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很糟心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點滴皆有心

什麼叫糟心的父母?哪個父母不都是為了子女好?

所謂的糟心,或許就是因為父母對你的管教有點兒嚴,你的行為受到了束縛,你自以為感覺自己長大了,翅膀硬了,啥事自己都能夠頂起來了。從而嫌父母變得嘮嘮叨叨而特別煩心,是吧?

也或者你的父母沒其他父母一樣,給你一優越的生活條件,不能像那些富二代一樣,可以盡情地吃喝玩樂?如果有這種思想的人,那麼很慶幸,你不是一富二代,否則很為你的未來堪憂。

天下只有不孝的兒和女,沒有不孝的爹和娘。昨晚剛剛看了一篇文章《我娘是個瘋子》,此文現已被評為全國「敬老好文章」,並被編入了大學語文。建議你們都去看看。

2樓:那些繁花落幕

這個問題真的問對人了。我的父母確實讓我很糟心,不是說他們不好或怎麼樣,但是對於乙個可憐的單身狗來說就是糟心。

我是家裡的獨生,從小呢我是跟爺爺奶奶生活的,雖然我們家有五口人,但是我親愛的爸媽,乙個出去了外地上班,另乙個平常也是在外面上班,根本沒空管我。我的一半時間,是生活得很快樂的,沒有大人的管教,我每天像放飛自我的人一樣天天跑出去玩,當然到點了還是按時回家。根本我是自由過慣的人,可到了後來我爸回來工作了,真的是開始糟心了。

我爸媽就是會唱雙簧的那種,乙個唱紅臉,乙個唱白臉。每天經常給我出難題。就說學游泳的事情吧,我真的是很糟心。

鑑於我是不會游泳的那種,我爸媽呢就會跟我**,你要是不會游泳的話,萬一將來淹大水了怎麼辦啊,我們跑得了你跑不了,你得給我去學。不止一次的給我講這件事,但我還是置之不理,然後他們就乙個給我**,乙個就勸我。我呢,現在因為在外地上大學,比起早年不在家裡的時候好得太多,在家真的是噩夢啊!

現在呢,我一回家,我媽就讓我糟心。每次我還沒回家,她就天天跟我說早點回來哈之類的話。好了,一回家,就那那嫌棄我,說我回家就是在搗亂。

我真的是不理解我媽的想法,每天又盼著我回家回家後又嫌棄我,打擾他們的二人世界啦之類的話題,真是一對讓人糟心的父母。

父母的情況讓我感到壓力很大,自己境遇也很糟糕,心裡很煩? 10

3樓:大好人雪兒

先冷靜下來,自省一遍。

叔叔聽起來有點像是老好人的感覺,老好人對於別人來說可能是非常好的存在,對於自己人可能就不一樣了,幫助別人並沒有錯,一味地幫助別人就會有問題了,會讓別人形成依賴性你不幫助他了他可能會倒打一耙,你可以先跟叔叔溝通一下,給他講清楚這個道理,還有家庭的現狀。

阿姨的話,可以先用行動教她事情。

其實這和你的心態有很大的關係,你自己遇到麻煩可能是引起你心態不穩定的原因,你可以冷靜下來了,再去尋找真正有用的解決方法,畢竟最了解父母的依然是你。希望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的壓力大了,我會想辦法排解,或者是跟朋友多聊聊,因為如果自己的壓力大了都不能排解,不能想辦法解決,那還做什麼事情,如果不想跟朋友聊,我可以找一找大山去吼吼,把心裡的不痛快吼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把你的想法、做法和父母親認真地談一談,也許會減輕你的壓力的。你父親只因心地善良,對別人很有同情心,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他要懂得適可而止就好了。你母親可能是沒讀過書,也沒見過外面的各種各樣的人和事,人又老實,你應該情有可原。

不必怨責自己的父母,你把自己的境遇告訴他們,相信他們也會理解你的。你要懂得平和自己的心態,才不會心裡很煩的。

6樓:自稱如冰

他們是勤勞善良的人。能幫別人,感覺是他們的快樂。適當的和他們溝通下,能改變就改變一點,實在不願意改,就隨她們去吧。

你做好自己就行,不要把你的思想,思維模式強加在他們身上。只要他們健康快樂比什麼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人是這樣的,寧肯自己吃虧,決不虧代別人,寧可自己困難也願幫助別人,可敬,可愛!但目前自家遇到麻煩,與父母溝通慢慢來吧,老思想是比較固執己見,你放寬心,只有順其自然吧

8樓:蕭淺葉

我有乙個朋友和你有差不多的情況 但是她的媽媽是個殘疾人。家境不好,她爸爸三天兩頭不見人影,但人家硬是刻苦高考考到了北京政法大學。很多時候既然改變不了身邊 那就改變自己。

或許父母沒有辦法理解你,但是他們管不了你多久 很多事情很多時候還要靠你自己。

9樓:左公右婆

他做了,心裡高興。他不覺得遺憾,為什麼你會覺得別人把他當傻瓜呢?為什麼他願意幫助別人而不幫你呢?

10樓:請微

你好,你父親是乙個善良的人,

總是樂於助人,

他們的防範意識不高,

你也不用苦惱,

跟他們溝通無效,

做好自己就好,

祝你生活愉快!

11樓:跑的快蚊子

據說乙個孩子的福氣完全是父母的福陰。你的父母正在日行一善。給自己和下一代種福果。

有一句話說的好,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兒孫自有兒孫福!

既然你希望自立自強,那麼就一心一意的踏實的工作吧!

這份工作不適合你,會有很多任務作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我們的恩人,把我們帶到人世間再養太**不容易,我們要遒敬父母,我們要學會和小燕子一樣,長大能飛了就在天空自由飛行。

13樓:紅燒餅塊

1470幾乎就100。有人看懂這句話嗎。

有一對不懂事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袖珍捕手 這個 不懂事 有點籠統寬泛,不懂事 的程度不同,你現在的生活狀況也會不太一樣。我的父母可以說是 極度不懂事 的典型代表之一吧。我3歲左右他們離婚了。互相懷疑對方出軌,我爸每次出去找一幫 狐朋狗友 打牌打到半夜,我媽也出去找幾個朋友出去跳舞唱卡拉ok到半夜,甚至夜不歸宿。當然這些事都是我奶奶...

有一對都是老師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體驗

這說的是我啊!我本科在吉林大學學醫,父親是吉林大學的教授。本科二年級還是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本教材是他編的 主編還是參與編輯我忘記了,年代太久遠 恰好醫學院的這門基礎法律課是我父親教,也就是我上著我爸的課,看著我爸編的教材,回答我爸提的問題 特別喜歡點我回答問題 我一直覺得挺好的,同學羨慕我爸的教授身份...

有一對依賴性強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的父母就像小孩子一樣永遠長不大,忽然有一種感覺是,我帶著他們不是父母帶著我。心中有一種獨立感,萌生那種想保護父母的感覺,也希望用我堅強的臂膀能夠給父母,最溫暖的港灣,希望他們能夠幸福。長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父母依賴性非常強,會對我們的小家庭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沒有辦法,小時候,我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