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起來怎麼樣,女生看起來怎麼樣像多少歲?

時間 2021-06-16 13:40:21

1樓:

女生從**上看來長得很漂亮,也挺會打扮的,看上去蠻有氣質的,五官端正,通過**來看,女生性格方面應該也是不錯了!大方開朗型的,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請用真心來對待她,女孩內心都是脆弱的,這個女生看上去就有一種讓人心疼的感覺!

2樓:崔傲冬

這個女生看起來挺漂亮的,也很有氣質,五官也端,其實,要有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外表美是次要的,所以,願這個女生內在和外表都是一樣的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雖然長不是特別漂亮,但也算長得也大大方方。是可博得一些男生的歡心的。

4樓:御小楠

看上去蠻漂亮的,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長髮飄飄。穿的也很得體。給人一種溫柔淳樸的感覺

5樓:於凱風

女生看起來牙在疼。女生看起來牙在疼。女生看起來牙在疼。女生看起來牙在疼。女生看起來牙在疼。

6樓:月亮沒回答

這個女生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的雙脣手託著下巴若有所思的樣子,一個白色的髮卡增添不少靈氣,氣質單純,看上去很漂亮,也挺會打扮的,看上去蠻有氣質,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的感覺,挺漂亮的,真的很美

7樓:

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文靜,女孩很漂亮,黑黑的長頭髮,白白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歡眼皮,看上去乾乾淨淨很讓人很喜歡。

8樓:

還不錯,看一個人是否好壞,僅從外表看是不重要的,關鍵是女孩子還應該有內涵,做一個內外兼修的女孩才是重點

9樓:春光無限

從**上來看,這個女生長得很漂亮的,白皙的**,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紅紅的嘴脣,五官不錯,長得標緻,看上去就感覺舒服。也會打扮自己,看起來很素雅,也有氣質。外表美是好,最重要的是心靈美。

這女生長得這麼美,以我看她的心靈也是美的。

10樓:柏紫易

這個女生看起來端莊秀麗。有內涵。若是看上那位小火,這輩子他就有福了。

11樓:

從**上看這個女生長得很漂亮,也很會打拌,比較有氣質,不知她碰到什麼問題了,正在苦苦深思呢。

12樓:

從相片上這個女生有二十多歲,正直青年,長著一雙明亮的大眼晴,高高的鼻樑,圓形的臉,手託著臉考慮著什麼問題,烏黑的長髮披在肩上,好看極了。

13樓:潛飛柏

女生看起來有點不高興,好像眼睛裡有點溼潤,好像遇到了敢情上的事情,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14樓:帛曉暢

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漂亮,很文靜屬於淑女型的

15樓:

女生從**上看長的很漂亮也挺會打扮的長好五官瑞正大大的眼晴雙眼皮天真話波美如天仙很迷人。

16樓:學而有則事

這個女生很漂亮,不知道她是在想什麼事情,也許是有傷心的事情在心中,放不下它可一至在追想,臉上的笑容都完全消失了…,…。

17樓:花落心竹

是一個很漂亮的一個美女大的眼睛有點瓜子臉,又端莊又秀美又文靜的一個女孩,

18樓:

這個女生看起來挺漂亮的,挺好看的。長得水靈靈的,五官挺好看的。

女生看起來怎麼樣像多少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你這種一bai

看就好像是這個女生的du話,我覺zhi得在情感處理方面是非常不dao積極不主動的,而版且看權他這種樣式感覺他是比如說某些直播平臺上面的女生,隨便化個妝,或者說用美顏軟體美顏一下,你是看不出來的,後面被人發現以後,他竟然是50多歲的一個大媽,你說這個起不起吧,所以說女生看起來幾歲不要去看**或者說什麼直接看現場的人你就知道看真人真人才是最實實在在的東西,其他一切都是虛偽的。女生的年齡有時候不長在臉上,因為現在人其實生活過得很好,並沒有說像以前一樣,感覺一個人幹了很久就知道他這個人是很憔悴的。

20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撐死20歲。還是化妝了?不化妝也就十七八歲。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美顏相機,真的看不出來,不過這臉型還是漂亮的,如果**真的像**上那麼,不失為美女。

22樓:逆戰中的風雲

應該在20至25之間,這是你自己本人發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