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不懂事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袖珍捕手

這個“不懂事”有點籠統寬泛,“不懂事”的程度不同,你現在的生活狀況也會不太一樣。

我的父母可以說是“極度不懂事”的典型代表之一吧。

我3歲左右他們離婚了。互相懷疑對方出軌,我爸每次出去找一幫“狐朋狗友”打牌打到半夜,我媽也出去找幾個朋友出去跳舞唱卡拉ok到半夜,甚至夜不歸宿。(當然這些事都是我奶奶和姥姥告訴我的)

出去玩就算了,把我一個人扔家裡,也不會拜託誰幫忙照看一下我,他們倆毫無家庭責任感。如果你覺得這還不叫“不懂事”,那我就真的是無發可說了...

**鋪墊完了,說說體驗如何:

大半夜,我2歲,尿了床,沒人換尿布,那種體驗能好嗎?嚎啕大哭也沒人管,只能套著浸溼的尿布堅持到我媽回來。但糟糕的是,如果我媽回來心情不好的話,看到我尿床了,可能會賞我一個五指扇。

我爸因為頻繁出差常年不在家,每次回來都給我帶一些大孩子玩的玩具,都是我玩不懂的東西,他也不會教我怎麼玩,所以也不會陪我,拿來後幫我開啟包裝,對他來說可能就算“完成任務”了吧。

後來因為都是在奶奶家長大的,父母離婚了幾乎不管我,所以這種體驗能好嗎?父愛母愛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tan90°,不存在的。

長大了,工作了,開始掙錢了,他們也逐漸老了,他們主動聯絡我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了。我想,可能他們覺得越來越需要我了吧,可能他們現在終於“懂事開竅”了吧,可能他們的“責任感”終於出現了吧。

2樓:周浣塵

不知道是什麼體驗,我沒有這種體驗,因為我無法定義“懂事”。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可能覺得別人不懂事的人,他們自己首先都很懂事?

3樓:自由的代價

累非常的累 他們會倚老賣老覺得他們經歷豐富什麼都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自己更懂事(強)一點吧,1個王者帶2青銅的還帶不動?

有不懂事的孩子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不懂事的孩子是什麼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經常被不懂事的孩子氣到,生活中再多的關心,孩子也還是不能變的懂事一些,更多的是無奈。前幾天,我帶兒子小樹在小區裡玩,遇到了乙個 小霸王 一開始,幾個小朋友在一起玩滑梯,他總是搶著擠到前面去。乙個小女孩差點被推摔,坐在地上哭了起來。男孩絲毫沒有在意,繼續自顧自地玩著 不一會,他又搶了別的小朋友...

你的室友嫌棄你不懂事是什麼體驗?

如果你的室友嫌棄你不懂事。真的心裡很難受唉。但是你可以向他解釋清楚呀。問問他究竟我 做錯了?我 不懂事了?我相信咱們事情已經明白,以後他就不會再那麼說你了。金無朱赤,人無完人,我不懂事,應該好言相告,應該指教,不用嫌棄別人,那是對別人不尊重的表現。如果就是你做得不夠好,那你就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改正就...

有一對很糟心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點滴皆有心 什麼叫糟心的父母?哪個父母不都是為了子女好?所謂的糟心,或許就是因為父母對你的管教有點兒嚴,你的行為受到了束縛,你自以為感覺自己長大了,翅膀硬了,啥事自己都能夠頂起來了。從而嫌父母變得嘮嘮叨叨而特別煩心,是吧?也或者你的父母沒其他父母一樣,給你一優越的生活條件,不能像那些富二代一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