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朋友家人,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1-06-16 13: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屬技術含量比較高的問題呀。

我和你有共同特點呀,我也是常年在外地工作,老婆在家裡上班呀,要想得到丈人、丈母孃的肯定、信任有一定難度呀。

我個人感覺,送給你一些觀點,希望有用,“知已知彼,百戰不貽”,“把握重點、投其所好”。去之前,要了解清楚她家的人員情況,針對準丈人和他哥哥,一般家庭菸酒,衣服、鞋之類的是首選,如果有什麼特殊愛好,比如收藏,集郵,字畫等,那就有的放矢了,買得物有所值就行(婚姻投資要捨得呀)。如果有老人(爺爺奶奶輩的)、孩子,買點食品(中老年的鈣奶,麵包都行)和玩具就可以了。

丈人是永遠的重點。再說這只是禮節,而不是行賄呀。

嘴巴甜一點咯,處處都讓他們覺得你好關心你女朋友,也要多一些男人氣概,讓他們覺得把女兒交給你很放心,當然禮物也要買一點,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成熟可不是光靠打扮的哦.眼神,動作,已經語言上面很重要的,當然,穿著上不能穿成非主流那樣,跟小屁孩似的. 整齊的襯衫,素色的t血`傳統型的牛仔,或者休閒西褲,蹭亮的皮鞋,以及簡約的休閒鞋就可以了,不要奇裝異服,不要另類````` ok了`

至於會問什麼這可不好說呀,所謂出門看天色,進門看臉色。先偵察清楚再作行動,讓你女朋友多做工作呀(裡應外合呀)(我剛進我老丈人家,別人可是對我不感冒呀,不過我不管那一套。)有幾個原則吧:

謙遜、自信、大膽、誠實。別怕任何人,別慌,說話儘量停頓有度,講話講清楚,老丈人怎麼了,女兒大了不中留,難道他不知道嗎?只要他明事理,他也不會太為難你,你就和他好好談,盡一個晚輩的禮儀,反之,心裡清楚,少說幾句就行了。

一般問題嘛,就是你家裡情況:人員、住址、經濟(可能不會太直白)。你的個人情況:

什麼學歷,在哪做什麼工作,待遇怎麼樣,假期有多長,單位什麼情況等等。你們將來的打算(要考慮好呀)。總之要善於調節談話氣氛,適當轉換話題,掌握主動權,你也可以問一些關心他們問題呀。

第一次去嘛,儘量少說話多做事嘛。有忙就幫,但有煙不能隨便抽、有酒不能隨便喝,特別是忌酒後誤事呀。但也不能太假了,你明明大煙癮,好酒量,你這次不抽不喝,那就要有本事,以後抽菸喝酒不讓你丈人、丈母孃看到。

適可而止呀,做人要低調。

至於你說想一次就讓丈人肯定你,還是有難度呀,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態度,對人也有個認識的過程。不要太在意一次的交往,所謂日久見人心,現表現以後機會還多。太在意了反而會很顯拘束的。

不要出什麼太大的差錯就行了。

我想你能花重金來徵求這個答案,你也應當是一個相當有誠意有責任感有修為的男人,也會得到你丈人、丈母孃的好評的。

相信好人有好報,對老婆好一點,多孝敬爸媽一點,愛情和婚姻都會很美滿的。

對了,別忘記穿的體面一點。第一印象主要還是外表呀!

一表人才,兩套西裝,三分酒量,四圈麻將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代是婚姻自由了,你沒必要擔心她家人的阻礙。去的時候禮貌些就行,買點水果。但是記住了,不要太卑躬屈膝,如果那樣的話,她哥哥不但會看不起你,而且還會連累你女友丟臉。

3樓:神啊3救救我吧

不需要刻意的表現,那樣會很假的,假這一次以後每次你都要假下去,只要有一次假的不好你就可能被淘汰,那樣你會很累得,表現你真實的一面,不要緊張,把她的哥哥看成是你得親哥哥,自然就好

4樓:笑笑馨兒

hello 我是女生

記得我男朋友第一次來我家 帶的是酒還有茶葉......

表現大方 真誠就好 如果你真愛她 她也真愛你 沒有人可以阻攔......

祝福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誠懇!大大方方!說話要成熟!

不要有學生氣,搶著幹活,千萬別表現的太虛偽,最重要的就是實實在在!不管是不是學生,一定要買東西,第一次去不能空手,問你女朋友她哥哥嬸嬸願意吃什麼,買點水果就ok了,這些你能做到了,就百分之八十了!祝你好運

6樓:土工格柵土工布膜廠家

表現成熟一點,要比她的哥哥更成熟,更有魅力,在氣勢上讓她哥哥折服

7樓:火爆大貓

誠懇 大方 不卑不亢

家人肯定問你很多問題:比如父母做什麼的?家在**(儘管他們知道你家在**)?你們離這麼遠以後有什麼打算等等...

你要照實回答,不得欺瞞,家人最主要關心的是以後你們倆人的婚姻生活工作是否能在一地問題,關心你是否對他妹妹好...因此你說話的時候注意語氣等。

也許家人的問題會比較讓你反感,希望也不要有逆反心理。回答中肯些就行東西嘛 其實不一定非要拿 畢竟不是長輩

你徵求一下女朋友意見吧

8樓:朱金剛朱睿

該怎樣、就怎樣!你還能裝一輩子啊!!

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9樓:百度使用者

一、守時

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守時這一點是很重要的,相信沒有哪家父母會喜歡第一次見面就遲到的人。對女生而言,時間的早晚是很不好拿捏的,但對於男生來說,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如果是早到的話,也能讓對方父母看到你的耐心,並且相信將來要是把女兒交到你手上的話,你會細心呵護。

二、禮貌

對於家長們來說,禮貌是很重要的,而且是男方第一次去女方的家裡,必須要問問女方那邊有什麼特殊的禮節的,我覺得初次見面的時候,一定要叫叔叔阿姨,這樣才能顯的更好。

三、言談

言談舉止是很重要的,面帶微笑還是很重要,對於我這樣一個比較靦腆的孩紙來說,我感覺還是要多聽少說才好的,當然要及時的應和著,說話的時候不要緊張的,有的人甚至比南方第一次去女方家就像高考一樣的,其實沒必要的,我們一定要平常心,大方自然為好。

四、神態

很多時候一定要自然輕鬆為好,可以用簡單的幾句話說下未來的計劃和打算的,而且是去徵求女方家長的同意,還有點頭微笑這種都是要注意的,不要破壞了情緒以及影響了氣氛才好哦。很多時候態度就是真的決定一切哦。

五、勤快而精明

要主動發現別人家需要壯勞力幫忙的地方,在沒有體力活的時候不妨動動嘴皮子,我以前多愚昧啊,從沒給人洗過碗拖過地什麼的,最要命的是提都沒提,別人也不會真要你做,即使做個十次八次,把人家的女兒騙回了家,她以後的十年八年不都會為你做麼? 訣竅:投其所好地和老人談話,“問客殺雞”式的家務申請,是絕對有必要的。

六、談話

如果去到對方家裡,除了吃飯時間,你都是關上門和女孩子甜甜蜜蜜,總是將二老拒之門外,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不管是與女友還是對方父母的談話都要掌握拿捏一個尺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要有禮貌,談吐文雅,舉止大方得體,千萬不要緊張,不要說話吞吞吐吐。你提前瞭解一下女朋友的爸媽的喜好,帶點禮物。她的爸媽問你家庭情況如實回答,問你將來的打算,你態度要中肯,她的爸媽認為你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可以把女兒嫁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禮物,菸酒的**要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但是要比對方父親抽的煙**翻一倍以上,也不能太高,太高顯得做作。第二,要注意禮貌,教養,修養,人品,家世,工作,注意說話方式,提前組織應對關於家世和工作的交流方式,不能說家裡怎麼樣怎麼樣,比如條件好的,一定不要說家裡有多少錢,家裡誰誰是哪個當什麼官之類,可以說是是在那裡工作就行了,條件不行的,要注意自身舉止,禮貌,修養,要有尊嚴,不因窮而無志氣!順便看家裡誰拿事,家人都有什麼愛好,其他看情況再說

12樓:狼者之魂

兄弟你很幸運啊,有這麼一個好的家事的女朋友!

首先,你的有自信,有能給她女兒幸福的底氣,還要有你自己的能夠讓你女朋友或者家人對你的欣賞,也就是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者是你的內在的!

其次,你還要有外在的,看得見的東西(當然你家現在的情況也不富有)就是你的目前的生活保障,你想你們結婚了怎麼辦(在排除女朋友家裡的當上繼承人的情況下)你得自食其力為雙方創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基礎。見他父母是你重要的一關,你得做好準備!她女兒固然是千金但在對於繼承方面這麼大的事情,不是兒戲,並不能通過你有多麼愛他女兒來說了算的。

你對她的愛通過很現實的創造財富和經營這筆財富的能力來衡量的。

最後,女朋友對你也談到結婚的事情,應該是對家裡人說了你的事情的,你可以問一下是她要你去見她家人的,還是他家人的意思,或者是他們一起的意思,有些事情是蠻不住的,時間越長只有壞沒有好,業者也說明你們之間的真心,不能因為美麗的謊言就欺騙隱瞞一件重要的事情(知道你是怕女朋友接受不了)但你們已經到談結婚的時候了。你可以先去看一下他的爺爺並在條件適合的時候,把你爸爸的事情在爺爺和女友面前提一下,不要太坦白,(你也不能說父親就還有多久的生命啊,相信醫學)並鼓勵爺爺說爸爸的堅強有好轉之類的話!

你的問題我估計也回答的差不多了吧!

1,見他父親之前和女朋友說好她家人對自己的看法,要是不是很看好的話,就不急著見,可以先見一下她爺爺。

2,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的認為是:小子,你很幸運,比中500萬還牛!我會為你們祝福的!呵呵o(∩_∩)o...

3,第三個問題就不多說了,見上文!

小子加油!我的喜歡的人沒有你女朋友的家事,(她還不是我女朋友)我家也比你幸運,也不富裕,有一種跟你同病相憐的感覺啊。祝你家人**,祝福你們幸福!努力奮鬥吧!(即使失去了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要端莊,不需要很做作,只有看起來精神舒服就行。

要有禮貌,注重說話的禮儀,(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表現出對女友的關懷會有很好的效果喔。)

要大方,買點禮物去,不需要貴重,實用就行。例如一些水果,菸酒啊等。

不要緊張,給點微笑,你要想象這裡就是你的第二個家就可以了。

(純手打,不復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實的自己。穿著乾淨整潔也很重要。不要太害怕,給家長的感覺反而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禮貌,勤快點,多幫人家乾點活,記得要買禮物

16樓:上校尉

做回自己, 要自然, 不要先有偏見, 不然偏見會另自己不自己, 不須要太客氣和見外, 多觀察~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父母需要注意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自己的儀表。在去見女朋友家長時我們一定要講究自己的穿著,這即使對長輩的尊重也是體現自己人格的一方面。要穿著正裝,不要穿得太過鬆散簡單。

要精心準備一份禮物,禮物不是說越貴重越好。一定要是女朋友家長喜歡的,這樣的話他們會很高興的,投其所好

說話談吐要有禮貌,要得體。不要緊張,就想平時和自己父母講話那樣的放鬆。俗話說:“禮多人不怪”嘛。

人要勤快,多幫女朋友父母乾乾家務,不要像貴客一樣等等吃喝。幫忙幹家務是有利於溝通感情的。

第一次見女朋友送東西嗎,第一次見女朋友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宮 我個人認為 第一次見面不應該送東西,你們只是網戀確定了,但現實中還是不算了解,你們再見面之後真的確定了戀愛關係,再送也不遲 如果你送了 對方也許會覺得你只會用物品討女孩子的歡心 也可以見面之後一起去逛街 這時候你作為男孩子 就應該展示一下紳士風度了 鋒老 樓主,你好!我願意給你一點建議 我覺得最...

和女朋友第一次需要注意什麼,和女朋友第一次應該怎麼做?注意什麼?回答詳細一點

小朋友幹這個恐怕不太好吧!那就算安全期咯。一石二鳥的方法。如果不會算,就給我資料,我幫你算啊 或者的自己算,這是最簡單的計算方法 如果按月經1日來,月經週期30天算,那麼,1 10號,20 3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排卵期就是15號的那一天,但為更加安全才各推5天.會因個體差異有所改變 依此類推.第一...

第一次見家長要注意什麼,第一次見家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小芬說故事 1 外型 初次見面時的穿衣打扮,一般來說,穿 自己 的風格就好。2 談吐 在談吐方面,自然而親切是最好的狀態。在聊天的時候,可以聊聊對方父母感興趣的話題,比如健康方面的,以及提前跟男朋友瞭解過對方的一些興趣愛好。但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不要一個人說個不停,滔滔不絕的,這樣做是很不禮貌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