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的記事作文開頭什麼樣的記事作文都能用 急需,快快快快快快

時間 2021-05-02 17:25:08

1樓:八色鶇

在我的記憶的海灘上,發現了乙個五光十射的貝殼,我小心翼翼的開啟它。***事的情景在我腦海中回放……

那是……

2樓:專業偏科

那是乙個xx的下午(早晨也行,下午比較能體現出鬆散的情緒,容易回憶起往事),我完成了xx(事情,最好強度較高),累的汗如雨下,喝口茶,情不自禁的想窗外望去,回想起xx月(或日,表示時間就行)前,我***x(事情,從這裡開始回憶。)

寫人寫事作文開頭結尾,要通用的,最好是排比句式開頭結尾,越多越好。快快快快啊。 跪求啦

3樓:4399王耀晨

.心靈——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

2.痛苦——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3.愚蠢——

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4.謊言——

謊言是乙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乙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乙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5.陰險——

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6.自私——

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7.愛心——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8.美——

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9.積累——

古語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從小處做起,注意點點滴滴的積累,有意識地培養自己的品德才能,不斷自我完善的。

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麼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原而名垂千古!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

10. 錯誤——

伽利略、牛頓、愛迪生是人不是神,其缺點錯誤在所難免,但這並不妨礙他們成為「巨人」。試問,有誰能否認物理學中的落體定律、慣性定律、拋物體運動規律、擺振動的等時性現象是伽利略建立或發現的呢?有誰能否定牛頓作為經典物理學創立者的地位呢?

有誰能否定愛迪生是對人類物質文明有重大貢獻的大發明家呢?

11.立志——

徒有萬般「羨魚」心,而無一絲「結網」意,結果定會一事無成。這道理雖然淺顯,但實際上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清楚認識到的。有的人希望成為愛迪生式的「發明大王」,可是卻畏於鑽研科學知識之難;有的人想繼莫泊桑之後,再奪「短篇**之王」的桂冠,但又懾於常年練筆之艱辛;有的人想一鳴驚人成為「**巨匠」,卻惰於在五線譜的田地上埋首耕耘;有的人願自己成為體育明星,卻怠於「聞雞起舞」進行訓練。

如此心懷鴻鵠之志,而身屬燕雀之行,連一條小小的魚都會捉不到,更何況要實現那恢巨集的大志呢!

12. 選擇——

記事作文開頭和結尾。要好的,有水準,急急急。(寫的好的有25分,不要開門見山的,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奶奶家有一棵大樹,粗壯的枝幹,茂盛的枝葉。每到夏天,這樹便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篩下一束束金光,風一吹,金光隨風舞動,讓人忘記了炎熱,變得神清氣爽。

時光倒流了,回到了八年前。隨著彎曲的小溪,來到了一棵大樹前,樹下有個鞦韆,而那鞦韆上的小女孩,便是我了。記得那個時候,我才五歲,還是不太懂事的時候吧!

我天天和大樹一起,在它的樹蔭下盪鞦韆。每天早晨起來,我的第一件事便是抱著我的洋娃娃,來到大樹下盪鞦韆,和大樹說我晚上做的美夢,常常玩的不肯吃飯。

蕩啊蕩,五個春秋就是這樣,慢慢地被蕩走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彷彿就是一眨眼的時間,我便離開了奶奶。沒了那濃濃的樹蔭,沒了鞦韆,沒了奶奶,我的心裡空落落的。

但美好的回憶總是令人懷念,我始終也忘了不了那慈祥的奶奶,悠悠的鞦韆,和那,濃濃的樹蔭……

2、秋天,嫩嫩的季節,樹葉一不小心就掉了;八月,濃濃的月份,桂花香飄中有著歡樂的氣氛。八月中秋,點綴著整個漫長而無生機的秋天,使秋天更具有魅力。在桂花樹下,泡一壺好茶,在歡樂的氣氛裡和親朋好友一起肆無忌憚得聊天,這就是故鄉八月中秋最美的時候了。

最後,在老燈的熄滅中漸漸靜了下來,鄉村被中秋點綴得煥發光彩……

3、人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沒有別人可以代替,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是因為有了個性,才會越發的燦爛精彩。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個性,這也讓我的生活更加有趣。

我的個性可以用兩個字表示:吝嗇!

我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4、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5、每個人都有生病的時候,當然你我都不例外,但你們可能沒有清楚地意識到,在我們生病之後,我們的父母會是多麼地緊張,多麼地心疼啊!

古人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如今是「寸金也難報父母恩。」父母深恩,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現在我們惟有認真地,努力地和用功地去學習,拿乙個好的成績去回報父母。

6、「一,二,三……十三,十四,哈哈……」往身後望去,十四個大小不一的腳印在沙子上安靜地排列著。

看著一連串的腳印,我咯咯的笑了起來,好像不遠的前方,就是那片花海。

現在的我,一一走過這些心中的花海,十四個腳印,十四個意義,見證了我的成長。

那麼多愛我的人陪我一路走來,走過心中那片花海,只留一縷淡淡的芳香,在你我心中蕩漾。

7、緣,這個字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是緣,讓我和沙新穎成為朋友,成為形影不離的朋友,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緣,叫我們成為朋友,也叫我懂了什麼叫友誼,什麼叫緣。

8、「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為什麼高爾基會發出這樣的感慨?因為母親歷經千辛萬苦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又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卻從不向孩子索要報酬。

她也許不那麼強壯,也許不那麼高大,但他對子女的愛卻是溫暖、無私、博大、深厚的。

啊,母親!在寒冷的清晨為兒子準備早餐!啊,母親!在刺骨的寒風中仍在堅持!啊,母親!在歷經寒冷後還能露出會心的微笑!這一切為了什麼?為了能讓兒女健忘成長。

從那一天起,我懂得了母親的偉大與艱辛。也就是從那一天起,我知道了中華民族為什麼會留下「孝敬父母」的傳統美德!

非常經典的作文開頭

怎樣的我作文,什麼樣的我作文

作文這樣寫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不信你就看看!重點在詞語和句子訓練。什麼樣的我作文 快樂的我 快樂離我最近,因為我總是能夠找到快樂的人。乏味枯燥的生活日復一日,少了我想要的快樂。面對未來的一片茫然,不知該如何是好,迷茫的心情像划不亮的火柴。只有面對文字的時候,我才能放輕鬆,忘掉那些不愉快,沉醉在文...

一件什麼樣的事作文,一件什麼樣的事作文500字

語文第三單元的考試成績竟然只有80.5分!全班排名倒數第五,這真出乎我的意料。作為好學生,我感到失落 作為班委,我感到愧疚 作為兒子,我感到抱歉 時間如離弓的飛箭,似脫韁的野馬,轉眼間,放學了。我心裡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我想這次爸爸一定會大發雷霆,而媽媽一定是失望地唉聲嘆氣。平常放了學,我都飛一樣地...

做什么样的我作文,做乙個什麼樣的我作文

乙個人活在世上,無非是做人和做事.我願意做乙個什麼樣的人呢?尚書 說 水曰潤下 澹泊寧靜而順乎自然,默默滋潤而不求回報.道德經 還說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我崇尚做人要像水一樣圓融,適應各種環境,改變自己,影響別人.做人要像水那樣內斂,交友要像水那樣親近,言語要像水那樣真誠,幫助萬物卻從不與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