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挫折之中」作文,「我生活在挫折之中」作文700字

時間 2021-05-02 17:25:08

1樓:題庫嗷嗷題庫

如果說成功是偶然的,那麼,失敗是必然的。如果說挫折是一定的,那麼成功就是只是偶然了。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面對這些困難與挫折,我們不要哭而是去微笑,因為那些空難與挫折並不是你成長的絆腳石,而是你成功征程上的墊腳石。

————題記

對於每一次失敗,有的人會說:「我已經盡力了。」或者是「我沒有那種天賦」…但是,面對每一次失敗,我卻會說:「失敗受挫,因為自己付出的汗水不夠別人多」

在初中的生活裡,我受了許多挫折,有時竟然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實力。初一時,體育是我挺有信心的一科。但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原來自己只是在弱者中占領上風而已。

第一次考,體育考了32分,跑了16秒。看著同學們的嘲笑與看低自己,當時我真的不甘心,為什麼他們做得到而我卻做不到呢?我不比他們差,對。

於是,第二次考試,我跑了14秒,雖然只是快了2秒,但是這說明了我的努力沒有白付。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又到了期末考試了,在準備跑之前,我看了看對手,心裡只想著:我不比他們差。

就這樣,13.4秒,雖然這次跳繩差了點,但是也有52分的收穫。

感謝看不起我的人,讓我懂得了上進;感謝打敗我的人,是你們讓我變得更強;感謝…

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後不會自己站起來。挫折讓我堅強。

不思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挫折磨練了我的意志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挫折讓我變得自信

2樓:沁漓

挫折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生活需要挫折! 挫折是什麼呢? 沮喪說,挫折是無窮無盡的煩惱; 失敗說,挫折是被擊倒後的眩暈; 懦弱說,挫折是充滿坎坷的道路。

而我要說,挫折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生活需要挫折!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不是嗎?挫折是一所最好的大學。它激發人的鬥志,磨礪人的意念,增長人的才幹。

挫折是壓力,是動力,是清醒劑,是催人奮進的力量!是的,生活需要挫折!古往今來,許多名人賢士無不是在挫折中成就不平凡的事業!

面對耳聾,貝多芬頑強拼搏,發出「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的吶喊,終成一代「樂聖」; 面對失敗,愛迪生堅持不懈,發出「我已找到一千多種不適合做燈絲的材料」的樂觀心聲,終於給世界帶來了燈的光明; 面對仕途苦悶,蘇東坡壯心不已,發出「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昂揚曲調,在挫折中逐步走向成熟… … 是挫折,使他們平靜的理想之湖激盪起壯美的浪花;是挫折,使他們和緩的心靈之曲奏鳴出雄壯的旋律藝不是嗎?挫折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生活需要挫折! 挫折是堅韌之石,擦出希望之火; 挫折是希望之火,點燃理想之燈; 挫折是理想之燈,照亮前進之路; 挫折是前進之路,給人積極向上的力量!

朋友,你還在為遇到挫折而苦惱嗎?你還沒有意識到挫折的寶貴嗎?珍愛挫折吧!

挫折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生活需要挫折! 我生活在挫折之中,難道不是幸運的嗎?

求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不少於,求一篇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不少於750字

生活是一曲時而高亢激昂,時而突入低谷的交響曲。指揮者永遠是我們自己!高昂的調子歡快的節奏使我們振奮,低調和緩慢的節奏又會讓我們心頭平靜。但是,不要忘記,指揮棒時刻握在自己的手中。我的生活是浸泡在愛之中的。有父母的愛 老師的愛 同學的愛。沐浴在愛之中使我感到生活的愉悅,世界的美好,學校和家庭的溫暖。這...

我得慢支很長時間了,整天生活在痛苦之中,我還很年輕,我快沒勇氣活下去了,我在這裡跪求良方

現在工作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及身體的原因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很痛苦,心情抑鬱。到醫院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

我的生活作文,我的生活作文300字

踏雪尋梅 我的生活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學校及一名關愛我的班主任老師,所以我的生活是幸福美好的。我現在,來詳細地介紹一下我自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生活中的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我的生活很簡單,每天早上我最敬愛的奶奶很早就起來給我做我最愛吃的早餐,我喜歡吃什麼,奶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