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收穫英語作文

時間 2021-08-31 12:3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午,我做完作業後,看到爸爸媽媽疲倦的樣子,又看了看錶,已經到午飯時間了,我決定大顯身手一回——動手做飯。

開始做飯了。我看到筐裡有幾根快壞了的黃瓜,把它削了皮,然後開始切黃瓜。一開始,我模仿大人的樣子,自信地揮刀便切。

爸爸看著厚厚的黃瓜片,笑了。我莫名其妙地看了看爸爸:「有什麼不對嗎?

」爸爸微笑著點了點頭,耐心地說:「切黃瓜時,左手五指併攏,指尖內收,第一關節外拱,緊緊按住黃瓜,右手持刀,到體貼著左手外拱的第一管關節,用力下切。」我按爸爸說的要領,一刀一刀切下去,果真,又脆又薄的瓜片應刀而生了。

這使我更加諮詢自信了。切完黃瓜,開始下鍋了,首先,我擰開煤氣,放上三勺油,待油熱了,我開始往鍋裡磕雞蛋。第乙個雞蛋下鍋時,「滋拉」一聲,冒起了一股青煙,嚇得我尖叫一聲,後退兩步。

爸爸好像沒看到我害怕的樣子,朝我豎起大拇指。於是,我壯著膽子磕第二個、第三個。這時,一不小心把一小塊雞蛋皮掉進了鍋裡,當我手忙腳亂地用筷子把它夾上來時後,鍋裡的雞蛋就有點糊了。

我趕緊把黃瓜片倒入鍋中,不停地來回攪拌,然後加入少許水,再攪拌幾下,「黃瓜炒雞蛋」便「誕生」了。同樣的辦法,「蒜薹炒肉」也上了餐桌。最後,我做了「香腸拌耳朵」。

費了好大勁兒,幾個小菜終於上了餐桌。

開始熬湯了。我先往鍋裡倒適量的水,和好公尺麵,然後,用勺子舀起一勺水,把公尺麵倒入鍋中,再舀起一勺水,把碗裡的公尺渣衝入鍋中。湯沸騰了,好像宣布我「大功告成」了。

一切都完成了,我請「評委」——爸爸媽媽來品嚐。他們異口同聲地說:「這麼好的飯菜,我們可從來沒吃到過!」看著爸爸媽媽爭先恐後、狼吞虎嚥的樣子,我心裡美滋滋的。

今天這頓飯,也是我從小以來所吃過的最最香甜的飯菜。

2樓: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只有你自己制定的寒假作息時間表才是最佳的!

有關 我收穫了什麼 的英語作文,《這個學期我收穫了什麼》英語作文

qt1103依依推薦 我是乙個10歲的男孩子,長著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對水靈靈的眼睛,中等個子,在別人的眼裡,我是乙個活潑的人,而我卻經常搞不懂我是乙個怎麼樣的人。我很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在我最開心的時候,悠閒自在,就拿起平常最討厭的事情來做,做的很細心可有時候,我會無緣無故想起另我討厭的事,就會生氣...

我收穫了什麼作文,我收穫了什麼作文600

你參考參考,不行再說 年輕時,收穫青春與活力 成年時,收穫成熟與魅力 老年時,收穫經驗與睿智 暮年時,收穫平靜與安祥。成功時,收穫喜悅與快樂 失敗時,收穫悲傷與淚水。生命的歷程,事事必有收穫。在平淡之中,收穫寧靜與平和 在動盪之時,收穫焦躁與不安。在生命的潮起潮落之中,收穫激情與孤寂 在平淡無奇的人...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急需,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800字 急需

今年春節,爸爸不能回來休假。媽媽為了豐富我的寒假生活,提高對生活的一些感性認識,決定帶我到爸爸的工地去過一個不平凡的春節。2月5日我們就從合肥出發了,也開始了我的快樂之旅。儘管車上人比較多,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高興 很激動的。一路上,我們乘汽車轉火車,經過了安徽省 湖北省和湖南省,來到了坐落在湖南省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