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依賴性強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2-05 17:10:11

1樓:dj林林

感覺自己的父母就像小孩子一樣永遠長不大,忽然有一種感覺是,我帶著他們不是父母帶著我。

心中有一種獨立感,萌生那種想保護父母的感覺,也希望用我堅強的臂膀能夠給父母,最溫暖的港灣,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2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長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父母依賴性非常強,會對我們的小家庭有一定的影響。

但是沒有辦法,小時候,我們也是這樣依賴父母的,你養我小,我養你老,對於依賴性強的父母,雖然會感覺有點兒煩,但我還是會照顧他們的生活。

3樓:來自溫泉的啄木鳥

要看情況吧,如果是父母歲數大了,對子女依賴性很強,那還是挺正常的一件事吧,兒行千里母擔憂,無論你做什麼在外面是否成功,在他們心裡你永遠是最棒的,是他們的驕傲,希望你能夠生活得好。其實這是一種幸福,雙親在且無時不刻在牽掛子女,更應該拿出耐心,仔細去體會他們的訴求吧。

4樓:

我上學的那個時候,每天跟我打乙個**、問我在學校學的怎麼樣,吃的好不好、累不累。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的不行。穿衣服都給我搭配好到什麼天氣穿什麼衣服還不讓我去外面買東西吃說外面的東西不衛生。

反正就是面面俱到我覺得父母這樣太辛苦應該讓他們休息休息自己也能行的。

5樓:飯糰

小時候和父母在一起最開心,最有安全感的,能和他們相互依賴自然是很幸福了,但是長大之後就會感覺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因為想要自由,想要擺脫他們照顧,想要把之前的依賴性轉化為獨立性。這時候怎樣和他們溝通就變成了頭等大事。

6樓:小虎

那是幸福美滿的,每個家庭的父母都是不容易的,為了孩子的生活,苦熬奔波,得來的只有皺紋與白髮,那種感覺心想而知,所以生活的日子裡不能少了父母,多和父母聊聊天說說話這樣的日子快樂美滿!

7樓:我是大神啦

他們會時常掛念著你,想讓你一直呆在他們的身邊,在他們的眼裡,你永遠是個沒長大的孩子,他們會為你考慮所有的事情,你的一言一行他們都會放在心上,你走到哪,他們就想跟到哪。

有一對都是老師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體驗

這說的是我啊!我本科在吉林大學學醫,父親是吉林大學的教授。本科二年級還是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本教材是他編的 主編還是參與編輯我忘記了,年代太久遠 恰好醫學院的這門基礎法律課是我父親教,也就是我上著我爸的課,看著我爸編的教材,回答我爸提的問題 特別喜歡點我回答問題 我一直覺得挺好的,同學羨慕我爸的教授身份...

有一對很糟心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點滴皆有心 什麼叫糟心的父母?哪個父母不都是為了子女好?所謂的糟心,或許就是因為父母對你的管教有點兒嚴,你的行為受到了束縛,你自以為感覺自己長大了,翅膀硬了,啥事自己都能夠頂起來了。從而嫌父母變得嘮嘮叨叨而特別煩心,是吧?也或者你的父母沒其他父母一樣,給你一優越的生活條件,不能像那些富二代一樣,可以...

有一對不懂事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袖珍捕手 這個 不懂事 有點籠統寬泛,不懂事 的程度不同,你現在的生活狀況也會不太一樣。我的父母可以說是 極度不懂事 的典型代表之一吧。我3歲左右他們離婚了。互相懷疑對方出軌,我爸每次出去找一幫 狐朋狗友 打牌打到半夜,我媽也出去找幾個朋友出去跳舞唱卡拉ok到半夜,甚至夜不歸宿。當然這些事都是我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