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麼樣的我作文,乙個咋麼樣的我 作文

時間 2022-06-29 18:10:10

1樓:踏雪尋梅

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也許我自己很清楚,可是,卻找不出乙個恰當的詞語來形容我。

要是說別人吧,我覺得還是很好寫的,可是我卻沒辦法把我的性格習性完整地寫下來,看星座和血型書還可以得到點答案,可是總不能世界上就只有那幾種人吧?我覺得書上說的不是真正的我,但確切地說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還是說不出來。好像有個智者說過,「世上最困難的事情就是認識你自己」,我覺得這句話真是太正確了。

所以,我打算把我的一些生活片段寫下來,給大家看看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片段一:我在抱著枕頭,啃著薯片,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老媽讓我寫會兒作業,我就懶洋洋地說:

「等會。等會,看完這段的。」實際上,我都看了好幾段了,老媽管我是很正確的做法。

從片段一來看,我是乙個沉迷於玩樂而說話不算數的人。

片段二:寫作業,兩眼呆洩地看著作業本,心裡想著我抱著一大塊純黑巧克力狂啃的情景。從這個場景二可以看出我是乙個不思進取、愛做美夢的人。

片段三:媽媽走過來,對著正在看漫畫的我說:「下樓走走吧。

」我頭也不抬,無意識地說:「下樓幹嗎?多累啊,萬一把我累壞了怎麼辦?

」從這個片段中可以看出我是乙個懶到極點、做事(玩)相當投入的人。

說了這麼多我的缺點,我認為我還是有一丁點優點的。

片段四:我在畫畫,正畫乙個女人。同學a湊上來:

「你畫的真好啊!」我抬頭看著她,相當認真地說:「你從**看出我畫的好?

我好像剛剛畫了個腦袋啊,五官還沒畫……」看了這個片段,我可以很大言不慚地說:「我是乙個誠實的人!」還有同學a,是個相當會拍馬屁的人……

還有很多片段啦,不過呢,我就不說了,因為那些都是我優點的片段。(從這句話可以看出我是乙個很謙虛的人。)

乙個咋麼樣的我

我,乙個14歲的女孩子,長著烏黑的長頭髮,一對水靈靈的眼睛,中等個子,在別人眼裡,想必是乙個成熟、懂事的人了,而我卻經常搞不懂我是乙個性格怎樣的人。腦子裡經常閃出乙個疑問:我是乙個怎樣的人呢?

在我心情開心的時候,悠閒自在,就拿起平日討厭的書來看,顯得非常有耐心,而且還看得津津有味,真是奇怪?就連以往媽媽煮的閒茶淡飯,現在也吃得一點意見也沒有。

而有時候,我會無緣無故生起氣來。別人和我說話是,我會粗聲粗氣,好象和她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媽媽叫我做家務,我會很不情願,嘴巴翹得老高。

有時,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人,遇到困難不是怨天怨地,而是冷靜、輕鬆的把它解決了。課後,和同學們談笑風聲,覺得生活過得很快樂。

但是有時候,我是一 個害羞、膽子小的人。以往老師提問是,我會大膽舉手起來回答;而有時,我會不敢舉起手來,彷彿全班同學都是乙隻只肌餓萬分、恐怖的野獸,使得我感到畏懼。

如果有人問我:「你是乙個性格內向,還是外向的人呢?我會如實告訴她:其實我也搞不清。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情開心的時候,悠閒自在,就拿起平日討厭的書來看,顯得非常有耐心,而且還看得津津有味,真是奇怪?就連以往媽媽煮的閒茶淡飯,現在也吃得一點意見也沒有。

而有時候,我會無緣無故生起氣來。別人和我說話是,我會粗聲粗氣,好象和她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媽媽叫我做家務,我會很不情願,嘴巴翹得老高。

有時,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人,遇到困難不是怨天怨地,而是冷靜、輕鬆的把它解決了。課後,和同學們談笑風聲,覺得生活過得很快樂。

什麼樣的我作文

3樓:狄廣英勤璧

快樂的我

快樂離我最近,因為我總是能夠找到快樂的人。乏味枯燥的生活日復一日,少了我想要的快樂。面對未來的一片茫然,不知該如何是好,迷茫的心情像划不亮的火柴。

只有面對文字的時候,我才能放輕鬆,忘掉那些不愉快,沉醉在文字帶給我的快樂時間裡。

常常在人們面前沉默寡言,會被人家誤以為自己是個小啞巴。不善於表達的我,倒寧願做乙個名副其實的啞巴,獨特的我喜歡用文本來敘述自己的心情,它同時也是傳達感情的另一種好方法。在文字的世界裡,我會展現出不一樣的我,乙個真實的自己。

比較孤僻的我在日記本裡,隨心所欲的寫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沒人欣賞,那樣的我仍然是快樂的。我希望有一天,人們都不再說話,用優美的文本來表達,沒有言語上的衝突,世界將會又多出乙份和諧來……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文字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東西,一旦愛上它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我喜歡它早已經不是秘密。它吸引著我,讓我著迷,它是我今生所愛。有了它,我的世界不再單調;並且它是我奮力前行的動力。

一直有個夢想埋藏在心裡,讓它悄悄地生了根發了芽——我要當乙個作家。看到作家把乙個個奇特而渺小的文字,神奇的拼湊在一起,成為一篇動人的故事,富有感情的文章。我也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將那些單調的文字凝聚在一起,變成讓人為之驚嘆的大作,被人銘記在心裡。

是文字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它為我的世界重新彩繪。沒了它,我的世界將會變成黑白那樣暗淡無光,優美的文字,穿成憂傷的句子,描述著我的快樂。

漸漸地那個在父母懷中只會哭叫的小不點長成了大男孩,那個只知索取的小傢伙長成了學會幫助別人的好少年,我好快樂,我在快樂中長大了。

讓我們一起帶著快樂走向未來!

4樓:愛丟東西的女孩

有一件事情使我終身難忘,從這件事可以看出我進步了,我長大了!

星期天早上,天空晴朗,萬里無雲,這時,太陽也露出了笑臉。我和媽媽6點就早早地起來打羽毛球。我們開始打了,只見羽毛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像頑皮可愛的小精靈在飛舞,又像美麗的白蝴蝶在翩然起舞;落下時,像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

可是,媽媽一不小心把球打斜了,我只顧接球,沒有注意腳下,結果腳下是個坑,坑邊有塊磚,我被磚絆倒了,跌到坑的另一面。我站起來一看,左手的手腕擦傷了,薄皮也起來了,疼得簡直像刀割一樣,我準備不打球了,回家休息。可是,我心裡想:

受這麼一點兒小傷就退縮,就不是勇敢的孩子,另外,那些英雄中了子彈,還要為國家獻身,值得我們學習。我要勇敢。於是,我又繼續打球。

媽媽誇我勇敢,我想我應該這麼做吧!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管幹什麼,都應該勇敢。

機靈的我 今天上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禁感嘆道:「還好我機靈。」。這是為什麼呢?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螃蟹呢?」一大早,就聽我那麼大聲的喊,媽媽也聞聲趕來。「呀!

螃蟹怎麼又沒了。」媽媽也嚇了一跳。我家螃蟹可真是精力充沛,每次把它發在盒子裡都爬出來了,明天早上都能看到它不在盒子裡了,我對它已經習以為常了。

平時我都不叫,今天怎麼連媽媽都嚇了一跳呢?是因為平時盒子沒有蓋,昨晚媽媽把盒子給蓋上了,它還是爬出來了。可謂是太厲害了。

算了,不管你了,反正幾天就會爬出來了。我心裡這樣想著,就去吃早飯了,吃完早飯我像往常一樣,去上學。準備好了一切,我就開始穿鞋了,穿好了乙隻,我的直覺告訴我,另乙隻鞋子裡有東西。

唉,沒辦法,誰叫我是乙個愛幻想的人呢。我朝著那只鞋子踩了過去。我家的螃蟹的頭露出來了。

哎呀。我嚇死了,趕快跑進了客廳。「哈哈……」媽媽笑了起來,「你還嚇死了呢,我看是那只螃蟹嚇死了,連連說:

『誰,誰,誰踩了我一腳』。」我看了看螃蟹,啊,它已經精疲力竭啦。

我感嘆道:「還好我機靈,不然就要被螃蟹給夾死了。」

什麼樣的我作文400字

5樓:宛玉花禹琬

乙個清香梟梟的清晨,一陣「叮零」打斷了我正在做的美夢。我極不耐煩地拿起鬧鐘一瞧,嗯?什麼?

竟然已經7點30分了!糟了,這可怎麼辦呀,我乙個「鯉魚打挺」蹦下床,三下五除二把外衣套在背上,盲目抓起一條牛仔褲往身上穿,衣上的扣子亂扣一番,便立刻衝進衛生間,草草刷了幾顆牙,拿毛巾胡亂往臉上一抹,就立馬跑到餐桌前,胡亂扒幾口飯,抓上幾個饅頭背上書包飛一般衝出家門。

跑在路上,我禁到奇怪:原本急匆匆走路的上班族,如今怎麼變得悠在悠在的了,難不成他們請假?飛跑在步行街上,嗯?

原本車水馬龍的步行街怎麼也變得清閒了;銀行中原本應該人山人海,可現在到銀行的人卻寥寥無幾;肯德基早就應該開門營業了,怎麼,店員現在還閉門大睡?

我帶著疑惑,一邊以劉翔跨欄速度飛奔學校,咦?以前那幾個遲到生不也應該和我一塊兒飛奔到校的呀?可乙個人也沒有,而且,連校門口旁的小賣部也「關門大吉」了。

來到校門口,我頓時傻眼了:校門前的勸導員早已不知去向,代替它的是那冰冷的電欄門;校園中的琅琅書聲早已消失,代替它的是緊閉著的大門;校園的一盆盆小花,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好似在享受著安寧的樂趣……

就在我愣住時,門房的管理員大伯慢悠悠地走過來,說:「孩子,今天是星期六,你幹嘛要急匆匆地跑過來呢?」「啊!」我欲哭無淚……

怎樣,我的經歷豐富吧,不過。我會改掉精心這個毛病,成為乙個十全十美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樂的我就這樣說的是我自己也不會知道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的我赤媚,汪良的我。

8樓:咯哦阿桔

聰明的我

說明我**聰明?

9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radio book

10樓:匿名使用者

ysh@udjjjdjj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快樂就,不愧好,剛回來咯麼打算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的我。無憂無慮的我。愛**的我

作文乙個什麼樣的我? 5

做乙個什麼樣的我作文

13樓:檢玉芬凌戌

可愛/心靈手巧……的同桌:寫人記敘文,填上的是這個「同桌」的特性,突出人性美。

我終於適應了競爭/這裡/寧靜的山村……:寫「我」與周圍環境的融合,可寫適應前後自己的變化,如何適應的,發現其中的美好、重要性等等。

不一樣的我:可以寫自己的成長,以前不敢做的,現在有勇氣有膽量去做,自己的改變,改變的過程,原因,周圍人的看法改變。超越自我,人完善自我的過程。

我那「囉嗦」/嚴厲……的老師:寫身邊人的文章,兩人的互動,自己眼中的老師形象,印象中的形象,突然哪天發現了老師的另一面,對老師有了乙個緝姬光肯叱廄癸詢含墨新的認識,對他的態度變化

怎麼樣的我 作文400字

什麼樣的我作文500字

男的都是樣麼,男的都是乙個樣麼?

外表是乙個原因的 乙個人的外表 決定了別人對你第一印象 好就更好 差就更差 一般的話很快就會被遺忘 虛榮誰都會有的 有了又怎麼樣 重要的愛不愛了 幼稚也好 什麼也好 愛就是愛 正視下自己 也看下他曾經的只是曾經,人總是會遇到些事情而改變。重視內在沒錯,不過誇讚外表也沒錯啊。坦率的接受他對你的讚美就好...

咋麼樣才能套出別人的名字?怎麼介紹自己的名字?

這個辦法就很多了,只是不知道你想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套出別人的名字,建議去學一下冷讀術,裡面就講到好多。我問乙個別班的同學的名字,她只告訴我她姓徐,我該怎麼說才能套出她的名字?你就隨便給說個名字,她肯定會給你糾錯,這樣你就知道名字了。直接問啊,逗逼,這麼膽小,直接去問,給我個好評,我給你個最好的辦法。直...

懂電腦的看一下這配置咋麼樣,懂電腦的幫忙看一下這配置怎麼樣電腦

主機板不應該在使用重寫bois的h110晶元組的主機板,現在最新支援第八代core i系列cpu的b360晶元組的主機板已經推出,也不像z370主機板那麼昂貴 比如 技嘉gigabyte b360m ds3h主機板不過才450元左右 沒有必要還用上一代的h110主機板來暗度陳倉硬上第八代的c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