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松茸能治癌症么,效果怎么樣,姬松茸能治癌症麼,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9-17 05:25:08

1樓:薇依雪

首先要糾正你的乙個觀點,那就是並不是姬松茸能**癌症,而是其含有的β-葡聚醣也就是香菇多醣能起到調節人體免疫力,啟用免疫細胞活性,從而起到抵抗腫瘤的作用。其實所有的菌類都含有β-葡聚醣,如香菇、靈芝等,其實真正要看的並不是多麼名貴多麼好的菌類原材料,而是要看其所含的β-葡聚醣的純品程度。

而且還有乙個問題就是,食用菌食用後在被人體會形成大分子多醣,而人的小腸只有所通過的營養素的直徑小於0.5um時才可以消化吸收,而人體中恰恰沒有可以分解β-葡聚醣的消化酶,所以人體不能像其他營養素一樣將β-葡聚醣分解成小分子,所以最終只能是被人體排出體外,無法吸收。因此,就算是吃再多的姬松茸,香菇之類的,效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現在我們國內有好多的香菇多醣產品,但是其所標明的成分含量也多為乙個多醣的含量,而不是單一的β-葡聚醣的含量,有效成分沒***,效果也就可想而知,當然我也並不是有意詆毀我們的國內產品,只是大多是的產品確實是這樣的。

在這我推薦乙個日本的香菇多醣產品——密賽樂,是由日本味之素公司(世界上第一支香菇多醣針劑的生產廠家)經40多年研究開發生產出來的第乙個經口服就可以被人體吸收的香菇多醣產品,包含多項專利化技術,經人體安全性試驗和有效性確認試驗,而且每袋產品100g裡都含有定量的β-葡聚醣15mg,都是可以測定出來的,確實是乙個很不錯的產品,可以上網搜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還可以,但是見效比較慢,日本原裝進口的「密賽樂」香菇多醣效的效果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抗腫瘤食品,對所有的癌症患者效果都十分的明顯,在日本「密賽樂」是按照藥品的檢驗標準來進行檢測的,是目前唯一乙個有循證醫學的抗腫瘤食品,它把香菇中對腫瘤患者最有用的β-葡聚醣1-3提煉出來,而別的香菇多醣產品只是提煉到多醣的形式,而且沒有具體標明β-葡聚醣1-3的含量,「密賽樂」香菇多醣的有效成份和醫院中給患者輸的香菇多醣液成份完全一致,並且β-葡聚醣的含量是醫院用香菇多醣注射液含量的15倍,因此說「密賽樂」效果好,穩定性高,是腫瘤患者最佳的選擇。

3樓:打哈欠的兔

樓主,你好!姬松茸的抗腫瘤成分主要有核酸、外源凝集素、甾醇和脂肪酸和多醣。從新鮮的或幹的姬松茸子實體中都可提取到有明顯抗腫瘤活性的多醣物質。

聽說「廣州福冠堂新特藥房」賣的姬松茸***不錯,你可以上官方**諮詢一下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有控制和抑制作用,野生的才會有效果,還不是每個人都有效。人工培育的直接沒效果。

姬松茸、灰樹花、靈芝孢子粉哪一種抗乳腺癌轉移效果最好

5樓:

姐姐2023年春天病理檢查為乳腺癌,手術4個月後又**,診斷為腫瘤廣泛轉移,極度消瘦,四肢無力,食慾不振。兩側腋下,頸部均有大小不等的腫塊。服用乙個老中醫給開的藥方,服後食量即見增加,服藥30副時,各種腫物開始變小,服藥至200副時,腫物完全消失,到現在兩年多沒有**。

藥方如下,希望對其他乳腺癌病人有幫助。

柴胡15克,黃芪15克,蘇子30克,黨參30克,夏枯草30克,牡蠣30克,瓜蔞30克,石膏30克,陳皮30克,白芍30克,王不留行90克,川椒5克,甘草10克,大棗10枚,水煎每日一劑,分早晚兩次,每次沖服蟾皮粉3克,牛根草根粉3克,三七粉3克.

6樓:人海孤鷗

一般的真菌都有一定的抑癌作用,但離癌症**相差甚遠,也不能抗癌細胞轉移。

姬松茸、灰樹花的抗癌作用,不會比金針菇、香菇更強。只適用於食品。

靈芝更優,但《中國藥典》認可的僅僅是赤芝、紫芝的子實體,從來就不認可療效不確切的靈芝孢子粉。

7樓:小麥

我是個腫瘤科醫生 我認為目前沒有一種中藥能抵抗乳腺癌轉移您需要做的是

1 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低脂低熱量飲食 適度活動2 每天自檢 摸摸右邊切口附近 摸摸左乳 如果有東西及早就醫3 定期複查 保證每年兩次b超 一次胸片

8樓:裔抒

諮詢我,草藥外敷可以清除體內的癌細胞

患上宮頸癌會有什麼症狀?姬松茸濃縮壓片對宮頸癌有效嗎?

9樓:重症肌無力

早期宮頸癌無明顯症狀,疾病發展到一定程度

10樓:

早期的宮頸癌沒有什麼症狀。

癌目前沒有任何藥物能直接**,姬松茸濃縮壓片只是輔助調理品,對預防有幫助,別當藥用。有病還是及時檢查就醫,別耽誤病情。

11樓:luofumu183愛中

第九十五回 宋公明忠感后土 喬道清術敗宋兵

姬松茸蘆筍復合菌發酵飲品有什麼作用,癌症病人能喝?

12樓:勞倫斯

好處還是很多的,對改善血糖、降膽固醇、增強免疫力都有效果,這個飲品含有姬松茸和蘆筍等名貴的東西,姬松茸富含多醣類,具有較強的活性,能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有的作用,另外蘆筍含有蘆丁,蘆丁具有清理血管垃圾,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

微生慧姬松茸濃縮壓片能抗癌嗎?

13樓:

有一定作用。姬松茸本身就有多種抗癌的活性物質,如姬松茸多醣。

14樓:來自普陀寺含情凝睇的珍珠

微生慧姬松茸壓片其實就是以姬松茸濃縮粉為原料,輔以新增β-胡蘿蔔素、山楂粉、澱粉、白砂糖、麥芽糊精等原料,經過科學配比、提煉而成的天然高倍濃縮營養食品。

它的主要功效及作用有:增強免疫力、促進造血、保肝護腎、降膽固醇、抗癌防癌等,特別是應用在清除hpv病毒、促進hpv轉陰上較為廣泛。

15樓:媽媽一顆心

姬松茸中含有獨特的多醣成分,確實是有一定的抗癌的功效。建議查「姬松茸」的百科。

16樓:匿名使用者

姬松茸濃縮壓片是專注於「人體微生物領域」微生慧品牌旗下的一款抑毒抗癌增強免疫力的產品,適用於免疫力差/易疲勞,熬夜加班人群,堅持服用調理,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抵抗癌細胞,抑制hpv病毒。

微生慧姬松茸濃縮壓片,以抑毒抗癌增強免疫力的姬松茸為主原料,加上對人身體有益的胡蘿蔔素-b等其他材料,運用先進生物提煉生產技術,將這些食材原料和維生素,進行濃縮製片,去除了姬松茸本身對危害人體的重金屬物質,增強原料中有效成分的活性,使其更利於人體的吸收,不僅輔助調理效果好,口感也不錯,因此從上市以來便備受廣大客戶的青睞。

17樓:賭焚燒顆

簡介 演員表誤記為「李思棋」

癌症病人服藥的同時還能吃姫松茸嗎?求答案

姬松茸和舞茸哪個抗癌效果更好

18樓:_森羅永珍

黑舞茸抗癌效果最好,當然也要看提取的濃度。

19樓:袖前露手

具有抗癌作用的菌類,桑樹桑黃是最好的。你說的兩個,從對小白鼠實驗上看,後者,也就是灰樹花抗癌效果好。但是小白鼠喝人體不同。

惡性貧血會有危險么,能治好么,那要怎么治啊

天使媽媽告訴你 這年代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民常常聽到這種病心理壓力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 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那麼癌他幾十年也不成問題!患者有堅強的生存毅力就可以戰勝癌魔,從閻王 搶回生命!腫瘤和癌症實際就是乙個馬...

有人試過網上求職么?效果怎么樣?該注意些什么

是目前最常用的求職方法之一。網路以其資源的豐富 高效和時間適應性見長,受到求職者青睞。應注意的是在網路求職過程中,求職者需要善於甄別,識別資訊的真實性和安全性。建議是通過正規的 專業的 官方的網路平台求職,會對你的求職道路更有幫助。網上求職?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應該是網上求職了吧!網上求職的好處就是覆蓋...

KFY植髮效果怎么樣,KFY植髮效果怎麼樣

植髮是永久的自然生長。不會脫落的。植髮是比較科學和有效的 脫髮的手段,專業的植髮醫師會採取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在後腦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注射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 脫髮的部位。長出來的新頭髮的髮質髮色和塬來的一樣,可以燙髮及染髮。植髮是目前...