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第一次當父母是什麼體驗,第一次當父母有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2-02-06 19:40:12

1樓:消化

恐慌是肯定的,因為第一次做父母什麼都不會,但是心裡那種自豪感還是充滿了整個胸膛,因為我想的是自己會努力做乙個合格的母親。

2樓:

會覺得特別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因為只有自己真正當了父母之後才感覺養育孩子是件特別累的事情。

3樓:井水卉

完全就是沒有一點底,而且特別的害怕,因為要是第一次當父母,我也不知道應該幹什麼,不應該幹什麼。

4樓:暗受

第一次看見我的孩子的時候,覺得心突然化掉了,特別溫暖的感覺,因為以後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乙個特別小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頭一次當父母的人,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件挑戰連晚上睡覺都是一件挑戰的事情。

6樓:筱磊

畢竟是頭一次當父母,自己心裡一點底都沒有,而且什麼事情自己都不會做,就感覺特別對不起孩子。

7樓:沉夜孤星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想起我的媽媽當初是怎麼教育我和養育我的,自己心裡特別的沒底。

8樓:6440滅韓募捕

這個時候特別的想念我父母,特別是我媽媽,小時候含辛茹苦的把我奶大。

9樓:沉夜孤星

那些非常的忐忑,因為畢竟是第一次當父母,而且不知道我的孩子是不是適應我的這種方法。

第一次當父母有什麼樣的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感覺,就是乙個累字,同時會覺得自己的責任重大.

11樓:今天是今年

第一次當父母肯定是十分的興奮與激動,並並沒有考慮很多的責任與義務。只是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以前都是那麼的好玩。

所以說現在的90後初次當父母的時候,與孩子玩的很好啊!甚至把孩子當作玩物。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第一次當父母的準父母們會有了更深刻的思考與思索。責任與義務,畢竟很多現實都擺在這裡。這也就是成熟與穩重的成長

第一次當媽媽是什麼感覺?

12樓:名

可能我當媽年紀太小,又是意外懷孕,對孩子沒有那麼期待吧,順產順了一半又被拖去剖腹產,所以母愛剛開始不強。第一眼看見兒子的時候,紅紅的,無辜的眼睛看著我,沒什麼感覺,就覺得心裡拔涼拔涼的,真醜!回到病房,婆婆一直說真漂亮,跟他媽媽活脫殼。

明明那麼醜,老公心疼的不要不要的,餵奶換尿布,哄孩子都是他在做,他倒是挺快接受當爸了,別人都說沒見過這麼會疼孩子的男人。回家以後我刀口依然很疼,對他沒有什麼好感,每次上廁所都有一種迷茫,我好想就來了乙個大姨媽,怎麼多了乙個娃出來?整個月子我對孩子都沒有感覺,傷口疼,餵奶疼,哭的煩死了,我還一直漏奶,等餵奶的時間又沒有奶,心情也很鬱悶,有一次老公惹我生氣,我甚至想摔死他。

還好老公比較能理解我,照顧孩子的重任都落在他身上了。慢慢孩子長大了,會笑了,會坐了,會到處爬了,才開始慢慢的愛他,我們家孩子說話比較晚,表達能力不好,我老公比較有耐心,慢慢的教他說,我們平時上班忙一天不在家,他跟奶奶在家,但是他從小就跟他爸爸比較親,其次再是跟我親奶奶很鬱悶,帶的最多的還是比不上爸爸媽媽。現在懷二胎八個月了,大寶也六歲了,隨著年紀增大,心理成熟多了,我越來越愛我的孩子,越來越有耐心了,只要有時間我都不會錯過他的每乙個活動和成長。

作為乙個媽媽只希望孩子能夠健康平安的長大,有乙個幸福快樂的童年。

13樓:dj林林

像我寶寶出生的時候,第一次做母親,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和幸福,乙個小生命的誕生感覺很神奇,從此我的世界又多了乙個寶貝

14樓:巴山夜雨

一切都像做夢一樣,一夜之間從女孩變成母親,雖然犧牲很大,但看著孩子躺在旁邊,還是很知足的。

15樓:名

我覺得第一次當媽媽緊張多一點。新手媽媽啥都不懂。喜悅的是是兩個人相愛的結晶。譬如現在寶寶在外面跟爸爸一起玩耍,就覺得很幸福。

16樓:筱磊

當醫生讓我看他的時候,我流了一滴淚,我當媽媽了,可能是剖的原因,剛開始,對這個孩子沒啥感覺,直到他出生的第三天,因為吸入性肺炎進了保溫箱,我才心疼他,想他。感謝寶貝選擇我當媽媽,感謝寶貝健康的回到我身邊。

17樓:辰星

第一次當媽媽,很奇怪的感覺。因為是剖腹產,沒得產前陣痛這些的,就是肚子上劃了一刀然後寶寶就出來了。回到病房我都還沒意識過來自己已經當媽媽了。

剛生下來的那幾天裡,我每次睡醒了看到旁邊躺著乙個小人兒就覺得很奇怪,總是自問這個小人兒是我的孩子嗎?辣麼小的乙個人兒,我就這樣把他生下來了?就這樣就做媽媽了?

好奇怪的感覺,真的,後來慢慢的才適應過來,母愛才初露端倪,顯現出來。後來慢慢,慢慢地,一發不可收拾,母愛氾濫那種,一會兒看不到寶寶就要焦慮症都犯了,感覺孩子就是自己的一切,老公都說自從有了娃他在家完全就沒地位了,哈哈。

18樓:陳

既高興又手足無措,高興是終於我也做了媽媽了,我也是非常神聖了,手足無措是怕照顧不好她。

19樓:網際網路一零哥

每乙個第一次都是值得感動和懷念的,有小孩子,可以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20樓:徐若露

在肚子裡的時候每天想著他出來了會是什麼樣子,感覺很幸福。可是出來後第一眼看見感覺好幸福!好新奇!

可是後來就後悔了,感覺把他帶到世上來讓他遭遇各種的事情,害怕他會難過,怕他傷心。想的好多事情,害怕失去他。怕自己對他不好。

有乙個多月都是在想這個問題,後來我就跟我愛人說自己的想法,我愛人第一反應就是怕我產後抑鬱。他沒事就陪我聊天,聊以後怎麼養育他。再後來就好多了,每天都看個沒完,感覺怎麼都看不飽。

很想摸摸小手,親親小臉,想抱抱他。真的,以前感覺自己很愛我愛人,他也是覺得自己很愛我。可是有了寶寶以後我們最愛的是寶寶了。

願所以的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21樓:汐

記得生之前,一直充滿了好奇和憧憬。等真的要見面的時候,我是很緊張的。等到真的省出來的時候,看到寶寶的時候,我真的眼淚止不住的留,生孩子的疼痛和疲憊都感覺不到了,就覺得從此自己的生命力多了這樣乙個小生命。

而且在不就得將來還會喊我媽媽。真的非常感動,覺得自己身上瞬間有了乙個母親的責任感。

22樓:

初為人母感覺很幸福,小生命的誕生也讓自己多了更多地責任感

第一次為人父母你是什麼心情?

23樓:文化知多少

很興奮、很激動,感覺自己要當媽媽了,但是同時又有一些擔心,怕自己不能把孩子養育成自己希望的模樣。

24樓:32512孤島

心情肯定很不一般,一開始會很激動情緒波動會比較大,會覺得自己身上的責任很重了,要更努力才行。

25樓:

覺得特別神奇,很激動,也很興奮。迎接乙個新生命後讓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我會更加愛惜自己,才能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長。

26樓:

忐忑不安,擔心自己照顧不好孩子。然後也覺得很幸福,有了自己的小寶寶。

27樓:顏顏求寵愛

我非常高興激動興奮,想到自己有孩子了,能作為乙個母親站在孩子面前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28樓:嘉興爸爸森啊

當然是十分激動的,也十分的緊張,生怕照顧不好孩子,以後盡不到做父母的職責。

29樓:波咯包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迷茫,不知道怎麼去處理關於孩子的一些事情,甚至有時候會對孩子發脾氣,事後又會特別後悔。

30樓:qqy安逸

絕大部分就是激動忐忑,但是更多的就是恐慌和擔憂,怕以後自己的孩子活的不夠開心。

31樓:diamond碩

我覺得第1次為人父母應該是激動的心情,畢竟第1次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了屬於自己的生命。

32樓:

特別激動,角色有了轉變,而且壓力更加大了,要照顧孩子,也知道了父母的不容易。

來說說自己第一次騎摩托是什麼體驗

第一次騎電單車是在越南,初體驗 感覺是比電動車快,而且,越南的電單車也太多了吧!每乙個都是嗖嗖嗖的!我第一次騎的時候感覺好興奮 但是又有點擔心,害怕 帥到,不敢騎的太快,基本都是龜速前行。懷著對夜騎精靈的好奇心,我第一次騎上了我的電單車,然後我的身影出現在摩托訓練場,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骨折...

說說你第一次面試的心情吧,大家說說第一次上班的感受 嘎嘎

扶俊雅 我第一次特別緊張,做好自我介紹和應聘相關崗位的實習經歷,或者從自己在學校學到了什麼 有什麼能力來說。你仔細分析一下自己都有什麼潛質,經歷過什麼從中學到什麼啊。一定要自信哦!瘋狂的面試 終極的免疫,加油吧! 符合上班 我心如靜水一樣。報著我盡力而為,這不要我有的是地方,緊張只會讓事情更不好這中...

第一次當伴娘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第一次當伴娘,不知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有什麼好的建議?

首先要在婚禮前熟悉整場婚禮的流程和順序,事先了解每一段婚禮流程的細節,知道自己在哪個婚禮環節需要做什麼,然後注意和其他伴娘穿的一樣就可以了。 梁丘惜雪 如果是第一次當伴娘的話,那麼在穿搭上一定要注意,盡量的穿伴娘服,穿高跟鞋,頭髮也要編起來,這樣顯得特別有精神,而且讓人看了之後也特別的有面子。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