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中描寫人有一對什麼樣的鼻子

時間 2021-07-22 13:40:14

1樓:枝寰溥蔓

只俊俏筆挺的鼻子現出文靜、溫柔的神態。

鼻樑纖巧、挺立,肉色的鼻翼長得非常雅緻。

小而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好一股兒傲傲的心氣兒那鼻子又大又長,像一把航船的舵。

寬大的鼻子又短又方,像是獅子的相貌。

他長著一隻肉乎乎的大鼻子,鼻尖通紅通紅的。

他的鼻子佔了臉的三分之一,乍看他的臉,首先映入你眼簾的是那高聳的鼻子。

叔叔秀氣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金邊眼鏡,顯得文質彬彬,英俊瀟灑。

她說話時,那個古怪而細長的小鼻子老是在扇動。

他塌鼻樑,小鼻子,小小的鼻孔,我真擔心他透不過氣來哩!

他臉上的長鼻子像立起的刀刃。

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一個挺直、秀美的小鼻子。

爸爸坐在燈前,白牆上映著他的側影,那高而直的鼻影特別清晰。

他的鼻子挺而直,像刀刻般,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

那人的鼻尖圓圓的,像粒玻璃彈子。

戴眼鏡對於他來說可是件麻煩事,因為眼鏡一架上那塌鼻子就滑到鼻尖上,總也戴不住。

這個人的鼻子像熟山楂似的,紅得要滴血。

碩大的鼻子是鮮紅的,像半截倒過來的羊油大蜡。

老闆哈哈大笑,笑聲把他那酒糟鼻子激動得像條大紅辣椒。

他的鼻子長得很特別,它使人聯想到農戶家中掛在牆上的紅蘿蔔。

描寫一對老夫妻的作文怎麼寫,描寫夕陽下一對老夫婦的句子有什麼?

1 黃昏中,一對人影映入我的眼簾.人影手拉著手,緩緩地邁著步子,一步一步,和諧卻不知疲倦.我抬頭一看,眼前閃過一片銀白色.是一對老夫婦.老頭老太太和初戀時一樣,手挽著手,只是滿臉的皺紋在風中顫動著,只是滿頭的銀髮在風中呼應著.他們蹣跚地邁著腳步,早不如以前的健步如飛,但他們臉上依然笑著.甜蜜 安詳的...

有一對都是老師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體驗

這說的是我啊!我本科在吉林大學學醫,父親是吉林大學的教授。本科二年級還是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本教材是他編的 主編還是參與編輯我忘記了,年代太久遠 恰好醫學院的這門基礎法律課是我父親教,也就是我上著我爸的課,看著我爸編的教材,回答我爸提的問題 特別喜歡點我回答問題 我一直覺得挺好的,同學羨慕我爸的教授身份...

有一對依賴性強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的父母就像小孩子一樣永遠長不大,忽然有一種感覺是,我帶著他們不是父母帶著我。心中有一種獨立感,萌生那種想保護父母的感覺,也希望用我堅強的臂膀能夠給父母,最溫暖的港灣,希望他們能夠幸福。長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父母依賴性非常強,會對我們的小家庭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沒有辦法,小時候,我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