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我收穫了什麼 的英語作文,《這個學期我收穫了什麼》英語作文

時間 2021-12-22 02:31:35

1樓:qt1103依依推薦

我是乙個10歲的男孩子,長著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對水靈靈的眼睛,中等個子,在別人的眼裡,我是乙個活潑的人,而我卻經常搞不懂我是乙個怎麼樣的人。我很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在我最開心的時候,悠閒自在,就拿起平常最討厭的事情來做,做的很細心可有時候,我會無緣無故想起另我討厭的事,就會生氣起來。別人和我說話的時候,我粗聲粗氣,好象跟人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的。媽媽叫我做家務,我會很不情願,嘴巴撅的老高。

不過,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人,遇到困難不是怨天尤人,而是冷靜的思考。

但有時候,我很膽小,害羞。因為我怕我說錯了在同學面前出醜。我膽小所以很少舉手。以後我會做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英語作文在學校的一年有什麼收穫

關於我的母親的英語作文,有關我的母親的英語作文

你們老師沒有教嗎?現在的年齡就知道投機取巧的找便宜,那麼人的一生按照80歲計算,你還需要這樣類似的投機取巧找小便宜大約60多年。自己可以完成的作業,卻偏偏要別人來完成,近處講 你失去了一個自己體驗自己學習寫作的機會,表面看你沾了點小便宜,從長計議你將在寫作上永遠的處於同齡人的劣勢,因為天才的寫作水平...

我收穫了( 的作文怎樣寫,我收穫了什麼作文怎麼寫

有耕耘,才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成功,收穫喜悅,還會收穫有趣的故事,而我也有乙個很大的收穫,就是收穫了知識。暑假的時候,我除了寫作業,其餘時間就是玩,過得如魚得水,一天,媽媽下班回到家,神秘地對我說 兒子,你過來一下,我給你一樣東西。我好奇地跟過去,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書 三國演義 ...

街道上最什麼的店英語作文?

早上最嗯,優秀的那個件的話有很多那個店當然可以通過那個英語作文的一種形式,然後表達出來就非常的多了。咋了,電英語作文也是很多的,我們大家還是應該通過自己不斷的威脅吧。這個根據自己學到的東西想象就可以了,簡單概括就好。街道上最亮的點和街道上 最多的店鋪都是可以直接用英文進行表述的,通過對街道上亮點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