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如何讓對方留下好印象

時間 2021-10-16 12:12:07

1樓:好夢情感諮詢

每一對情侶在談婚論嫁的時候,必不可少,都要經過見家長這個階段,如果不能給對方家長留下一個好的印象,那麼一切後續都可以免談,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如何讓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呢?

第三,注重自己的語言和談吐,和對方父母交談,一定要有禮貌。到父母家,到女朋友父母家去,一定要對二老表示應有的尊重,嘴巴要學著甜一些,多用一些禮貌用語,注重生活當中的細節,對女朋友父母提出的問題,一定要如實回答,溫文有禮,言談舉止一定要落落大方。

四,在女朋友父母面前好好表現,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你女朋友的照顧和關愛。每一對父母的最終目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過得好,在女朋友父母的面前表現出對女朋友的關心和重視,讓女朋友的父母覺得你是真心實意的為了他們的女兒好,他們才會放心的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但同時也要注意跟自己的女朋友保持一定距離,不要在對方父母面前,和女朋友太過親密,以免引起對方父母的反感。

2樓:牧馬人

第1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首先要把自己打的乾淨整潔,精神面貌一定要好,第1次去最好帶一些禮物,要懂得禮貌,叫人要甜一些。

3樓:孫曉晶

要有眼頭見識,眼裡要有活,搶著做事情,千萬不要在她父母面前秀恩愛。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可以多說一些比較穩重的話,談一些比較現實的問題,然後多去和他們交流一下,或者做一些家務。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第1次見女朋友父母首先一定要穿著得體,另外在語言方面必須要幽默大方,同時不要忘了帶上禮物,只有這樣才能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6樓:最愛彩虹糖

要注意自己形象,不要太花哨,要尊重女友家人,儘量保持低調,少說話,多幹事。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怎樣做才能給他們留下好的印象?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女朋友家長首先要鎮定,不要慌,喜怒不形於色,沉著冷靜,儘量表現得像平時一樣;其次就是穿衣打扮方面,男孩子一定要打扮的精神一點,那些個性方面的東西就稍微收斂一些,畢竟很多父母還是比較傳統的;最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帶好隨手禮,禮物要有些分量,不能提著兩桶可樂就去了,菸酒茶一般是少不了,這是傳統的三大件。

很多男同志說要去見岳父母,就像要到鬼門關走一趟似的,心裡害怕得不得了。但其實對方父母就是想看看你真人長什麼模樣罷了,順便稍微的考驗一下你。現在的父母大都挺尊重自己孩子的意見的,只要你對你女友很好,她爸媽也不會過於為難你。

所以心態一定放平穩,戒驕戒躁,就當是普通串門就好了。

再就是吃和穿上一定要有禮貌。吃飯的時候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適當的時候把菜往岳父母那邊推一推,端茶倒水這樣的活也是少不了的,這是表達對他們的尊重。穿著上中庸一些,如果會搭配就自己搭,心裡沒譜就穿成普通男青年的樣子就好了,然後讓女友把把關。

總之穿著整潔,乾淨,讓人看上去十分有活力就足夠了。

關於禮物的問題,因為中國人對此比較重視,第一次去女友家也不要吝嗇,好煙好酒配上好茶就足以讓對方滿意了。當然這也要看雙方的家庭條件做些調整,但一兩千塊總是要花上的。最後,去別人家裡難免聊天說話,這時舉止要有禮貌,說話要有分寸,不該說的別說,該說的就大聲點,不要支支吾吾的,總結起來就是要細心,更要大氣!

8樓:特特懶趴趴

長輩們現在最注重最注重的就是禮貌問題,首先你一定要懂禮貌,有一個合理的稱呼,家裡做客的時候注意自己的言辭,其次,父母比較關注女兒的幸福,你在他們面前要表現出對他們女兒的愛。

9樓:木南的楠木

讓自己的妝容很日常,但是要很精緻,穿著方面也不要太特別,儘量讓自己變得溫柔,端莊大氣,不要爆粗口,給人留下好形象。

10樓:顧大帥

首先要顯得自己端莊有禮貌,其次,要表現出對父母的尊重,以及對女朋友的愛護,在各方面的行為中顯示出自己紳士的一面。

11樓:

首先是儀容儀表方面,要穿著整潔乾淨,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其次就是要有禮貌,見到對方家裡人或者是鄰居要問好,最後就是禮品,去見別人總得帶些像樣的禮物吧。

12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去的時候一定要帶禮品,並不在乎貴重但禮輕情意重。而且要非常講禮貌,有眼色一點,幫助端茶倒水之類的應,應該會留下很好的印象。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如何給她爸媽留下好的印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到了要見家長的時候,那麼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如何給她爸媽留下好的印象?

1、要有禮貌初次登門時,一定要舉止有禮貌,這樣才能顯示你的良好教養,讓你和他們都看起來不那麼尷尬。

2、少說些話,當忠實的聽眾儘可能少說話,做個忠誠的聽眾,因為你要知道,這一切都是禍從口出。無論她們在談論什麼或說什麼,都不要插嘴,更不要自作多情地參與討論,不要以為這會使你更好地與她們融為一體,這樣就會使她的家人覺得你是個比較善變。

3、尊重對方家庭的生活習慣一旦習慣養成了就很難改變,尊重別人,尊重自己的父母,並且在去之前要先問清楚家裡有什麼習慣,應該注意到哪些地方,不要因為不懂而造成不必要的壞印象。

4、要發自內心地喜歡她男人真的很喜歡一個人嗎,這種感覺是裝不出來的,必須要你從內心去喜歡。“愛屋及烏,我相信她和她的父母都能感覺到,”我想這樣的話,她的父母會更加開心,並且由衷的喜歡你。

5、注重外表初次見面,尤其注意穿著打扮。不必穿得再好,但著裝必須表現出自己的成熟和幹練,整潔是很有必要的。這就能顯示出你是否有或不有工作。

6、要主動幫助做家務,不要獨自坐著玩手機哪一個女孩子的父母不願意把女兒嫁給一個懶惰的男人,哪一個女孩子的父母不願女兒吃苦受累。因此,到了女朋友家裡,男方應該主動幫忙洗碗、端菜、拖地等等。假如你自己會做,那就來一道最好的拿手菜。

飯後,即使沒有什麼事,也可以陪老人看電視,或陪老人聊天。不要只顧自己,獨自坐在那裡玩手機。這會顯得很不尊重他人,從而給對方留下壞印象。

1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想要給她爸媽留下好印象的話,那麼我們首先又在著裝方面得體端莊,然後在言行方面非常的禮貌。

15樓:30秒不

首先做到的就是要特別的有禮貌,嘴巴一定要甜一些,再就是說話的時候千萬不要有很大的嗓門兒。

16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站有站相,坐有坐姿,禮貌用語,幫助岳父岳母做飯,做家務,這樣就能留下很好的印象的。

17樓:風蓁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的話,最基本的就是要講禮貌,基本的禮儀也要有,對女朋友細心一點。

18樓:江南風情

自己要穿著得體,言語恰當,再就是幫著對方父母多做一些家務,這樣能留一個好的印象。

19樓:199103熊

第1次去女朋友家,不要顯得自己那麼多話,她爸媽如果問你了再說,不問的話就不要隨意的說,而且說話的時候要實事求是,不能吹牛說大話,這樣能給她爸媽留一個好的印象。

20樓:e時光再燃

首先形象一定要得體。談吐舉止一定要優雅,最好要顯示出自己大度的一面。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第1次去女朋友家,首先一定要穿著得體,而且還要帶一些禮物,另外言談舉止也要有禮貌,就這樣才能給對方的父母留下一個好印象。

22樓:吃葡萄

第1次去女朋友家,如果想要給他爸媽留下個好印象的話,那麼最好還是帶上一定的禮品,而且要表現出非常禮貌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懂禮貌,穿著打扮看起來自然就好,隨便給他們帶一些禮物。

第一次見對方家長哪些方法可以讓你留下好印象?

24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第一次見對方家長應該從為人方便留下好印象。對於與父母見面的女孩來說,仍然會有一些限制,而且在會議開始時一定會有一些,因為當她們不熟悉情況時,太高興會被老年人認為是開放的。 對於傳統的父母來說,女孩的開放絕對不是一個好印象。

他們會把開放視為一種女孩。這將導致嚴重的扣分,甚至面對老人的可憐臉。 一般來說,當我剛見到這個男人的父母時,我的叔叔和嬸嬸應該先喊這個名字,然後讓我的男朋友帶你去你應該坐的地方。

我必須離我男朋友很近,並且在他離開家的地方呆很長時間。坐下後,你在家裡會看起來像個女人。雙腳併攏坐直。

如果老人在和你談話提問,他們必須用最溫和的微笑直視他們的眼睛。一般來說,作為一個老人,當你遇到你兒子的女朋友時,你不會問太多問題,大部分是你的家在**,哪些成員在那裡,你在做什麼樣的工作。

其餘的將不詳細討論。 當這些話題結束時,肯定會有短暫的尷尬,但如果正常的程式是男朋友的母親此時正忙著在廚房,女孩必須抓住這個機會炫耀。不管她是否會做飯,女孩們都必須自願進去幫忙。

即使她洗碗,她也會給男友的父母留下好印象。沒有話題可談,所以我做了些事情來緩解尷尬的氣氛。

第一次,當一個男孩遇到她的父母時,他不能像女孩一樣剋制,但是他不能太慷慨。否則,如果他給人一種反客為主的感覺,他的父親會感到羞辱。情況也是如此。

當我第一次見到她時,我給她起了個好聽的名字,並給了她一份給老人的禮物。這樣,我給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然後我不得不和我的女朋友並肩進去。

走在女朋友前面主要是反客為主,走在後面會讓人感到膽怯,所以最好是並排走。當然,當男孩坐下時,他仍然選擇坐在他女朋友的父親旁邊。如果你想在你的光環下沒有怯懦,靠近你的父母和長輩坐著會給你一種親切的感覺。

此時正在等待對方的提問,一般來說,男生會有更多的問題。所以我認為第一次見對方家長應該從為人方便留下好印象。

25樓:路正正直教練

能夠拿得起放得下的就應該是灑脫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可以幫著做些家務。

27樓:老街的貓

做一些特別有禮貌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應該非常有教養。

29樓:05頭目

見家長通關祕訣,讓對方父母更滿意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人,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實屬技術含量比較高的問題呀。我和你有共同特點呀,我也是常年在外地工作,老婆在家裡上班呀,要想得到丈人 丈母孃的肯定 信任有一定難度呀。我個人感覺,送給你一些觀點,希望有用,知已知彼,百戰不貽 把握重點 投其所好 去之前,要了解清楚她家的人員情況,針對準丈人和他哥哥,一般家庭菸酒,衣服 鞋之類的是首選...

第一次見女朋友送東西嗎,第一次見女朋友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宮 我個人認為 第一次見面不應該送東西,你們只是網戀確定了,但現實中還是不算了解,你們再見面之後真的確定了戀愛關係,再送也不遲 如果你送了 對方也許會覺得你只會用物品討女孩子的歡心 也可以見面之後一起去逛街 這時候你作為男孩子 就應該展示一下紳士風度了 鋒老 樓主,你好!我願意給你一點建議 我覺得最...

見女朋友父母送什麼禮物好,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帶什麼禮物?

我覺得送點營養品是極好的,現在的人都注意養生。你得問問你女朋友,她父母喜歡什麼 送她父母喜歡的,有很實用的 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帶什麼禮物?既然是第一次見面,表示一下心意是肯定的。交代別拿東西,你如果真不拿了,他們會認為你很老實,也很乖巧 但是你如果拿了,他們會認為你很會來事,高看你一眼。本人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