,才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成功,收穫喜悅,還會收穫有趣的故事,而我也有乙個很大的收穫,就是收穫了知識。

暑假的時候,我除了寫作業,其餘時間就是玩,過得如魚得水,一天,媽媽下班回到家,神秘地對我說:"兒子,你過來一下,我給你一樣東西。"我好奇地跟過去,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書--《三國演義》,我非常喜歡這本書,特別是書裡的英雄人物。

我高興地拿著書,獨自坐在客廳裡,如飢似渴地看起來,立刻就被書裡的情節吸引住了。看著看著,就不知不覺地進入知識的海洋,在裡面盡情地遨遊。高爾基曾說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三國演義》是一本歷史史書,主要講東漢末年和魏、蜀、吳三國興衰的歷史。在這本書裡,不僅有我們熟悉的歷史故事,如連環計、三顧茅廬、草船借箭、火燒赤壁、空城計等,還有許多鮮活生動的人物形象,如智謀過人的諸葛亮、勇武過人的趙雲、義重如山的關羽,爽直粗豪的張飛,仁義愛才的劉備,奸詐陰險的曹操,勞謀深算的司馬懿,才高量窄的周瑜,正直敦厚的魯肅等,乙個個都栩栩如生,使人百看不厭,越看越愛不釋手。

我不僅讀出了快樂,而且收穫了知識。

我收穫了( )作文

2樓:紅豆愛阿翁

作文題目《我收穫了成功》

常言道:「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喜悅,收穫自信...我自豪地告訴大家:「我收穫了成功。」

在乙個炎熱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嶄新的旱冰鞋。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腦子裡就浮現出我信心百倍穿著旱冰鞋瀟灑地滑過去滑過來的景象,心想:我一定要快點兒學會弄給他們看看。

我迫不及待地戴好護膝、護肘、護手用品和頭盔,穿好旱冰鞋,我剛開始興高采烈,看見小朋友們滑得很好,以為滑旱冰很簡單,我就開始滑了,可是我老是接二連三的摔到,我終於能夠象機械人那樣走兩步了,心想:滑旱冰也不難嘛!

接連三天,我天天都到樓頂去練滑旱冰,總幻想著自己在當天就會成功。可事實卻不是這樣,接連幾天,我還是只能象機械人那樣要走兩步停停,然後再走兩步停停,沒有一點兒進展。我有些喪氣了:

哎,看來我不是學輪滑的料!還是不學了。於是我停了兩天沒練習,媽媽察覺了,說:

「馬一驍,你這兩天咋沒到樓下練滑旱冰呢?」我沒說話。「是不是練不會就想放棄哦?

要不,我陪你下去練吧。遇到一丁點兒困難就放棄那可不行,那樣你永遠都學不會。」媽媽又說。

「好吧。」我極不情願地答道。到了樓下,媽媽要我回憶平時在院子裡看到別人滑旱冰時的姿勢,還要我把重心稍下降,我照著媽媽說的做,開始那一兩分鐘還行,可在第三分鐘的時候我就摔了一跤,坐在地上就不想起來了。

這時媽媽說:「起來繼續練呀。」「不想練了。

」我有些不耐煩。「不練永遠也學不會。」媽媽說,但我聽起來卻總覺得是在嘲笑我連滑旱冰也學不會,很生氣地說:

「你嘲笑我!」「嘲笑你又咋樣嘛!你不會又不練我就是要嘲笑你!

你要是練會了我還能嘲笑你嗎?」媽媽真的生氣了,獨自走到了院子的另一邊。

等媽媽走後,我站了起來,心想:居然嘲笑我練不會,我就要讓你瞧瞧沒有你我也能學會的!於是我開始集中精力努力地練習,摔了又爬起來,摔了又爬起來,沒多一會兒,我就能滑行了,我收穫了成功。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要自己集中精力的對某事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學習也一樣,我一定要把我實踐的經驗:集中精力投入某事這種做法用在學習上,在學習上收穫了成功。我也明白了媽媽說的是對的:人總要遇到困難,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收穫?收穫是什麼?你收穫了什麼?有的人收穫了果實,有的人收穫了糧食,有的人收穫了知識,我收穫了成功。

記得小時候,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買了一輛前面乙個輪子,後面乙個輪子,兩邊再加上乙個輪子的車子給我騎,隨著時間的流失,我也漸漸長高了,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把後面兩邊的輪子拿掉,這樣,就變成了一輛自行車,讓我好好地訓練。

第一天,我開開心心地來訓練了,因為我還是乙個初學者,所以,訓練的時候,我不懂得怎樣去掌握平衡,總是東倒西歪,摔過好多次跤。

第二天,我還是高高興興地來學自行車,學的期間,總是會撞到東西,還會摔跤呢!所以,要注意這個,注意那個,騎得一點都不自由。

到了第三天,我的那股興奮勁兒不知道哪兒去了,不想來學了,可當我想到那些「堅持就是勝利,失敗是成功之母。」愛迪生、牛頓、居里夫人,這些名人名言,我就堅持不懈,永不灰心。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我如願以償地學會了騎自行車,可以自由地騎自行車了。

在這次事件中,我懂得了:要學好每一件本領,都要付出代價,才能成功。

我收穫了土豆作文怎麼寫

作文——我收穫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到了快樂。

「快樂」這個詞離我們是越來越遠了,因為我們每天都和試卷「低頭不見抬頭見」。但是那一次的班隊會活動卻讓我真實的感受到了快樂。

在臨近期末的乙個班會上,張老師組織大家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成語猜猜猜」活動。

張老師為了起好帶頭作用,便第乙個登上了講台。只見她拿著一張白紙,我想:這是什麼成語啊?

而且還和紙有關?「嘶嘶」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回過頭一看,張老師竟然在撕那張紙!連續撕了幾次後,她又若無其事地走下了講台。

關於撕紙的成語有什麼啊?「浪費紙張」?不對,不對!

這可不算成語啊!

「四分五裂」、「五馬分屍」..許許多多的成語從同學們的嘴裡說了出來,可換來的卻是張老師一次又一次地搖頭。漸漸地,大家知道的成語似乎都說完了,已經「無語」了。

張老師似乎發現了我們的窘迫,便大發慈悲地再表演了一次並且讓我們注意撕紙的次數。

張老師又一次那著一張白紙走上了講台,撕了三下紙後邊走下了講台。撕了三下紙?這不禁讓我想到乙個常用語「三思(撕)而後行」。

但是我不知道這算成語嗎?於是我決定等張老師宣布正確答案。

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沒多久,同學們就又一次詞窮了。這一次張老師就沒有那麼善良了,直接在黑板上寫上正確答案「三思而後行」。

雖然因為膽小而和正確答案擦肩而過,但是只為了勝利才快樂的,那只是小朋友,而現在的我們所追求的快樂是一種因為思考過的、不計較輸贏的、發自內心的一種喜悅。所以,儘管到了最後,我們並沒有收穫到所謂的成功,但是我們卻收穫到了真正的快樂!

我收穫了什麼作文,我收穫了什麼作文600

你參考參考,不行再說 年輕時,收穫青春與活力 成年時,收穫成熟與魅力 老年時,收穫經驗與睿智 暮年時,收穫平靜與安祥。成功時,收穫喜悅與快樂 失敗時,收穫悲傷與淚水。生命的歷程,事事必有收穫。在平淡之中,收穫寧靜與平和 在動盪之時,收穫焦躁與不安。在生命的潮起潮落之中,收穫激情與孤寂 在平淡無奇的人...

我收穫了友誼作文,我收穫了友誼作文400字

知道高高手無敵 樹木收穫果實,農夫收穫莊稼,漁夫收穫足夠的魚,只要耕耘,就有收穫。然而我小學生活的這六年,不但收穫了知識,還收穫了兩個沉甸甸的而又幸福的字眼 友誼。友誼看不見,摸不著,但我卻收穫了一筐筐成熟的友誼,現在讓我把它們一一倒給你聽吧!記得兩年前的一天,李曉鵬扶著一拐一拐的董福星走進教室,因...

我收穫了友誼作文,我收穫了友誼 600字作文

寶寶 我收穫了友誼作文 我是乙個從外地轉來的學生。當我第一次踏進新校園,新教室的時間,見到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這時的我是那樣的孤獨 無助和失落,我知道這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上第一節課時,我向同桌問好,可是同桌對我並不理睬!我也非常傷心,同學們下課都出去玩,當然我也去了,可是大家都沒有人肯跟我玩!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